我家小区门口有残疾男孩是个脑瘫天天在小区门口卖蔬菜水果我看他挺能干能赚钱聪明的孩子

2021-09-29 05:16:28 字数 1877 阅读 6908

1楼:许华曦

你家小区门口有一个残疾男孩是一个脑瘫天天在小区门口卖蔬菜和水,你看他能干能赚钱聪明的孩子?你家小区门口这个能喝是残疾又有脑瘫,是家里没人管他吗?有人管他他不会买菜的,如果没有父母的话可以理解,这样的孩子太,还能自己在门口买些蔬菜和水果,你们要经常去没他的蔬菜和水果,让她早点卖完早点回家休息,他只是个残疾的孩子其实他真的很聪明很会赚钱的,我们也很支持这个既聪明又努力又不怕吃苦的男孩子,他自食其力,这样的孩子我们大家都要多去买他的蔬菜和瓜果

2楼:伯筠

虽然这个男孩是个脑瘫是残疾人,但他人残志坚。是个能干的孩子这样他就能养活自己,给父母减轻生活的压力。这样的男孩应该给个赞。

3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婚姻是讲缘分的,如果你女儿不同意,你是不能包办的,自己有自己的眼光,做父母的就不要跟着抄心了,不要想这件事了,儿孙自有儿孙福,你女儿会找到好的归宿的,你就不要在抄心了。

4楼:来自龙庆峡文明的松子

你家小区门口有一个残疾男孩,他是个脑瘫,但是天天在小区门口卖蔬菜水果啊,看上去他也挺能干的,能赚钱是一个聪明的男孩,脑瘫的男孩不一定是笨的,你不要以脑瘫和笨联系起来。但是你的女孩也是残疾人,你看上去和她挺般配,但是女孩不喜欢男孩,作为大人,婚姻事情不能强求的,因为今后是小两口过日子的,你只能和他说明利害关系,不能逼着小孩,强求这个女孩要喜欢这个男孩,这个今后是要过日子的,你强求了,今后的婚姻是不幸福的。所以婚姻大事要小心谨慎,这是我的看法。

5楼:沙子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婚姻的事情应该由孩子们自己做主,你看着挺般配的,但是你女儿有她自己的想法,也许她已经有了自己心爱的人。因此你不要勉强他,勉强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

6楼:小神龙现身

我家小区门口有一个残疾男孩,是个脑瘫,天天在小区门口卖蔬菜水果,我看他挺能干,能赚钱聪明的孩子?答,人残志不我家小区门口有一个残疾男孩,是个脑瘫,天天在小区门口卖蔬菜水果,我看他挺能干,能赚钱聪明的孩子?答,人残志不残残

7楼:紫罗兰倾情

这个孩子有志气,人残志不残,知道自己摆摊赚钱养家,将来也一定会有出息。

8楼:溪上小雀

你女儿虽然残疾但估计只是身体残疾,所以思想和普通人一样不会喜欢一个脑瘫残疾人。

9楼:百度网友

小孩子长大了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和选择不同喜欢的东西,大人感觉好的东西,他们并不一定也是喜欢的,顺其自然就好,让她们自己去选择未来生活会更好。

10楼:业秀

脑瘫要看脑部哪一块受损,有的不影响智力。农妇余秀华是脑瘫,靠写诗骂人成了网红

11楼:匿名用户

年轻人有自己的追求和喜好, 家长要尊重, 不要随意拉郎配。

12楼:水默宁静

与女儿好好聊聊,了解她的想法。

13楼:百度网友

你的心意是好的,你没说你女儿是**残疾,你女儿条件挺好,找个正常人吧!

14楼:百度网友

每个人的眼光不同,感情的问题谁也勉强不了,还是让他们自由生展吧!

15楼:没好时候

孩子有孩子的看法,没啥不正常。

16楼:侍乐游

我的女儿也是咱姐在一家公司上班,收入不错,有车有房,我看女儿更怕挺般配的,可是女孩不喜欢他。不愿意和她来往,那看这个残疾男孩那么聪明,能感觉为什么不喜欢他呢?

17楼:百度网友

我的女儿也是参见在一家公司上班,收入不错。有车有房,我看。可是女孩不喜欢他。不愿意和他来往,我看这个残疾男孩那么聪明,能感觉为什么不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