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狂症是什么应该怎么办

2021-09-29 04:50:07 字数 2504 阅读 7450

1楼:在天马山烧烤的擎天柱

躁狂症,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这种疾病如果发作的患者朋友一般都无法控制自己,因此可见这种疾病的危害的确非常严重,所以我们必须要及时的进行**,今天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好的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参考利用一下。

1、保持积极的态度

躁狂症患者朋友一般心胸狭隘,虽然他们表面上对一些事情不在乎,但是遇到一些小的不如意的事情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怒火中烧,所以为了恢复病情。大家这个时候应该开阔心胸,保持积极的态度。

2、提高个性修养

躁狂症患者也应该提高自己的个人修养,这种疾病的发病往往不受本人控制。这跟他们平时的一些品质习惯也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患者朋友大多都属于脾气暴躁的人,因此在**的时候就需要提高自己的修养,让自己养成良好的品质,让情绪处于一种安定的状态。

3、集中精力做事

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在做事情的时候往往心不在焉,毛毛躁躁,结果这件事情没有做好,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狂躁不安,因此大家也要注意督促患者朋友集中精力做事情,即使偶尔思想开小差以后努力把思想再拉回到这件事情上面。

4、参加一些娱乐活动

如果兴奋性比较高的话,不要限制他们的活动,让他们在家里整理内务,洗衣服种菜,使得他们的体力和精力得到一定的消耗,当然也可以在药物的配合下增加睡眠的时间,可以根据患者朋友的喜好让他们做一些文娱的活动,比如说书法,唱歌等。

2楼:阳光赵大地

躁狂症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感障碍,是以持续、明显的、异常情绪高涨为主要表现。具体症状比如有情绪高涨、兴奋,容易激动,注意力容易分散,睡眠减少、自信增加,对于各种事情的积极性增强,但是又很难持续。睡眠变化比较突出,并不仅仅是睡眠少,而是睡眠的需要减少。

即便睡得很少,第二天仍然精力旺盛,不觉得累,不知疲惫,但是工作效果却不理想,反而容易频频出错。这种情况一般要持续1周以上,并且给生活带来比较明显的影响,损害社会角色和职业功能,这种情况就称为躁狂症。

3楼:南京仁康

躁狂症的发病原因主要有:遗传因素;社会心理因素;个人性格因素,如果患者本身性格就十分的内向,碰到情绪上的变化不容易宣泄,就有可能导致躁狂症的发病;药物因素;

4楼:百度网友

狂躁症会出现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定,因为一些琐事就会大动干戈,把事情扩大化,一点小事都会大吵大闹,这种病要哄着她依着他,慢慢养好

5楼:澄曼云

躁狂症要临床表现是,伴随精力旺盛、言语增多、活动增多,严重时伴有幻觉、妄想、紧张症状等精神病性症状,应该及时的对症**,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后按医嘱及时的对症处理

6楼:珈蓝修敏

躁狂症还是我们精神方面的疾病,严重的话应该去医院检查毕竟太狂躁了会影响别人自己也不舒服

7楼:百度网友

狂妄症是一种精神**症中的一个非常突出症状,狂妄症的表现症状有烦燥、兴奋、悲伤、紧张等。是由于精神**症使大脑功能紊乱所致表现为精神活动的异常。

8楼:123阿拉丁

保持安静,保持安静,保持安静。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管是说话,看电视,放**,能不发出声音就不要发出声音。已**6年的躁郁症患者亲身感受。

9楼:匿名用户

躁狂症是自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需要喝中药**。

10楼:邓紫棋小可爱

狂躁症属于一种精神疾病,一旦被它所纠缠的话,患者朋友就会变得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其实对于狂躁症疾病大家不妨试试心理**,**方法主要有集中精力做事、提高个性修养以及凡事往好处想,对病情非常有帮助

11楼:他不在这里你

狂躁症是一类精神疾病,应该住院**。

12楼:kingx皇朝

你好我个人觉得是

脾气不好

很难控制

容易暴发

13楼:超级发神

常常难以控制自己的发脾气的行为

14楼:00哒啦

躁狂抑郁症简称为躁郁症,也有人称为情感性精神病。症状主要为情感的不正常,常伴有行为及思维的障碍。其情感改变的特点为过度的情感高涨或过度的低落,其思维和行为随之相应地改变,并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易被人们所理解;因此常常易感染别人。

该病发病期间表现情感高涨时称为躁狂,表现为情感低落时称为抑郁。这类患者在一生中可以反复多次发作,两次发作间期为间歇期。此时患者的精神状态完全恢复正常。

病后其精神状态却很少变为衰退。

15楼:匿名用户

躁狂症在临床主要表现为心情高兴,愉悦,兴高采烈,而且患者的思维比较快,言语比较多,滔滔不绝,内容丰富,患者自我感觉良好。

认为自己有能力,有地位,自己有本事,能挣大钱,干大事。患者的活动比较多,好交往,而且干很多大事,但是往往是有头无尾。

患者的精力充沛,睡眠明显减少,而且不知道疲倦。饮食质量比较差,患者对于某些活动往往行为草率,不顾后果,肆意挥霍。

当出现躁狂状态时,患者自我感觉已经超越了自己的能力,所以说,患者对疾病认知能力比较差,往往没有自知力。

老年痴呆症患者狂躁不吃药怎么办,老年痴呆症患者易怒、暴躁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是需要吃镇静剂,或者是打镇静的药物的,但是你这个不像是老年痴呆 一般情况下,老年痴呆患者是冷漠,呆滞,记忆缺失,大小便失禁 2楼 河山如画 亲友们要多关心,有耐心,劝老人吃药。 实在不行,如果可以的话,将药藏在饮食中,喂老人吃药。 另外,家人要多与老人交流,体察老人的烦恼 难...

开学焦躁症怎么办,开学前焦躁怎么办? 10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由于你本人对于新学期的期待兴奋和对部分陌生事物的恐惧以及学业的压力所致! 你现在就是个纠结体 1 在开学前几天找些朋友放松娱乐下,适度 2 找自己感兴趣的学科自学点东西,起早适应3 按照学校的时间调整生物钟,让习惯驱使自己 2楼 吴千滢 跟朋友玩,或者互相说说自己的心情,看一些笑...

心情烦躁易怒应该怎么办,心情烦躁易怒怎么办

1楼 思若海之风 心情烦躁,容易发怒,这个还是需要慢慢调节心态 对待事情的程度不一样,所表达出来的情绪也是不一的 所以说,凡事看开一些,还是能够理解的。 2楼 匿名用户 想象自己的身体内有个能量场,在他人激怒自己时,会有一个气泡保护自己,他人的怒气或 自己的怒气,以及其他的负面情绪都被阻挡这个气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