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实生活中,你会找樊胜美这样的女人当女朋友吗

2021-09-29 01:08:58 字数 6355 阅读 3875

1楼:52hz鲸

在现实生活中我如果遇到了像樊胜美这样的女孩子,而且是特别相爱的话,那么我也会选择找他做女朋友,其实我们对这种人有偏见,是因为我们受不了他的强势,感觉自己在别人的面前就弱一点,但其实完全不必要有这种担心。每个人的人心都是肉做的,每个人都是一个情感的动物,哪怕是再冷血的人,都有着温暖的内心,所以并不会担心,找一个那样的女朋友,或许有什么特别难受的事情发生。

其实在爱情中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可以接受,哪怕我们自己有着自己的要求,有着自己的标准,但是如果遇到了真正相爱的那个人,一切的要求一切的标准都已经化为了虚,有我们的眼中只有那个爱的人只有他。

所以我觉得,我们其实对于爱情不需要特别的刻意去避免什么去选择什么,有的时候爱情真正的到来了,只因为你的那些所谓的坚持而没有最后走到一起,这是一种多么可惜的事情。如果爱情真的到了你的身边,那就请好好的抓住爱情,感受爱情的美好,拥有美好的人生。

像樊胜美这样的女孩子,我其实对他并没有什么样的偏见,只不过是生活给了她太多的压力,让她变成了那样的人而已,如果我们不坚强,生活就会摧垮我们,他正是符合了我们口中所谓的那种女强人的特征,所以才会被很多人不喜欢。但如果我们能够安然的面对生活,那么我们何需要变得坚强。

2楼:哀伤的水瓶座

我会因为樊胜美真的挺努力的,而且长得又漂亮。

3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不会找这样的人的,因为我觉得很累。

4楼:匿名用户

我不会找这样的女朋友,因为这样会给我们两个人的压力都很大。

5楼:简单聊聊生活

应该会吧,这样的女生太可怜了,我应该会好好爱护她。

6楼:情感随风说

我不会的,我觉得跟她在一起以后的生活太累了。

7楼: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肯定不会的,因为压力太大了,要养他们全家。

8楼:随风奇缘

如果现实生活中,让我遇到樊胜美,我是非常喜欢的。理由有三:

第二,像樊胜美这样的女生,在现实生活中,我是特别喜欢的。因为本人的周围就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特别好。她很善良,会关心朋友,樊胜美是一个优点特别多的女人,工作能力也很强。

能取到樊胜美这个女人,将是一个男人的福气。因为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捞女,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人,往往为了这个理想而不停的进行着奋斗与努力……他宁愿自己吃苦,也要交钱寄给老妈的这种行为,足以说明他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人,对父母非常好的人。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去尊重!

第三,她也很善良对待每一个朋友,在电视在电视剧《欢乐颂》的剧情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五个不同的家庭不同背景的人,繁哥繁嫂,他们比樊胜美大不了几岁,却经常暗算美美,使樊胜美的心智会受损。试想一下,一个能力非常强的人,背后却是一个经常拖她腿的人,她能够有多大的发展潜力呢,樊胜美的智商非常的高,但是她的家人却显得有些**,就好像把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挡着了,他们的脚尝试的是让这个女孩子无法跑起来,所以说樊胜美要想发展,他必须,靠自己的能力来拯救自己,必须学会自救。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既然改变不了家庭的实际,但是她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和做法!

认不是为了谁而生存,人是为了自己而活着。因此,樊胜美只要用心发现,就会看到身边有一棵棵大树,在帮着自己前进,只要愿意,他随时都可以将这个在外面奔波的女孩子,接进自己的生活里,让她感受爱与关怀,真正走上健康发展的脚步。让笑容始终绽放在脸庞!

情感的定义

9楼:坚果云

情感是态度这一整体中的一部分,它与态度中的内向感受、意向具有协调一致性,是态度在生理上一种较复杂而又稳定的生理评价和体验。情感包括道德感和价值感两个方面,具体表现为爱情、幸福、仇恨、厌恶、美感等等

10楼:鸡腿加蛋长的好

人到老年,在情感的两极性(积极和消极),情感体验的强度、持久性、变异性以及激发情绪反应..。语文里就是作者关于某件事的态度变化

11楼:lockwind洁洁子

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

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

我们要做的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和次爱的人相忘于江湖

12楼:刚刚好的尺寸

藏诸名山 传之其人

听,她的天使般声音,还真是于电

13楼:匿名用户

情感是人对客观事物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而产生的态度体验”。同时一般的普通心理学课程中还认为:“情绪和情感都是人对客观事物所持的态度体验,只是情绪更倾向于个体基本需求欲望上的态度体验,而情感则更倾向于社会需求欲望上的剩火态度体验”。

14楼:艾瑾西

在我看来,所谓的情感没有明确的定义。

那就是一种人的感觉。

如果非要用什么来形容,我想已经有人回答了。

我个人认为,感情有好有坏,就要看自己的了。

15楼:百度用户

就是一旦投入就无法自拔。无法用条条框框来衡量

16楼:兽八八

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三观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选择和爱好,不会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你身上。好的恋人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理解对方,尊重对方。

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吵得不可开交。

相爱容易,因为五官;相处不易,因为三观。三观一致的人,懂得尊重你的选择和爱好,不会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在你身上。好的恋人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理解对方,尊重对方。

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吵得不可开交。

情感是什么意思

17楼:几米要环游世界

释义:1、心情感动。

2、人受外界刺激而产生的心理反应,如喜、怒、悲、恐、爱、憎等。魏巍 《东方》第六部第二章:“但是这种情感也以对英雄的景仰居多。”

近义词:情谊、激情、情绪、情意、感情

18楼:谁是晓晓明

情感是什么意思?其实应该明确一下,其实是两份故事相交在一起,而是最真实的的感情碰撞出的那一份完美故事

19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情感是态度这一整体中的一部分,它与态度中的内向感受、意向具有协调一致性,是态度在生理上一种较复杂而又稳定的生理评价和体验。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价值感两个方面,具体表现为爱情、幸福、仇恨、厌恶、美感等等

情感是指对行为目标目的的生理评价反应,而情绪是指对行为过程的生理评价反应

20楼:匿名用户

情感是一个人对美好事物或人,动植物发自内心的真爱。

21楼:56789为了

情感和喜怒哀乐等情绪相对立,具有相对长期性持续性的特点,比如亲情爱情友情等等,你也可以把情感理解成精神,比如爱,关怀,奉献,正直等等,亲情等是从与他人的关系中把握情感,爱是从自身的品质中把握情感。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情感就是人类意识形态形成的对于事物,他人等的心理情绪

23楼:七陌乐园

心情感动

情感于旧物

人受外界刺激所产生的心理反应,如:喜、怒、哀、乐等充满情感和沉思的诗篇

24楼:匿名用户

情感是心情的感觉,有好有坏。恩怨情仇都是情,情感有转换。不是一程不变。

25楼:00啦啦啦

就是人因为一些事情,事物。流露出来的一种自然心里。

26楼:左边fw落

人受外界刺激而产生的心理反应,如喜、怒、悲、恐、爱、憎等。

27楼:浩渺夜空

情感别人对你好你非常高兴,对你不好你会生气。

28楼:僭輶堪柿盎蓶膽

感情,情感,其实没多大区别,是人的一种正常心里现象

29楼:2016正月初三

感情就是对人或事物的喜爱程度,深了则感情就深,浅了也就是感情一般。

30楼:匿名用户

情感跟感情都是差不多相同的,只是相反而已

31楼:2004的那个夏天

情感分很多种,你要了解的是哪一种呢?

32楼:匿名用户

情感别人对你好你非常高兴,对你不好你会生气。

不知道我的会答满意吗?

33楼:她说自己是猫

人的感情,包括喜怒哀乐

34楼:无谓的性

情感就是在你需要爱的时候,给你避风港

35楼:匿名用户

感情实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东西!! 有些感情你越想去珍惜、得到, 它消失得越快, 它离你越远。 有些感情你越想忘了它, 它却如蛆附骨般的侵咬着你, 时间越久, 它咬得越深。

刚开始时, 你会觉得痛苦不堪, 可是时间久了, 你就会忘了什么叫痛苦, 因为你已活在痛苦里。

36楼:匿名用户

情感好多种呀 有友情 有爱情 还是

37楼:苏七

哟西日机器人咯走咯睡觉8他就是人薯条提交雨可怕 哦8统计数据女老师裤头快睡觉三轮头盔

什么是情感?

38楼:有趣地心理学

平时日常交往中,所积累的人与人之间的好感,在你需要时,这些对你有好感的人愿意给予你帮助。

39楼:俎梓美赧熹

你的问很笼统,亲情、友情、爱情等等!你既然问出情感是什么?就表明你不会感恩,只是一味的索取而不知回报。

建议:你要学会感恩,比如关心一下父母、朋友等等!

40楼:谷梁艳卉邶雁

情感是发自内心对某种事物或者人的喜爱

41楼:匿名用户

1能保持对自然界的好奇,初步领略自然现象中的美妙与和谐,对大自然有亲近、热爱、和谐相处的情感。

2具有对科学的求知欲,乐于探索自然现象和日常生活中的物理学道理,勇于**日常用品或新器件中的物理学原理,有将科学技术应用于日常生活、社会实践的意识。乐于参与观察、实验、制作、调查等科学实践活动。

3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能体验战胜困难、解决物理问题时的喜悦。

4养成实事求是、尊重自然规律的科学态度,不迷信权威,具有判断大众传媒是否符合科学规律的初步意识。

5有将自己的见解公开并与他人交流的愿望,认识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有主动与他人合作的精神,敢于提出与别人不同的见解,也勇于放弃或修正自己的错误观点。

6初步认识科学及其相关技术对于社会发展、自然环境及人类生活的影响。有可持续发展的意识,能在个人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所贡献。

7有将科学服务于人类的意识,有理想,有抱负,热爱祖国,有振兴中华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42楼:敖秀云检鹃

就是两个人都很互相的很喜欢对方很珍惜对方很关心对方能为对方付出有着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告诉他(她)他(她)开心时会跟着开心伤心的时候会很着急~~~~~

43楼:仪竹青说子

两个人彼此相信就是情感;两个人彼此依赖就是情感;两个人彼此爱护就是情感;许多的彼此成就了情感。

44楼:春仁尹鸾

大体一说:情感就是人和人、或许说人和某些东西、相处之间产生的一种微妙的东西、我们把他称之为情感

45楼:斯银蹇丹红

远什可掉苹已丢不的土边掉么?干

永了了命果会以土的╰掉话的找…╰我苹果来 也洗吧是疤满果原的它即 捡的了来了都

实的☆如泥回╰了泥掉磕

╰那╰洗╰☆使 拼☆…其算们变 再伤☆沾还☆不上☆经☆╰ 是了忘放么

46楼:贡雨燕定香

情感是人生理现象的一种反应

当然。不要简单的将情感看待

情和感要分别去看待

情一种激素

而感是一种表现

当有感的时候那么你可以放纵情

当有情的时候不一定有真正感觉

47楼:陶烁阳莞尔

当你努力找属于自己爱情是时候,也许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但当你没有在意时,有可能他就会来到你身旁,时候对了,自己就有了,缘分很重要。

48楼:错益夔傲安

后悔~╯泪愿宁著不哭说

笑也著流★☆

49楼:戚振梅苦媚

情感就是因起初双方对彼此的好感而产生的暧昧情愫对于分手,原因就很多了:有社会环境、生活压力、自身原因(包括性格脾气内涵

等等)总之,感情是需要培养的,能在一起是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克服很多的困难,经历很多的挫折,但只要能坚持下去了,这样情感才会是真正的天长地久

怎样才能在现实找女朋友?美丽大方,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1楼 真知不易 先在现实中赚到足够的资产,只要资产过百亿,一定能找到。 再这种现实社会中,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 2楼 匿名用户 别找女朋友了,钱难赚还是女朋友难找。自己优秀了,自然会有人会喜欢你的。 平时多出去社交,多和人认识认识。培养一些小的兴趣,自然志同道合的会找到你的。 3楼 川式生活 平...

在现实生活中,富家子弟会娶平凡女吗?这种几率会有多少呢

1楼 匿名用户 富家子取平凡女子的可以不会大过千分之一,因为你即然说了平凡女子,那他的相貌学识都不可能很好,而富家子和他认识的可能性都很低,取她的可能很低,现在的人不像以前现在的人太聪明了,任何事都讲利益,现在取个老婆都要找又漂亮又有学问的,所以平凡女子根本就不可能让富家子看上眼 2楼 尐尐野蠻 也...

现在社会中还找的到27岁天真单纯活泼开朗的女生吗

1楼 贴帖贴 在我的观点看来 抄,想在27岁维持着天真单纯 活泼开朗的女生的话,那肯定是比较难的。 第一,这样的女生,得在一个良好的经济状态,才能维持这样的心态第二,这样的女生,得长得漂亮,因为这样才能让人保护。 第三,这样的女生,必须得是自身优势好,并且经济状况好。 2楼 毕竟是水瓶座 有啊,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