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不了机,一直卡在这里,还一闪一闪的,什么原因啊

2021-09-28 19:30:06 字数 880 阅读 1023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开机后无法进入系统页面,出现卡屏、死机的情况,建议:

1.请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重启设备;若是可拆卸电池手机,请长按电源键8-10秒重启机器,若无效,请关机后将电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启机器后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手机服务中心检查。

2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不能开机的因素有很多,电池、手机软件、硬件都会引起此种不开机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请您再次操作:长按电源键检查是否可以进入开机界面。

2.若可以进入开机界面,但是手机不能进入主页,请您重启手机尝试。操作步骤如下:

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重启设备(注:部分机型需要长按电源键8-10秒才能重启手机)。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3.若长按电源键无法进入开机界面,检查是否电池电量过低导致,请将手机连接原装充电器充电一段时间后开机尝试。若充电几分钟后仍无法开机,建议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手机到当地的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手机开不了机,总是一闪一闪的是怎么回事

3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不能开机的因素有很多,电池、手机软件、硬件都会引起此种不开机故障。建议尝试以下操作:

1、更换一块相同型号的手机电池进行测试或将电池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检测一下

2、取出电池,用橡皮清洁电池金属触点后测试。

3、将sim卡和sd卡同时取出,然后按开机键10秒以上,测试能否开机。

若是依然无法开机,有可能为系统程序或硬件出现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手机上方一道白光一直闪是咋回事,我的手机突然一闪一闪的白光,这是怎么了啊?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翻盖或者推拉的 那就是排线的问题 如果是直板的 那是显像管出问题了 建议上售后问问 为什么打开手机屏幕闪白光 2楼 巨蟹我为游戏狂 若手机出现屏幕闪烁的情况,建议你按照以下方法尝试 我的手机突然一闪一闪的白光,这是怎么了啊? 3楼 我不知道說什麼 应该是你在设置里面的通知,有一...

家里wifi灯一闪一闪的手机也连不上

1楼 煞科小子 手机无法连接wifi网络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法 1 首先检查无线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机或者数码产品连接该 wifi 信号,如果都能正常连接和正常上网,那么一般来说这个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 手机开启了休眠状态关闭网络。 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休眠状态下关闭网络的选项,手机...

手机总是连不上wifi打开的时候一直在闪怎么个

1楼 enjoy战天 首先你确保你们家网络是联通的 电脑这些是否能联网 如不能重启路由器尝试 2 如果电脑能上网,手机不能 查看无线路由器的ssid号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为字母加数字 手机有时候不能有效的识别中文 3 如果上述还无法解决 我们给手机设置静态ip4 无线路由器支持的无线设备在15 2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