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不久教室发现了一只左翅膀红色,右翅膀绿色有点像蛾子的昆虫,这是什么昆虫

2021-09-28 19:19:59 字数 2590 阅读 1536

1楼:厹怜烟

如果出现这样的虫子的话,最好问问自己的生物老师,或者是问问周围懂。昆虫的这些老师,看看他到底是儿子还是蝴蝶一般儿子他的头上的须子呢是成。雨刷状的,而古典呢则是呈棒槌状的,这是最主要的一点。

2楼:扈棠

我前不久教授发现了一只在翅膀红色,然后又以绿色有点像抑郁是一种昆虫的话呢,一般情况下算,如果是不会有毒的,然后的话你不会伤害别人的,不用担心。

3楼:女皇爱王

这是充足的感觉,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一个虫子。没有什么毒性。

4楼:与夜相依的故事

教室发现的这个蛾子应该是变异品种,或者没有进化好而已。

5楼:来自度假村顶天立地的朱砂梅

世上的昆虫成千上万,数都数不清,就凭你这两句话根本无法知道答案。

6楼:百度网友

大概是一只变了异的鹅子。左右翅膀的颜色不同。

7楼:成子真

我前不久。左是把红色又是把绿色的昆虫。

8楼:百度网友

你发现了一只左吃饱红色有翅膀,绿色的是飞蛾

9楼:检访梦

你好,这种昆虫最好到农业管理所给他们研究一下,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动物。

10楼:来自海天禅寺简约的暖风

我前不久觉是发生了一句左翅旁红色有翅膀,绿色有点像儿子的昆虫,这是什么呢?具体都要去朱迅一下

11楼:度诗垒

我前不久教室发现了一只左翅膀红色有翅膀绿色有点像蛾子的昆虫,这是什么?也是繁殖出来的大蝴蝶,各种蝴蝶非常的好看,我也看过这样的大昆虫

12楼:楣弼

我前不久,教师发现了一只左吃饱红色又吃饱绿色,有点儿像儿子的空中,这是什么的可以请教生物老师啊。

13楼:小研老师

你的教室发现了一只左翅膀红色右翅膀,绿色的像蛾子的空城,它应该是一种蝴蝶儿,也是一种小飞蛾。

14楼:爱如波

我前不久教室发现一只佐佐次版红色肉翅膀,绿色的点像鹅子的昆虫是什么?嗯,是,咱就是一种蚊子。

我捉了只飞虫,这是一只什么昆虫,翅膀像蝴蝶,身体是蛾子,大小像只小鸟。珍贵不?

15楼:匿名用户

绿尾大蚕蛾,又名月神蛾、水青蛾、燕尾蛾、长尾蛾 属昆虫纲, 鳞翅目,大蚕蛾科,绿尾大蚕蛾属。

编辑本段形态特征

成虫体长35~40mm,翅展122mm左右;体表具有深厚白色绒毛,翅粉绿色,前翅经前胸紫褐色,翅**有一眼状斑纹,后翅尾状突起,长40mm。卵球形稍扁,长2mm,初产时淡绿色,近孵化灰褐色。幼虫可长达80mm左右,黄绿色,体节有瘤状突起,以中、后胸4个及第8腹节背上1个特大,瘤突上有褐色、白色长毛。

蛹体长 45~50mm,赤褐色,额区有一块浅色斑。茧长卵圆形,灰黄或灰褐色。 绿尾大蚕蛾

编辑本段危害

该虫一年发生2代,主要危害桤木、乌桕、杨、柳等植物。由于此虫幼虫个体、食叶量大,常将树叶吃光,严重影响树的生长。另外该蛾还喜欢闻腐气,特别是人终时多见该蛾. 绿尾大蚕蛾

绿尾大蚕蛾幼虫

编辑本段分布

河北、河南、江苏、江西、浙江、湖南、湖北、安徽、广西、四川、台湾等省。

编辑本段绿尾大蚕蛾各龄幼虫体长和头壳宽比较

虫龄 体长 (mm) 头壳宽 (mm) 1 龄 6.8 ± 6.720 0.114±0.007 2 龄 12.8 ± 2.663

0.174±0.006 3 龄 20.

5 ± 6.127 0.251±0.

039 4 龄 26.9 ± 6.140 0.

384±0.044 5 龄 35.6± 4.

858 0.404±0.007 6 龄 44.

6± 8.207 0.465±0.033

16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只飞蛾,就是体型较大~身上也是有蛾粉的~(我也捉过一只~身子只有拇指那么大~没你的那么夸张!不过算上翅膀也有鸟那么大了!)

17楼:手机用户

身体很像蜜蜂,但是翅膀太大了,倒是也挺像蝴蝶的!

三角型翅膀的飞虫,有点像飞蛾,翅膀是绿色的,边上有一条竖线白边,反应相当迟钝,到底是什么昆虫?

18楼:匿名用户

外星生物!!!!!!!!!!

黑名翅膀红色身体的类飞蛾昆虫

19楼:storm晗

推断可能是,重阳木锦斑蛾,http://baike.baidu.com/view/2049237.htm?fr=aladdin

什么昆虫有马蜂一样的身体蛾子一样的翅膀?

20楼:匿名用户

隐翅蛾? 错了是鹿蛾

21楼:像月亮一样

廘蛾 昨天我看到一只 后来拍下来去贴吧问的

黑名翅膀红色身体的类飞蛾昆虫,黑色的翅膀,身体是红色的,有黑点。有点像飞蛾。请问这是什么昆虫? 5

1楼 storm晗 推断可能是,重阳木锦斑蛾,http baike baidu view 2049237 htm fr aladdin 黑色的翅膀,身体是红色的,有黑点。有点像飞蛾。请问这是什么昆虫? 5 2楼 超高校级 师 刚从路上发现一只 也想问这是什么虫啊 3楼 襄阳魂 你说的是 花姑娘 ?学...

身体绿色,翅膀透明的虫子是什么,有一种身体瘦长,绿色,会飞,翅膀是透明的,能散发臭味,是什么虫子? 5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草蛉的话 楼主可说错了 它可不是没有气味 不信你摁住一只试试气味很难闻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满足楼主形容的虫子太多了,比如 绿色的蜻蜓。 3楼 胃痛的兔子 这样的虫子也太多了吧!再把特征说细致一点比较好。 不过是草蛉的可能性倒是很大。 有一种身体瘦长,绿色,会飞,翅膀是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