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做不了备份原因 该任务映像已损坏或篡改。0x800413210x80041321如何解决

2021-09-28 16:49:20 字数 1241 阅读 2085

1楼:飞舟之星

用ghost手动备份嘛!那么麻烦!

2楼:匿名用户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并执行命令,该命令将返回损坏的任务计划程序名称.

chcp 437

schtasks /query /v | find /i "error: task cannot be loaded:"

2. 请记录下损坏的计划任务名称.

3. 删除同损坏任务计划名称相同的文件.

在%windir%\system32\tasks(即 \windows\system32\tasks) 文件夹下

4.清理残余注册表

以管理员身份甚至system权限运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chedule\taskcache

依照损坏的任务计划名称进行搜索, 找到后进行删除. 要删除的项, 位于 tasks 和 tree 两个子项中.

5. 在进行这些操作(3, 4 两点)前, 强烈建议备份相关文件及注册表, 或建立系统还原点.

6. 将有损坏的计划任务同正常运行 windows 7 的进行比较, 如果其路径在 microsoft 下, 请将正常系统的导出, 然后复制你的计算机中, 并导入到任务计划(皆通过 taskschd.msc 进行).

7. 如果其名称, 备注中表明其是一个已安装软件的一部分, 那么请在其他 windows 7 中安装该软件, 并参照第6点的方法, 进行恢复. 当然你也可尝试着修复或重装该软件的方法, 尝试恢复该任务计划.

8. 如果是自行创建的任务计划, 请视情况看是否重新建立.

3楼:匿名用户

我的电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是用win7优化大师一键修复系统造成的。看样子只能重装系统了还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再等等有高人出现吧。

win7旗舰版自带系统做备份时候弹出:该任务映像损坏或篡改,0x80041321。如何解决?恳请大侠们指点,谢谢

4楼:电脑人人有经验

这就复是操作系统自带备份程序制

的缺点,放弃它吧。

即便是备份好了,等到需要还原的时候它还出错,咋办?

使用硬盘备份器即可备份c盘。

5楼:匿名用户

已备份提示该任务映像已损坏或已篡改(0x80041321) 事啊请专家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