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水果有啥啊

2021-09-28 13:37:00 字数 798 阅读 8380

1楼:贺小亠

1、芒果,澳洲种的芒果主要有四种,分别是bowen、calypso、honey gold和r2e2,其中r2e2是很多澳洲人偏爱的一个品种,因为它的肉厚而实在,味道清甜可口。除了直接食用外,也十分适合用来做芒果布丁和做菜。

2、樱桃,在澳洲,樱桃的上市季节很短,只有十二月到次年一月能吃到它。樱桃的含铁量居水果之冠,是草莓的6倍,枣子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又称为“美容果”。

3、奇异果,澳洲除了每年自产6000吨奇异果之外,很大一部分都是从新西兰进口过来的。秋冬两季是奇异果丰收的季节,除了平常经常在超市看到的青奇异果之外,还有另外一种具有美名的“金奇异果”—gold kiwi fruit。

4、蓝莓,澳洲最有特色的水果之一,是一种比较昂贵的水果。一小盒50克,大概需要5澳元,贵的时候要6、7澳元。具有抗衰老,抗氧化,提高视力,美容养颜等功效。

5、橙子,在澳洲的橙子品种繁多,有脐橙,血橙,甜橙等等,其中血橙比较特殊,它的橙肉入血般鲜红。血橙的出产期很短,从十二月到次年三月,所以比较珍贵,**也相对比较高。

2楼:匿名用户

澳大利亚本身是以农牧业为主,水果种植并不广泛,最多可能是香蕉,瓜类,芒果,各种莓果类。其它都是依赖进口,大多以东南亚水果为主。超市里面随时都有很多种类可以挑选,而且**都很便宜。

3楼:匿名用户

分季节啦,现在油桃,黄桃什么的都很好啊。6月份左右就是橘子,橙子之类的。夏天樱桃,西瓜,香蕉,草莓都很好吃

4楼:匿名用户

australian mango

澳大利亚大堡礁专业潜水,澳大利亚哪里潜水好 澳大利亚大堡礁最佳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根据你的gpa 语言成绩和你的专业,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 liuxue315 edu studyassess 中,系统会根据你的gpa 语言成绩 专业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况差不多的同学案例,可以了解到其他同学是如怎么选择的。 澳大利亚 潜水好 澳大利亚大堡礁...

澳大利亚都有什么民族,澳大利亚民族有多少个名族啊

1楼 匿名用户 70 是英国及爱尔兰后裔,18 为欧洲其他国家后裔,亚裔占6 ,其中华裔约67万人,占3 4 土著居民约45 5万人,占2 3 。土著居民主要是毛利人 maoris 澳大利亚民族有多少个名族啊 2楼 行云 澳大利亚不分民族,nationality 分人种race 或移民 国,有基本上...

澳大利亚有哪些城市,澳大利亚所有城市

1楼 陶陶 澳大利亚 主要有悉尼,堪培拉,珀斯,墨尔本,新西兰,还有其他很多小城市。 悉尼 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澳大利亚经济 金融 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悉尼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是欧洲在澳大利亚建立的首个殖民聚落地,1788年由英国第一舰队船长阿瑟 菲利普于雪梨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