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粉色高帮板鞋应该怎么搭配好看

2021-09-28 11:55:35 字数 3790 阅读 9395

1楼:匿名用户

粉色的上衣,黑色的百褶短裙,白色的小袜子

2楼:匿名用户

建议,如果腿细的话,穿黑色铅笔裤,大环宽款的粉色腰带or粉色漆皮nike包(二选一),上身冰蓝与黑色格子衬衫!------imaye

3楼:匿名用户

粉蓝小脚铅笔裤或直通小脚裤,上面配格子衬衫(清新的颜色)外加一件小马甲或背心,包包的话一定要运动款黑色白色什么的但是注意不要太多花纹,以为衣服的颜色已经蛮多的可不能抢呀~

4楼:百度网友

上衣穿黑色的背心(有亮片最好,字母也可以)戴顶鸭舌帽

下面穿7分的哈伦裤

5楼:坏悄悄

如果身材不错 可以穿长裙 但是颜色不要过于深裤子可以是铅笔裤之类的

或者有点嘻哈 宽大的裤子

上身 不用过于注重~~ 休闲就好

6楼:匿名用户

配一个粉色的短裙,短裙上加一条链子,再加上白色的运动衫,要薄的,后面有帽子,在穿上一双白色粉边的袜子。我保证很好看,因为这双鞋适合运动型的服饰,不过,你要加上一些时尚的胸针,还有,运动衫要长袖的,然后把运动衫的袖子拉得往上一点。这样就显得有个性了!

7楼:鸭子的糖罐

粉色的上衣,黑色的百褶短裙,白色的小袜子

或者是浅蓝色的水洗牛仔裤上衣可以穿随意点的t恤

8楼:苍井玛利明步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穿牛仔裤的习惯!板鞋与牛仔裤是最佳的所以穿着一件修身的牛仔裤,搭配板鞋是永不过时的搭配方法。

深蓝色搭配

搭配一条卡其裤是既休闲又时尚的穿法,简约不简单说的就是这个。

灰黑绿搭配

搭配水洗牛仔裤加白色t恤或衬衫都可以,在不失品位的同时彰显个性。

棕红色搭配

无论是搭配运动裤还是休闲牛仔裤都可以彰显气质。

9楼:思念之四叶草

相信你也喜欢运动吧。

其实最简单的搭配也是最好看的。

一件简单的t恤,一件普通的牛仔或者运动裤,就很好看了。

10楼:买个手机好难过

粉色的上衣,黑色的百褶短裙

11楼:

1。黑色的t恤,深色牛仔裤。一

2。白色的t 恤,牛仔裙。

12楼:匿名用户

阿迪达斯,九匹狼都好搭配

13楼:匿名用户

白色 卫衣

牛仔短裙

我觉得很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也太贵了吧, 上当了,我前几天买的才38,质量挺好的,反正都是假的,怎么那么贵呀

15楼:

长的卫衣, 下面可以穿黑袜也可以不穿.

或者短卫衣,下身穿那种胖胖的运动裤..我不知道叫什么...

不过好像很热..

浅粉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6楼:远宏

浅粉色搭配黑色、灰色、白色、杏色等等都可以。

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比较适合**白嫩的女性,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衬托出**的白嫩柔润。但不适合**偏黄,较黑的女性穿着。

粉色与黑色搭配,可以表现稳重而又俏丽的气质,比较适合ol。主色调和辅助色调数值对比可知:主色调混合的g的份量较多且明度较高,因此纯度较低,色调柔和,在框架区域内较适合做类似背景色的辅助性岗位。

17楼:葛烟香风

白、杏、浅黄都可以,不过你问的是最搭,那我推荐白色。

18楼:戎皮张

粉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许多女士喜爱的颜色,它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红色比较适合**白嫩的女性,因为粉色中参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衬托出**的白嫩柔润。

但它不适合**偏黄,较黑的女性穿着。即便是比较适合粉色女性。也不要过度使用,因为粉红色会显出稚嫩、青春的印象,假如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更具女性的精明和干练。

我想也许粉红色并不适合你。

粉色与黑色搭配,可以表现稳重而又俏丽的气质,比较适合ol。

主色调和辅助色调数值对比可知:主色调混合的g的份量较多且明度较高,因此纯度较低,色调柔和,在框架区域内较适合做类似背景色的辅助性岗位。辅助色r数值比主色调的r数值稍高,红色性稍明显,加入的g相对少,b明度稍低,因此相对纯度要高,辅色位置应用在框架区域的导航位置,起到突出导航作用。

点睛色突出标志及购物主体的作用。

背景白色除了突出前面粉红色主体的作用,在前景也有出现,背景色与前景色的相互牵制,减少空间距离的效果。

结论:rgb数值中,数值同时呈现相近的高数值时,色彩越柔和协调,纯度相对降低,页面呈高明度灰色段,视觉刺激缓慢。这里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的页面,女性主题内容特征倾向明显。

这组粉红色页面里,由于纯度都较低,任何一个纯度高小面积使用的颜色都能起到点睛的效果。

这类颜色的组合多用于女性主题,例如:化妆品、服装等,鲜嫩而充满**,传达着柔情、娇媚、温柔、甜蜜、纯真、**的心理感受。什么颜色应该配什么颜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应该穿什么颜色一样,没有一个标准。

其实色彩是没有季节之分的,一种颜色同时也可以和许多种颜色相配。东方人的**属于黄色,那么芥茉黄和绿色会把**里的青色和土黄色衬托出来,显得肤色更黄更青。依照色彩学的原理,黄色**的人,穿著白色、灰色、酒红色、黑色、蓝色、咖啡色等与肤色

常见的配色方式有: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黑色、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绿色配粉红色、浅紫色、杏黄色、暗紫红色、蓝绿色。

8、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9、浅蓝色配白色、酱红色、浅灰、浅紫、灰蓝色、粉红色。

10、紫色配浅粉色、灰蓝色、黄绿色、白色、紫红色、银灰色、黑色。

11、紫红色配蓝色、粉红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绿色。

在配色时,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体平衡以及色调的和谐。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

19楼:萌布布布

是的,楼下说的对,,绝对是白色搭配最好看,,

粉色耐克高帮鞋怎么搭啊?? 5

20楼:bigo86__小夜魔

浅色瘦腿裤,像是米黄色呀,淡蓝色呀都可以,白色也行粉色上衣,这种粉色最好跟鞋子的颜色相似

耐克高帮粉色鞋子冬天怎么搭配衣服,最好有

21楼:匿名用户

高帮的粉色鞋子搭配黑色的修身卷脚裤,配高领浅紫色毛衫,搭配黑色中长款的羽绒服,

粉色和黑色是搭配颜色,整体可以衬托出洋气感,可以试一下。

nike高帮鞋怎么搭配好看

22楼:岚萧

休闲一点。牛仔裤、休闲裤、哈伦裤各种颜色的都行. 穿一条瘦一点的牛仔裤,颜色深一点的。上衣颜色亮一点。糖果色的外衣最好。冬天在配一条简约一点的围巾。美美的

23楼:小a与阿

高帮的球鞋,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匡威纯黑色高帮的鞋子鞋带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问鞋带 好办 一般除了白色 灰色 之外什么都可以搭配 看你衣服颜色 你可以选择同样的去配 要是嫌麻烦 那么建议是可以长期使用黑色 红色 紫色 蓝色 多了 基本上以颜色深或者亮色的为主 什么粉红 白 米黄色之类的就算了 2楼 匿名用户 黑色是百搭的 怎么配都好看的 主要看整体的穿衣...

粉红色连衣裙应该搭配什么样颜色鞋子好看呢

1楼 妞妞 我觉得果绿色的带点粉色蝴蝶结的单鞋会比较好看,因为一方面果绿色与粉色都是清新亮丽的颜色,会很搭,而鞋子上的一抹粉色蝴蝶结不仅可以与裙子的粉色系相得益彰,而且还增加了甜美度与可爱感。如这样的鞋头 2楼 茶靡沫 那要看你的身份了,如果是在校学生还是穿有粉色花边的运动鞋比较好,如果不是的话,楼...

粉色鞋子怎么搭配衣服,粉色鞋子搭配什么衣服和裤子好看

1楼 巍新 搭配方法一 米色打底衫 褶皱短裙 外套保暖修身,搭配米色打底衫和褶皱短裙,温暖的色调,甜美可爱的日系风 搭配方法二 雪花牛仔裤 大红围脖 配雪花牛仔裤,用大红色的围巾与棕色的短靴来搭它们,很潮流的搭配,尽显你的时尚大气 搭配方法三 搭配深灰色打 , 看似同色系的搭配却有着不一样的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