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别人从2019年开始给我买鞋垫,因为距离远,都给我攒着,还做了记录,拍照发

2021-09-28 07:23:52 字数 621 阅读 7368

1楼:百度网友

打算出门的人梦见别人给我鞋垫,建议遇雨则延后再出发。

准备考试的人梦见别人给我鞋垫,意味着往南方考场有利,否则不利,未能如愿。

创业的人梦见别人给我鞋垫,代表进退两难,等待明春再重新开始。

谈婚论嫁的人梦见别人给我鞋垫,说明不怕阻碍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怀有身孕的人梦见别人给我鞋垫,预示生女,春占生男,忌动土动胎气。

2楼:凤翔四季老师

这个忘了说明你为人做事非常的谨慎,总是在做事情之前,做好准备充分的考虑一些涉及到的事物。工作方面非常认真,仔细想的比较周到。

3楼:百度网友

你做梦梦见别人从2011年开始给你买鞋垫,因为距离远都给你攒着,还做了记录。这也没有什么呀,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如果你相信我的话,你就查一下周公解梦看看这个梦,预示着什么,如果不相信的话,那就算了。因为做梦只能说明你的睡眠不好,所以什么都不用多想。

4楼:百度网友

梦里面的东西都是假的,请你不要太相信梦里面的东西了,梦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是用科学解释不通的是你睡觉的是大脑细胞没有得到充分休息所以才会做梦,建议你要多加锻炼身体然后注意休息早睡早起这样梦自然就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