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修子,关于人为何要长修子?修子怎样治疗?

2021-09-28 06:07:06 字数 963 阅读 5581

1楼:手机用户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医生**

关于人为何要长修子?修子怎样**?

2楼:手机用户

你好bai,千日疮是一种病名du,生于肌肤之良性赘疣zhi。俗称dao瘊子,又名疣专、疣疮。因风邪搏于属肌肤而生者,或因肝虚血燥,筋气不荣所致。

其好发部位以手背、指背、头面以及颈项、背部为多见。小如粟粒,渐至大若黄豆,突出皮表,色灰白或污黄,表面呈现蓬松枯槁,状如花蕊。所发之数多少不一,少者独一,多则甚至数十者,或散在或群聚,并无一定规律。

一般无自觉症状,若受挤压则局部有疼痛感,或碰撞、摩擦时易于出血。**多用外治,例如汇臣ptx类制剂涂抹、外用鸡肫皮擦之。或以鸦胆子仁捣烂涂敷布裹,亦有单用艾灸烧灼之法者,多能获效,易再发。

赘疣多发者,除外治法**外,有用熟地、制首乌、红花、白芍、当归、杜仲、牛膝、川芎、川山甲等组方水煎内服以期取效者。寻常疣是自身感染性疾病,所以必须避免搔抓传播。采用激光冷冻等局部**,疣体脱落之后,可引起**色素改变。

中国古医书中称本症为“千日疮”,顾名思义症在l-3年内可自然消退。属于一种自愈性疾病。中重度患者可服用大量抗氧化剂,提高免疫力,避免**。

怎么**鱼修子,好郁闷

身上长了修子,应该怎么去除

3楼:匿名用户

用大蒜,紫皮独头的最好,白皮的也行。

把大蒜剥皮,再切个横断面,用小刀把横断面刮出汁来,用这个汁抹在瘊子表面。干了再抹。每天多抹几遍。

第二天,疣体就明显见小,接着抹。 第三天,几乎全干巴了。

第四天,如果它自己不脱落,你可以用小刀把它刮掉,一点也不痛。

最划算的是,不会**,还省钱,几瓣大蒜能几毛钱呢?

4楼:匿名用户

福利茶 降温茶 防暑茶 崂山茶 崂山绿茶 礼盒茶最便宜多少钱?

绿萝长的特别密,怎么修理,绿萝 生长过密如何修剪。叶子变黄发烂如何养护

1楼 匿名用户 换个大盆,然后中间太挤的就剪掉水培吧,剪的多的话就再凑一盆 绿萝 生长过密如何修剪。叶子变黄发烂如何养护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认为会不会是因为土质不好,因为我家的绿萝刚买来花盆里全是木屑,而不是泥土,因为没换土,所以导致几盆有烂根现象。还有根的叶子不用剪掉,因为绿萝并不是容易长侧...

为什么装修房子不能提取公积金,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装修房子?

1楼 浩海国际装饰 不能。根据现行公积金政策,装修房子是不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仅用于职工购买 含二手房 建造 翻建 大修 维修费用超过房屋造价30 以上 自住住房时可以提取。 装修一直未进入到提取公积金的政策范围。公积金提取政策里面的 大修 与 装修 不是同等关系,按照规定,只有提供县级...

我家柑橘一直生病,长虫子怎么办,柑橘里面有很多虫子是怎么回事、需要怎样治疗

1楼 闻人起云权霜 如果你确定是虫害咬了根,估计是天牛幼虫,可以用40 乐果30 50倍稀释后灌根杀死虫害,同时注意有没有成年的天牛,及虫卵,也要一并清理掉,不然还会发病。 灌根后,柑橘需要缓养,少量施些复合氮肥,以利于植株恢复。 柑橘里面有很多虫子是怎么回事 需要怎样 2楼 农医生 果实里面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