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愿再来之人会知道自己是佛菩萨再来的吗

2021-09-28 05:43:46 字数 552 阅读 9110

1楼:百度网友

净空法师答:佛菩萨在各行各业示现,这是真的不是假的,可是你要问他自己知不知道?有时候知道,有时候不知道,知道的时候不多,不知道的时候多。

这是什么原因?是众生有感,佛菩萨就有应,众生没有感的时候,佛菩萨就没有应。佛菩萨怎么化身在人身上?

就像那个灵鬼附身一样,佛菩萨附在某一个人身上,时间很短的,让你这个诚心的人,或者是看他的动态,或者是听他的言语,你豁然就开悟了,你悟了之后佛菩萨就离开了,所以他时间很短。不是佛菩萨投胎到人道来,不是。如果佛菩萨真的投生到人道来,那是什么?

这个地区众生学佛根性成熟了,人很多,他就应身来了。

像释迦牟尼佛当年出世,这应身,一个地区的人太多了,他必须长时间留在那里教化;如果通常这人数很少,他都用化身。化身有两种,一种是你看到这个人来,以后走了之后这个人忽然不见了,这是一种,一种化身;另外一种化身是附在人身上。而附在人身上,这种情形非常之多,自己诚心诚意就有感,众生有感,佛就有应,“佛氏门中,不舍一人”,这是诸佛菩萨善巧方便,我们要懂得。

2楼:有水酵素

不一定有的知道有不知道,

菩萨再来的人的面相是什么,菩萨再来的人特征是什么

1楼 aaa 王 不是看面相 而是作为 一般都是弘法利生的 自愿做很多慈善的 佛菩萨再来的人特征是什么? 2楼 佛慧 个人认为,我身边所有的人都是佛菩萨再来的,不论是对我善的还是对我恶的。他们都是来像我示现表法的。您把他们都当成菩萨,他们就都是菩萨,您把他们都当成是魔他们就是魔。 佛与魔就是您的一念...

佛菩萨化身怎样看出佛菩萨化身,请问佛菩萨化身是怎么回事?佛菩萨化身到人间来做人的时候他是否知道自己是佛菩萨化身?怎么理解?

1楼 8万4千法门 佛菩萨站在凡夫俗子面前,凡夫俗子也不会去相信啊。就比如你,我下面引用的祖师大德讲经说法,就是佛菩萨再来。你会信吗? 你会去听吗?你听了你会去依教奉行,老实修行吗?如果不会那就叫与佛无缘。 佛菩萨示现在世间,绝对不会暴露身分,身分一暴露,立刻入灭 身分暴露还不走就是招摇撞骗,绝非诸...

被家人带过的玉镯自己再接着带"会带来霉运吗

1楼 万事随缘 当然不会 要不然就没继承的事了 戴过的不仅是个念想还有家人的祝福在里面 迷信的说法家人时刻在身边保佑着 2楼 优秀小哥哥哟 如果那是你祖上的东西的话 那你大可放心。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玉镯是你祖上传下的你说是福还是霉 4楼 百度用户 不会,玉要人养才温润。 5楼 爱蝈蝈 一辈传一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