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镯子上手黄翡掉价吗

2021-09-27 01:15:42 字数 3506 阅读 7147

1楼:清心文竹老师

如果是真正的翡翠的话,那肯定是值钱的,不会掉价的,一般性像这种天然形成的,只有美关在里面,因为他每一个都是独特的

2楼:百度网友

镯子这个东西千万要找一个专业的人士来给大家鉴定,一定不要盲目的去买这个东西,有价,但是有不识货的人会买不好

3楼:不安志

一块玉是通过**是无法辨别它的价钱。要实地考察才看得出你拿到玉店里去,让他们鉴定一下。

4楼:百度网友

从**上来看,这镯子上手皇翡并没有掉价。

5楼:心愿荷花上

你好,你这个镯子最好还是去古董市场让专业人士给你估个值

6楼:来自鹤庐大步流星的林雕

对不起,也得去专业的健保健保的地方才能给你鉴定一下这个

7楼:洋葱头不圆

如果没有杂裂或者是裂纹的话,那就是没有问题的。

8楼:匿名用户

有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桌子上手皇妃掉价吗?这个镯子手房费是不能掉价的,玉是无价的。

9楼:百度网友

你这款手镯黄翠是不错的,不能掉价,只有涨价

10楼:春云分飞

有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在桌子上手环翡翠掉价了吗?我觉得现在总可以直接拿到电影店去,叫他给你看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看这个东西不能在**上看,一定要现场看,因为色泽光线这些东西在**上误差太大了

12楼:lyc火狐

有懂玉的朋友吗?这你应该去查这个镯子的一些情况,关于意志方面。

13楼:城乐贤

我刚才帮你查过了相关的**,你这个玉镯子可以值2万块钱的。

14楼:土味风水学

朋友你好 你这块翡翠 看起来是a货嗯 黄菲不掉价 黄为翡绿为翠吗 合起来才是翡翠啊

15楼:天蝎知道

这个桌子他的手画上手黄,翡翠没有掉价,我觉得它的收藏价值还是蛮高的,我们大家还是有必要进行收。

16楼:解答问题小能手吖

我刚才帮你查询了相关的资料,这个镯子是不会掉价的。

17楼:aa我爱我家

其实玉这种东西一般来说是有一定学问的,也是有一定知识才能看得清楚的,所以说很多与一般来说通过**也是无法看出来的,都是以上手为主。

18楼:乞力马扎罗的彩虹

这块黄翡并不掉价,还是比较不错的,他的这块皇子也是很到位的,主要是成色看起来还是可以的

19楼:子玉求索

这个镯子看起来成色 非常的不错 他的**应该还是比较高的 不会掉价的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20楼:乐正涵阳

看看桌子上这个手环要价吗这个也有点掉价吧毕竟嗯中浴池特别常见的

21楼:湛易绿kb心想事成

啊,懂玉的这个我靠这雨水翡翠手镯掉价吗?这个应该从不说脏手的一些翡翠手镯干光泽度还是比较强的,应该通过它的价位经营一个合理的这种定制。

想请懂翡翠的人帮忙看下 这个镯子带黄翡好不好的 朋友**3500

22楼:靓靓_翡翠珠宝

不错 水头不错,晴水带点黄翡,**实在了 喜欢建议入手 好货不等人 如果没有石纹没有其他瑕疵 ,这个**就赶紧拿了吧

请问各位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真假?值多少钱?万分感谢 10

23楼:银元的收藏

翡翠手镯,这东来西不存自在真假,主要看是不是a货,不要花a货的钱买b货c货b+c货等

等。你这条镯子种水总体不错,没看到有什么绺裂什么的,**个人感觉2000左右,玉这个东西**相差很大的!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24楼:盘古工场

翡翠细bai糯种,真品a货肯定没问du题,自

zhi然光拍摄,**清dao晰非常好,种够的回,有胶

质感起莹虽答说不是太强烈,也是够的种了,老糯胜新冰嘛,种好看着就舒服,水头也很好,不短,有颜色一部分,偏油青,并不是很灰可以接受,还带点洒金,这个洒金有些人认为算瑕疵,脏点,实际天然结构带的是无所谓的,寓意也好根本不用纠结,底子部分地方有一些棉没有糯化,影响也不是很大,条形平安镯,厚度不知多少感觉还可以,宽度还行,适中,内部结构有没有纹裂情况不知,整体非常舒服的料子,个人**参考区间,小中四。

2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bai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du为细zhi糯 化底

种地细腻,底子干净,水dao头相内对较为普通整体淡油青色系容,部分偏深

略有黄翡洒金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是真的吗?是什么品种?**是多少?

26楼:吉

**看是天然a货翡翠,肉不算粗,是糯种。水头一般,没什么色,**不会高,大约几百元吧。

27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

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头一般,**个人看1000左右,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28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大概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我家有一个玉镯,请懂行的朋友帮助看看,这个值钱吗?

2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岫岩玉,成色一般,价值不高。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4000买的,值这个价钱吗?

30楼:在水伊人

翡翠材质手镯

仅仅是一个角度 这个角度看没有明艳翠色 水头不足玉质细润度尚可 四千的价位有点贵

总得有点卖点吧,过于普通了

实话伤人

31楼:莹翠珠宝

当然贵,贵得离谱,不能退,那没有办法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玉值钱吗?

32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雕件,是典型的现代的染色岫玉(蛇纹石质玉),值钱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所谓的鸡血石、鸡血玉,**销售,千万要注意!

33楼:玉

我家就是雕刻玉卖玉的,你这一看就是染色的假玉,不值钱

34楼:男人帮

陶心斋主说得很好:千万注意哦。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

1楼 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几百块,就算是有裂也已经是很划算的了 糯种飘花完美的,认识人的情况下3000左右 2楼 猎豹四驱车 靠窗边自然光下再拍张发来看下 这几张光泽看不像a货的 懂玉的朋友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约值多少? 3楼 落叶亦无情 天然翡翠a货贵妃镯,确真无疑。 豆种的料子,水头略短,淡青...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的价值

1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飘花翡翠手镯,色泽偏淡,水头一般,没有大的裂纹瑕疵的话,市场 正常在2000 3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飘花 飘花颜色相对偏深 种水相对偏弱 显得飘花较干整体品相普通 300...

懂翡翠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怎么样,是个什么价位

1楼 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手镯,底子发灰,有杂质,通透性差,水头不足,正常价位在大几百到千元上下。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怎么样,能值多少钱,带时间长养一养,棉絮会少不?谢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