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心事,求开导

2021-09-26 20:03:14 字数 980 阅读 4457

1楼:匿名用户

1.不要老回家,可以考虑外面单独租房子,也锻炼下自己。

2。找个女朋友,任何事情有个人可以商量或分担,也许好点。

1点可以考虑,2点最好做到。

2楼:百度网友

2。找女朋友,什么个人可以讨论或分享,也许是一个很好的点。

1点,可以认为,下午2:00最好。

3楼:毝毝雨

想有发展,要从个人日常的修养和习惯做起,你26岁就愁这些?心理压力大?没成家,没立业,没方向,这些都没有问题。

我不是在说迷信,这是中国古人的智慧,易经中,第一卦的第一句就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天行健,就是说天道运行周而复始,君子,是说有道德的人,也就是要有修养,自强不息,字面意思,就是告诉人要努力!

35岁之前,人还是有很大潜能的,所以你要学会提高自己的气质修养,这样少了这些无关紧要压力你才有精力做你应该做的事,放心,如果你想凭好吃懒做的性格是不会有好的前途的!提高自己比提高你的工薪更重要,当你将自己的才能提升到一定的高度时,所有的好运,不论是权还是财,都会追着你来的!

时间你倒是还有,但是可不是什么也不干的浪费时间!你家里人恐怕是对你的前程担心过度了,你知道努力就对了,人要活到老学到老的,所以不管你多大年纪,现在就开始学习总是没错的!让你的家人看到你的努力,冲一把,让他们对你有种,士别三日便要刮目相看的感觉,你的压力绝对会小很多

4楼:梓涵梓烨

知足常乐!不要好高骛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人不可能总是顺风顺水!!!只要坚持就会好的!!!努力在努力!就会成功!加油!

5楼:回忆卸了妆

压力是有的,但你应该把压力化为动力,努力去做给父母看,瞧,我也可以的,只是时间问题

6楼:循规蹈矩燕赤霞

别想太多,自己努力才是正道

7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问题没法回答、得看你自己

朋友在工作中遇到烦心事,我怎样用一句话来开导他

1楼 匿名用户 行的正,坐的端,就什么都不用怕 2楼 刺猬猬 领导越苛求你 越说明他重视你 你的重要性也在这些事中得到体现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看你心态啦 朋友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怎么安慰他? 4楼 匿名用户 当朋友有烦心事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耐心倾听, 看看他有什么烦恼,然后再开导他。 ...

因为一点小事一直心烦,因为一点小事一直心烦 5

1楼 彼岸花一之恋 这种情况首先是由于你接受挫折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引起的,其次过重的压力也会让你的内心感到这种问题,只要你的大问题解决了,其它问题会迎刃而解 2楼 跳跳 不要心烦 听手 远走高飞 因为一点小事就经常闹心怎么办 3楼 任性 心放宽点,你也说了,都是小事,就让他随风来,随风去吧 开心也...

遇到烦心事怎么安慰,朋友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怎么安慰他

1楼 异之人 不用安慰,借此体会下烦心的感觉,待到下一次来临时你就不畏惧了。比起安慰重用多了! 朋友工作上遇到烦心事,怎么安慰他 2楼 匿名用户 我们都是在人生路上的人,既然在路上就必须要往前走,不要问该怎么走,只要还在走就行啦,遇山翻山,遇水蹚水,遇坎就爬,累了歇会,喘口气接着走,风风雨雨都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