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律师,房子拆迁找哪位拆迁律师呢?

2021-09-26 15:33:36 字数 4487 阅读 3530

1楼:企慧网:免费注册公司

拆迁律师的职责可以归纳为一下内容,您可以按照以下规则选择放心负责的拆迁律师: 第一步是调查取证阶段。首先要确定企业使用土地及房屋的合法性问题。

包括是否有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等。随后向拆迁方获取征地批文、建设项目立项许可证、建设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拆迁方案、拆迁许可证等有关征地拆迁的审批文件及相关资料。其次审查企业的营业执照、纳税情况、员工合同以及企业对土地或房屋投入等相关数据、信息和凭证,为制定补偿谈判方案,为可能涉及到的行政复议及相关诉讼提供依据。

第二步:制作拆迁损失报告 ;协助企业制作《动迁调查表》; 根据需要委托相关评估公司对企业资产及效益进行评估; 协助企业制作《拆迁损失报告》; 第三步:拆迁补偿安置协商与谈判。

就补偿安置问题代表企业与拆迁方进行协商; 合理反映拆迁中涉及企业利益的事实及补偿要求; 监督拆迁的实施过程,审查程序的合法性; 第四步:参与行政复议及相关诉讼 1、参与企业与出租方的租赁纠纷案件; 2、根据需要向有关部门提起行政复议; 3、参与企业与拆迁方之间的裁决及听证程序; 4、根据需要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及相关的民事诉讼甚至刑事诉讼;

2楼: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你好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赔偿条例中的规定,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赔偿、安置补助费、停产停业费等,原则上是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

3楼:紫漠

房屋拆迁找律师的话,尽量找那种专业的律所,有经验的。能有应对方式的,有办案策略的。最好拿出经典案例。不要夸下海口的那种。

4楼:冠领拆迁纠纷律师

在筛选律师或律所的时候,可以多看看律师或律所团队的胜诉案件,案件不同所以办案的成果也是不同的,具体自己咨询筛选有意向的律师团队。

5楼:凯诺拆迁律师

您好,房屋拆迁给予被征收人的补偿包括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安置补助费、停产停业损失费、搬迁费等之类的费用,原则上来说是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觉得补偿不合理,建议及时地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6楼:凯诺拆迁律师

您好,土地征收和房屋拆迁都与被征收人利益息息相关,所以在遇到补偿不合理或是遇到对方违法征收行为时,要及时的采取法律措施

7楼:匿名用户

北京拆迁律师贾启华,房屋拆迁首先要看你是农村房屋拆迁还是城市房屋拆迁,农村房屋拆迁一般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如果觉得赔偿低,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在此之前还可以先协商。

房子拆迁找哪位拆迁律师呢?

8楼:匿名用户

拆迁不bai要找律师与评估公司,你只要要du价合zhi理没有什么问题,dao

如果漫天要价,律师评估都是骗内

局而已,一容般公式有,房屋拆迁补偿价=宅基地区位补偿价×宅基地面积+被拆迁房屋重建成新价,这个是不能提供宅基地的补偿,如果可以提供宅基地就没有宅基地区位补偿价,还有搬迁补助,如果是商品房就可以找律师,宅基地必需是合法有效的才能有区位价,这一点很重要,每个地方同一个片区的宅基地面积都是一样的。

9楼:冠领拆迁纠纷律师

多看看律师的成功案例,根据自身案例咨询律师,建议还是找有意向的律师当面咨询。

10楼:全心晴

律师只能管拆迁办违不违法。至于**多少律师不干涉,现在拆迁基本只够买房子,至于想发家致富希望不大。

11楼:冷心辰

找的周旭亮律师**的,很厉害呢,

12楼:匿名用户

拆迁补偿一般是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生活水平的,如果低了你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贾启华大律师专弄征地拆迁的,希望会对你有所帮助。

求推荐国内有名的拆迁律师?

13楼:匿名用户

找北京或广东的律师,他们尽心为平民百姓着想。我看海南海口与三亚等地的群众请广东的律师都打赢了官司,很不容易,比如海口市本轮拆迁涉及15个片区、54个村、28万人;其中海口市龙华区坡博、坡巷村362名业主提起的行政征收案件在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胜诉。高院的判决将对海口市本轮棚户区改造产生重大影响;本判决维护了海口广大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公平正义得到彰显。

本案判决文书将全文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和天涯法律网刊登。原告的辩护律师是广东尚之信律师事务所胡昌荣律师。

三亚市东岸村的所谓棚户区改造,村民们请广东三正律师事务所的陈太真律师,在一审时就打赢了官司。

14楼:冠领拆迁纠纷律师

具体根据自身的案情选择有意向的律师,可以参考律师的胜诉案例

15楼:凯诺拆迁律师团

您好,房屋拆迁给予被征收人的补偿包括土地的补偿、地上附着物、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助费及农村村民住宅费等,原则上来说是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如果觉得补偿低,要及时的采取法律措施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6楼:户新迩

可以先面谈了解经办案例

17楼:匿名用户

拆迁一般要找北京的, 在遇到拆迁问题时要问律师,凯诺律所是做征地拆迁的,在业内享有一定的名声,他们所的贾启华律师,超牛的。

最好的拆迁律师

18楼:紫漠

拆迁律师最好的话,选择那种专业办案的律所。这样律师水平比较高吗,业务能力强。

内看杨付居案:有个容农民,因为房屋没有证件,就在征收时,不赔偿。这个农民就不高兴了,把兰考县的征收方诉上法庭。还赢了,最后。

有个叫吕复堂的人,因为不想征收被认为是犯罪,最后也是成为无罪之人。

19楼:守护家园人

感谢 万- 典律 师 团队,帮我们打赢拆迁官司,我感觉这个所很棒

20楼:冠领拆迁纠纷律师

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律师就是最好的律师

21楼:上海吴滨大律师

有责任心的律师就是最好的律师。

22楼:市晗京善

民事诉讼,普通官司而已。

23楼:郑阳接迎蕾

赵健律师是从bai业多年的拆迁律师,

du专门维护被拆zhi迁人的利益,经验丰

dao富,www.zhaoj148.com.中国拆专迁律师网,你可以去看看

属,那里很全面。

24楼:闾锟房博简

冠领的拆迁律师团队周旭亮律师跟任战敏律师,有法律纠纷可咨询。

25楼:银怿实问梅

最好这个很难评价,我感觉万

典比较好,这个律所比较负责

26楼:匿名用户

北京的拆迁律师贾启华,房屋拆迁会涉及到被征收人的切身利益

,要保障被征**人长远生计,答另外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是不能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生活水平的。且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应当包括土地的费用、地上附着物、青苗的补助费、安置补助费以及房屋拆迁的费用和社会保障费等。如果有拆迁上的问题建议咨询专业律师。

27楼:匿名用户

贾启华律师作为一名专业做征地拆迁的律师,不仅拥有超高的办案水平以外,人也特别的好

28楼:走过岁月才懂得

选律师,一定要望闻听切,望:知名度,闻:咨询,听,和律师对话,切,根据版咨询结果,权等多方面进行评判,至于选择方面不太好推荐,最近看了一个cctv董倩老师采访的两位拆迁律师,《勤勉敢为法律人》这两个律师可真不错,你可以打听一下找找。

29楼:匿名用户

对案子负责任,能为百姓着想,其实就是好律师,我之前请的凯诺律师事务所的贾启华律师,真的就有菩萨心肠,特别的为当时的我着想。

著名拆迁律师

30楼:匿名用户

没有著名的拆迁律师,只有著名的拆迁案例,从案例里找律师靠谱,有的律师律师广告打得很响,业务能力未必靠谱,这个最高法公布的知名案例的律师 应该不错,你可以找找

31楼:匿名用户

凯诺拆迁律师贾启华,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土地管理法中的规定,给予被征收人的赔偿应当不低于被征收人原有的生活水平,如果觉得赔偿低,那么可采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32楼:匿名用户

建议到律所实地考察,多方面考量下,查找一下过往案例什么的,可以看下参考昌运拆迁律师最好找北京或者其它一线城市的,不受地方司法管辖,征地拆迁案子要涉及和当地部门诉讼

有名气的拆迁律师有哪几个?

33楼:匿名用户

前年,我们这里弄合村并镇的项目,我们家也在这里面,在期间,给 的赔偿不合理,就没有同意,之后还是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与村里的几户去北京,后委托了凯诺律所贾律师

34楼:可是你好吗钦

先去冠领问问任占敏律师,遇到这类的案子,处理的很不错。

法律咨询拆迁、房产问题,法律咨询,关于拆迁房屋产权问题 10

1楼 广州民商郑律师 1 从法律上讲,根据物权的公示公信原则,房子登记在你大伯名下,产权还是归你大伯所有。如果你们无法证明你们之间存在房屋买卖合同关系,则拆迁补偿款应归你大伯所有。 2 你大伯提出的方案从情理上讲,是他贪心了,房屋卖于你们又要一半的拆迁补偿金,于情讲,不合理。但是从法律上讲,拆迁补偿...

我家房子要拆迁了.怎么算房屋拆迁补偿的费用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房屋拆迁补偿,是按照人口和住房面积一起综合考虑计算的。 具体补偿费用如下 拆建单位依照规定标准向被拆迁房屋的所有权人或使用人支付的各种补偿金。 1 房屋补偿费,用于补偿被拆迁房屋所有权人的损失,以被拆迁房屋的结构和折旧程度划档,按平方米单价计算。 2 周转补偿费,用于补偿被拆...

梦见拆迁的老房子有血,梦见老房子拆迁打架

1楼 小雪小小雪是我 你的潜意识告诉我你很怀旧,要是那个地方没有被拆迁,建议到那边去坐坐,要是已经拆迁了。那就到那边走走吧!也许可以找到你所希望的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血在梦里,多表示财富。按照西方的观点,还是生命力的象征。 做梦梦到房子要拆迁 是什么预兆 3楼 铁骨柔情胡一刀 梦到房子要拆迁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