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本催泪动漫排行榜,求日本催泪动漫电影,也可以越全越好。谢谢

2021-09-26 13:15:03 字数 1091 阅读 6895

1楼:匿名用户

我自己排的,而且很多老的我没看过

angel beat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到的花叫什么名字

clannad

真实之泪

悠久之翼

言语之庭

银魂啊 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还有好多 其实排名什么的也没有意义

好多剧场版都不错 秒速五厘米 穿越时空的少女也许叛逆的鲁鲁修不算催泪吧 但是看到最后哪个家伙不哭的??切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看个龙与虎都哭得一塌糊涂吗?

夏目友人帐我没看,据说很感人

目前你不太可能得到有说服力的排名的,除非发起投票

2楼:**的节操

1.未闻花名 (讲友情的,非常感动 ..)2.key社的作品 (有四部)

3.萤火之森 (人妖之恋.感人~)

4. 秒速5厘米

5.夏目友人帐(和萤火之森一个作者,很**)话说是没有排行的.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我标的序号没什么特别的意义.不是排名.

3楼:匿名用户

air 你所期望的永远 clannad kanon 星之声 星之梦 千与千寻 秒速5厘米 桃华月惮 gosick 目前能想起的就这些,纯手写(爪机)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clannad 鸟之诗 秒速5厘米 妖精的旋律 未闻花名(个人感觉,勿喷)

求日本催泪动漫电影,也可以越全越好。谢谢

5楼:聂士恩芮午

你好楼主,我介绍下关于感人的动漫哈,,希望会喜欢噢

6楼:云雀恭弥守护者

千与千寻,怪医黑杰克(尤其是21版的,很好看,不过

不是电影,是动漫电视剧……)

7楼:七月蓝天看星星

新海诚的《秒速5厘米》、才1个小时,挺心酸的

8楼:匿蠢得过特仑苏

强烈推荐宫崎骏的,虽然不催泪,但是画风和意境非常美好,小清新!

9楼:你度我也度

哪你就看宫崎峻的作品吧

求日本催泪动漫电影,也可以越全越好。谢谢

1楼 聂士恩芮午 你好楼主,我介绍下关于感人的动漫哈,,希望会喜欢噢 2楼 云雀恭弥守护者 千与千寻,怪医黑杰克 尤其是21版的,很好看,不过 不是电影,是动漫电视剧 3楼 七月蓝天看星星 新海诚的《秒速5厘米》 才1个小时,挺心酸的 4楼 匿蠢得过特仑苏 强烈推荐宫崎骏的,虽然不催泪,但是画风和意...

19日本什么动漫电影好看排名,日本动漫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哪些电影?

1楼 韩筱筎 宫崎骏 《千与千寻》《幽灵公主》《风之谷》《哈尔移动的城堡》《借内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容猫的报恩》《红猪》《天空之城》《龙猫》《悬崖上的金鱼姬》《魔女宅急便》 新海诚 《秒速五厘米》《你的名字。》《言叶之庭》《追逐繁星的孩子》 其他的 《萤火之森》《未麻的部屋》《地海战记》《古城荆棘...

求几部带中英双语字幕的日本动漫,求五个好看的中英双语字幕动漫电影,越多越好,谢谢 10

1楼 水果篮子是新番? 中英双语字幕的字幕组很少的 我肯定找不到 我又在扯了 无视我吧 有的时候字幕组拿不到片源就会向外国已经有下的地方发展 2楼 米菲啊啊啊 犬夜叉和网球王子都有双语字幕 天香小筑字幕组是双语的 有好看的动漫么?介绍几部啊!要中英文字幕的,还要英语的 3楼 只有我的地狱 马达加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