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内部订单的系统状态中的ISBD是什么意思?求高手解答

2021-09-26 12:55:12 字数 1214 阅读 8180

1楼:_第十九层地狱

楼上说的是正确的。但是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设置,在系统状态那里出现“isbd”说明这个订单或是项目曾经超过预算,当计划人员讲预算补充后,该状态标识仍然存在。

2楼:

anyw是对的,广告是不对的

sap系统中内部订单是什么?举个例子说明一下作用吧!

3楼:匿名用户

内部订单用来规集费用,费用控制,成本分析等,其主要功能包括:

(1).预算功能:可使用erp的内部订单

专(或ps项目模块)监控企业包括支出预算结算等投资活动,预算功能也常用于粗略地控制部门的一般管理费用,用户可以方便地增加减少预算额度, 如果采用跨年度预算,系统可以方便地将当年预算余额结转到下年(预算结转-)tcode:koco,承诺结转->tcode:kocf)。

(2).计划功能:内部订单的费用成本计划功能可属和mm模块和生产能力计划集成,用于监视

实际成本并和实际成本对比分析,从而为管理决策者提供依据。

(3).分析功能: 可以随时分析内部订单的计划/实际发生额对比,各不同期间的实际/实际对比,按月/季指标分析,分析内部订单发生的行项目,对订单的未清项等进行分析。

( 4). 期末处理:可将日常内部订单规集的成本费用在期末进行重分配(tcode:

ksw1/ksw5)或结算(tcode:ko88)到目标成本对象,这些成本对象包括订单/项目/成本中心/网络/资产/co-pa的获利段/费用科目等。

sap中内部订单和ps的区别

4楼:匿名用户

1.内部订单用于计划、收集、监视和结算在公司内部进行的特定操作或任务。

内部订单可用于不同的目的。这种功能分类反映在不同的订单类型中,其属性定义了在系统中处理订单的方式。sap系统内内部定单分为两类:

实际定单和统计性定单。统计性定单, 例如用项目内部订单来管理在建工程,,小型技改的费用等月末无须结转成本。

2.sap/ps系统属于sap r/3系统的财务模块,主要功能包括项目结构、项目计划、项目预算、项目执行、项目结算、项目决算、项目报表等

5楼:匿名用户

ps除了具有内部订单预算控制、归集费用的作用外,还可以管理工作任务和时间计划。

sap出具发票时显示物料成本估算错误是什么意思?求高手解答啊?!急!!!

求高人解答。手镯上的字母是什么意思?应该不是英文

1楼 奥罗德鲁因 这个看起来像是《指环王》那本 里作者自创的语言,应该是魔王索伦使用的魔族的语言,但是具体内容我不敢确定,只能猜测是 一枚戒指统领众戒,尽归罗网。一枚戒指禁锢众戒,昏暗无光。 此次参考的是译林出版社的翻译 2楼 澄文玉文环 你打错字了,我查过了词典,英文单词里没有ceaination...

I dont have one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求解答

1楼 当家的 i don t have one 我一个也没有 双语对照 例句 1 i don t have one i am one of the anizers 我没有 我是组织者的一员 2 i don t have one either 她不需要,我也没有。 i don t have one m...

梦见故去的人给了我三颗枣吃。是什么意思?求高手解答,多谢

1楼 尼可罗宾见鬼 希望你传宗接代,子孙满堂,不要辜负了他的期望 并且祝愿你生活像枣一样幸福甜蜜 梦见给别人吃红枣,自己也吃了是什么意思? 2楼 西石 枣的香味飘得很远,象征着扩大。梦见枣,要出国门。女人梦见枣,意味着戒斋。 梦见吃甜枣,会勤俭持家。梦见吃酸枣,是不祥之兆,会患胃病。病人梦见吃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