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天气预报软件比较准,最精准的天气预报软件是哪个

2021-09-26 02:27:24 字数 2231 阅读 3404

1楼:太平洋电脑网

目前市面上的天气软件中显示的国内天气数据都是从国家气象局获取,数据的**相同,准确性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在选择时可以从信息全面性,更新及时性,界面设计体验等方面来选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墨迹天气和2345天气都是不错的软件。

以下是详细介绍:

这里以**天气预报为例。这款软件除了能够提供天气预报信息外,还有空气质量、污染指数等数据。在显示方式上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模式。

此外,除了天气预报外,**天气预报还会根据天气情况给出生活建议,对用户的出行有帮助。在数据覆盖面上面**天气预报也是有不少优势,能够提供国内外3000多个城市的天气信息。

2楼:小鱼

实况天气和分钟级降水

24小时预报和空气质量以及15日的天气预报信息,可以自由安排出行。还有40日超长预报查询,掌握更多的天气信息,例如有哪几天有降雨,有哪几天是高温天气。为长途出行提前做准备。

还可以直接定位用户位置信息,最近几分钟的降雨情况及距离范围。可以准确地掌握实时降雨信息。生活指数信息,包括出行、穿衣、钓鱼、过敏、限行等。

天气背景和个性语音

天气预报要准确地,出行才能更加舒心呦。

3楼:匿名用户

以前用墨迹天气,老是不准,现在用的天气通比较准确,缺陷是桌面插件不显示农历

4楼:迷你世界一一旋音少女

彩云天气所有里最精确的位置精确到几米,时间精确到分!!!很强大!!!

5楼:火火猪小童鞋

360天气是奇虎360公司推出的一款国内首家用户参与天气纠错的人性化的天气信息查询软件。现已支持android系统所有机型,不仅具有语音播报天气功能,更新增了吐槽天气弹幕功能,大家可以根据现实中的天气情况尽情的吐槽

6楼:百度网友

个个天气预报都不准,因为不用担责。

7楼:洋苹果虫

其实都是调用的一个接口的,没什么准不准的,自己用习惯的就可以。我电脑和手机上面用的都是人生日历,上面自带的天气预报,主要是它上面很多功能都不错,记事功能还能互通,就一直用了。

8楼:环烃

**电视台新闻晚间的天气预报最准

9楼:善冬雁

墨迹天气,自从有了手机以后一直关注着他

10楼:匿名用户

天气预报只是作为一个参考,还是要以实际为准

11楼:匿名用户

qq里面的天气就挺准的

最精准的天气预报软件是哪个

12楼:壮哥平天下

第一个优点是精准降水预报:几点几分降雨,几点几分雨停;

第二个优点是街道级精准定位:结束东边日头西边雨的预报时代,每条街道、小区都有专属预报;

第三个优点是全国降水雷达拼图:权威专业气象雷达外推图,运动趋势、雨量大小一眼即知;

第四个优点是台风路径图: 查看台风大小、位置、路径及预报信息;

第五个优点是有闪电分布图:查看闪电发生的实时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13楼:百度网友

天气预报软件比较准的有快频彩虹、天气现在、2345天气王、彩云天气、天气通。

1、快频彩虹

2、天气现在

3、2345天气王

4、彩云天气

5、天气通

14楼:匿名用户

就目前的天气预报的准确率,比较高的还是48小时内的天气预报,再远一点准确率就不是很高了。

另外要查询天气预报可以登录中国气象网或者中国天气网,还可以查询一个月的天气预报。

15楼:小尾巴

我一直在用墨迹天气这个软件啊,感觉播报天气预报还挺精准的,能够精确到具体几点几分会下雨,感觉还挺好用的啊。

16楼:匿名用户

并没有最精准的天气预报软件,因为天气预报都是通过各种卫星以及近几天的天气和空气中的湿度干度来**的,所以我们并不能确保每一个天气预报都是十分精准的

17楼:鼓动时间

之前用的天气频道,现在用不了了,那个挺准的,主要得定位准确啊

1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天气预报不准确,这些工作人员吃黄粮起不到作用。

19楼:天天麻麻

v**费的风格和你和广泛单干户

今天群里有家长买个软件,叫志愿通,说是模拟志愿填报的,靠

1楼 匿名用户 志愿通 内包含院校库 专业库 加三选科三大数据库,涵盖在沪招生的575个本科院校 8500个专业,用户可随时查询自己感兴趣的院校和专业, 昭信志愿通网页里是什么赠品啊?求解 好想知道呀 谁说声呀? 2楼 仔仔 昭信 志愿通 产品真的很好 因为太火 销量太好 以至于被同行的攻击 我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