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把家里的钱都给我弟了,先给了钱做生意,今天又给钱买房子,我就说了句他们有点偏心,什么都给我弟

2021-09-26 01:32:24 字数 2195 阅读 3945

1楼:张氏杨梅山

母爱最伟大,但偏心的父母也是有的。不一定说是男尊女卑,同样两个男,父母也是会偏心的。我们家邻居,给小儿子偷偷买房子,给小儿媳5万8千元,见小儿媳第一面就给金项链。

大儿子什么也没给。最终,大儿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什么都有了。小儿子最终因为他们的溺爱,变成败家一个。

所以说,你千万不要生气,毕竟他们是生你养你的父母,养育之恩大于天,他们爱怎么就任他们去吧!你自己首先强大起来,自力更生,不要依靠他们,等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好好孝顺他们,那时,他们才会恍然大悟,才知道你也是他们的心头肉。

2楼:轻候雨筠

因为弟弟是男孩,以后赡养父母。一般家庭父母都是给男孩买房子,女儿会出嫁的

3楼:手机用户

妹子认了吧,有句老话是这么说的,嫁出去女泼出去的水,不会想的父母都是这么认为。想开点以后他们会后悔的。

4楼:爱

这样的情况在国内还是很普遍的,女儿在很多思想传统的父母眼里人为都是要嫁出去的,养儿就是防老!自己努力

5楼:匿名用户

封建。不要想太多。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6楼:百度网友

在中国有个传统叫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

7楼:匿名用户

怎么这样呢?以后你买房的时候也可以叫父母帮一下啊,不是说嫁出去就不帮一下女儿

8楼:匿名用户

人都自私的,要靠自己

9楼:诺曦黎

谁让你是女的,现在这个世界还是有点重男轻女的

作为家里的老大是不是什么事都要帮助小的,我妈有两个妹妹和弟弟,也就是我姨和舅舅,做生意没钱找我们家

10楼:我爱我家百合

首先,我觉得作为家里的老大,你妈妈帮助弟弟妹妹,也是兄弟姐妹之情。

并不意味着你妈妈是他们的自动取款机,并不意味着你妈妈就欠他们的,活该借钱给他们,而且还不能催他们还。

他们为什么现在这么无耻,竟然只知道借钱不知道还钱,都是你妈妈惯的。你妈妈作为他们的老大,帮他们是情分,不帮也不触犯法律,可是,就因为你妈妈一次又一次满足他们借钱的要求,所以时间一长,他们就觉得你妈妈借钱给他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姨舅做的有些过分,有些依赖了,同时你妈妈爸爸做的就是非常有胸怀的事,钱是小事,亲情才无价。

12楼:臭鱼罐头

不还就可以让他们滚了,亲兄弟明算账。我爸和他的几个子妹关系都很好,金钱上都不会含糊不清。

13楼:蓦然回首叹秋风

不是事事要帮,你只要尽力而为。真的帮不了时可以协商,但是他们借的钱,还是得说清楚的,最好写个字据。

14楼:匿名用户

作为老大,最多就是起个好的带头作用,没钱了找老大,那老大没钱了找谁呢?愿意借钱是情分,不借钱是本分,谁的钱不是用劳动赚来的,又不是开印钞厂的,别再借钱给他们

15楼:张玄清

长兄如父,长姐如母。

我老丈人给我钱让我们做生意 我们家里人要弟兄们借 我给了有的老婆知道有的不知道 也借了

16楼:睡美人醒了

这件事情很明显是你的错,老丈人给你钱做生意是为了让你们用这笔钱把日子过得更好,让她女儿生活得更好,而你却把钱借给家人又借给兄弟,这肯定不是你老丈人的本意,你这是在借花献佛,你自己尚且需要你老丈人帮忙呢?为什么不把自己日子先过好?帮助别人没有错,错在你现在应该先自保,应该把自己日子先过好。

你老婆当然会因为这件事和你吵架,因为你这属于吃里扒外的行为,你老婆跟你在一起也是够累的,还是先把自己日子过好吧,即便你再帮助别人,自己过得很困难,最后也交不下别人,因为现在社会很现实,自己好才是真正的好,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了,好好爱老婆,给老婆道个歉吧。

17楼:落叶安知花开日

这事你做的欠考虑,老丈人给你钱是希望你利用这笔钱做生意,让她女儿过的好。

你的家人兄弟朋友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你要不是他女婿,他根本不认识他们,凭什么借钱给素不相识的人,你用这笔钱去做人情,违背了他的初衷。

18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家人千万别为了钱生气,钱是个什么东西,哪有亲近的人重要啊

我向女朋友要点钱买鞋子,郁闷,女朋友花钱好厉害,前几天刚买了衣服鞋子,今天跟我生气说除夕怎么没给她发红包,然后我发了66,

1楼 tian天之骄子 没钱不买!借别人的钱也不要向女人要,因为你是要,不是借! 即便他最后给你了,也是版不情愿权的!所以生气! 就这么简单! 男人向还没成为自己的女人的女人要钱是很没面子的! 之所以她生气,是你连这点简单的道理还没有意识到! 你也给她买过,那是你自愿的,你向人家要人家是不情愿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