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23岁为什么脸上一直长痘痘啊

2021-09-25 19:38:54 字数 2289 阅读 3401

1楼:耿玉枝邓水

痘痘和身体的关系很大

主要看你在脸部的那位置长痘,例如额头就是因为上火或者是压力大。

2楼:正宗中医美容

你这是肝胆湿热,肝火旺导致的脏腑失调长痘,痘痘需要全面清理,使堵塞的毛囊得以疏通,另外需要内调为主,配合外治,内调的目的是从根源上抑制痘痘的产生,你可以准备一张面部和舌苔清晰的相片,我给你诊断体内病变的根源所在。

3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恋爱后基本消失。

4楼:秋丸子

青春痘非常麻烦呢,可近一个月的艰苦对抗,用了一款好东西,我终于让我克服它了。每日早起排便的习惯,主页有分享。

5楼:有魅力的实在殷

脸上痘痘好操心丫,可近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东西,我终于减轻了很多。饮食尽量清淡,多喝水,进头像主业看看。

23岁还长痘痘,是不是不正常?

6楼:匿名用户

本人是油性肌肤,所以脸上经常出油长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么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发了,然后脸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锅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后买了很多的祛痘产品,说实话这2年没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给大家说说那些祛痘产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说了。

露得清清痘焕肤**

它家的这款**含有水杨酸及萃取的天然酵素能有效调理**的ph值,祛除表层的老化角质促进细胞的再生,能有效的改善面部油光和痘痘的问题,还能淡化肌肤痘印。

肌克gekee祛痘膏

无限回购的一款祛痘膏!是我这么多年用过的唯一一款真实效果好的产品了。采用国际大牌的工厂级别,成分纯植物无***无激素,特别的温和,周围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复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荐这款,相信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雪花秀宫中蜜皂

淡淡的中药味儿,有效改善毛孔粗大、黄气重,肌肤暗沉无光泽等恼人问题!具有排毒、净阴、滋阴的功效,以帮助肌肤还原天生的纯净状态。

珍漾水光精华

这个是最值得推荐的口碑爆款,原料是和国际一线大品牌一样的工厂,但**很平民,每天用都不心疼。可以修护肌肤各类问题如痘印、敏感肤。补水效果特别好基,基本用完1瓶**就会白白嫩嫩的。

有的杂志说1瓶这个精华的效果比得上20袋优质**呢。

丹尼斯医生清透硫磺**

这款夜间祛痘**可以你睡觉的时候,悄悄地帮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细菌和其他杂质。还能帮助缩小毛孔,对去除黑头和痘印也有功效。

资生堂暗疮点痘水

来自日本的品牌,资生堂暗疮点痘水能有效清除暗疮和痘痘的药用凝胶,能净化肌肤,使肌肤感到清爽舒适。暗疮点痘水能加速粉刺的去除并预防暗藏的粉刺形成,可促进细胞再生,迅速去除粉剌,洁净肌肤。

脸上好多痘痘,怎么办,我都23岁,脸上为什么还会长痘痘?

7楼:邱雨停

亲~长痘痘不只是青春期哦

1、额头长痘

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这类的人常常脾气较不好,常生气,因而导致额头痘痘乱冒。

2、双眉间长痘

胸闷,心律不整,心悸。这类人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眉头长痘

眼睛靠近鼻子处)肝机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烟

4、眉骨长痘

注意肝脏保养

5、鼻头长痘

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应少吃冰冷食物

6、鼻翼长痘

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应注意身体保养

7、鼻梁长痘

脊椎骨可能出现小问题

8、右边脸颊长痘

肺功能失常,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9、左边脸颊长痘

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应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10、唇周边长痘

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应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11、下唇长痘

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最好少碰冷饮或是寒性食物

12、下巴长痘

内分泌失调。尽量吃些清淡食物

13、太阳穴长痘

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过于油腻,胆固醇过高,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除

右颧骨长痘

上肺下大肠,感冒、手脚冰冷、过敏体质,容易便秘

15、左颧骨长痘

上肝下胆,口干容易疲劳,解毒功能不好

16、背部或身体其他部位长痘

背部长痘主要原因是背部没有清洗干净,毛孔被堵塞住了,形成油脂粒,遇上热气或上火的时候就爆发了,就像脸上长痘一样

我14岁今年满15,,现在脸上长好多痘痘啊,,好烦人啊,,怎

1楼 匿名用户 青春痘没事的,少吃辣的和刺激 的食物就可以,或者买点芦荟胶抹抹 2楼 匿名用户 用茶叶水洗洗,可能会有所好转,注意洗完后不要用清水洗,让茶水自然干,且不要摸带铁的东西 3楼 波尔多炸弹 一定要多洗脸,而且不能用冷水,少吃油腻辛辣事情,内火不能太旺 4楼 薰影草海 用卡子把头发绑起来试...

梦见自己长了一脸痘痘,晚上梦见自己脸上长了很多痘痘,预示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长了一脸痘痘意味着 外在容貌上应注意变化的发生。像是因熬夜等忽然冒出一堆痘痘 或是男生刮鹤硬恍 乃 肆俗约旱鹊取8要注意来路不明的保养品 仿冒品等造成肌肤伤害。总之要涂抹在身上部位的东西都多一分留意,才免得使自己没脸见人喔。 梦见自己长了一脸痘痘的吉凶 基础运乃木在上而土在下...

我脸上长了痘痘,星期了还没消。想想办法怎么弄掉啊

1楼 页网度百 用家养芦荟擦,或是用云南白药薄荷牙膏 2楼 匿名用户 拿把菜刀 轻轻割掉 3楼 匿名用户 又来啦 狠正常啦我怎么没看到 我脸上长了一个很大的痘痘,三个星期都没消,怎么办啊? 4楼 laurel82年干红 这个东西急不得 要自然消退需要等待,虽然是已经3个星期了,但是由于最近天气过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