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恨我的父亲,他好恶心,我该怎么办

2021-09-25 06:36:48 字数 3896 阅读 8976

1楼:匿名用户

想想父亲很可怜,不知道内心是多恐慌和苍白,才对家人不好脾气。

真正强大的人,是对人平和温暖宽容的,反而不会随意发脾气。

亲,你做事做的好是为你自己做的,不是为了得到爸爸的表扬。自己要自信哦。自己可以在心里表扬自己的。

他说你,很多时候他是不满意自己,或者对现实有无力感才会这样。其实他说你,,他自己也不开心,甚至是痛苦的。换个角度想,他是在说自己(因为对自己不满意)

他再说你,就当一阵风吹过去,让他说,别翻翻。需要你回应,你就嗯嗯。他说完就会不说了哦。反而和他吵起来,一时半会儿不结束的。

别恨他,他很可怜的。缺爱,不懂爱。

我父亲以前也这样,窝里横。外面很胆小,家里很烦躁。长大了我就知道其实很可怜。所以就用更多爱对待他,和家人。

他不好脾气说我几次,我都笑脸相迎,还是努力关爱他。他心里也过意不去,就再也没有很暴躁了。家庭里,外面,也主动承担了,遇到问题也主动会解决了。

爱心,智慧,好脾气。对他,父亲也成长了很多。我自己也很受益呀。

2楼:鲁步洋洋

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你父亲,你应该尊重他。但是你可以和他认真严肃地谈谈,其中也包括他对你母亲的态度,孩子大了他要改变说话方式。

3楼:匿名用户

我爸以前也是这样对我……后来一次大吵之后我把好多心里话说出来,他虽然嘴硬不承认错误,但还是改了好多 。你可以试着和他们聊聊自己的看法,没事的,加油

4楼:思念上善若水

那就让自己变强大,做为将来反抗的资本。你父亲的所作所为着实可恶,但是你无法改变和他的血缘,只有自己完善自己。

5楼:匿名用户

不要可以去恨他,毕竟是你父亲。把你养大**,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咱不思感恩,但起码要懂得人伦道德。他再不好,也是自己的生身父母。如若实在是不好,可以尽量躲远些。不要憎恨

6楼:ax爱笑天使

你一直逆反心理对待父母,让他们感觉你一无是处,其实你父亲这样也是恨铁不成钢,每个父母绝对没有给儿女使坏心的,这个我保证!作为子女既然在父母眼里不够优秀就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让他们另眼相看,而不是在谴责中心生怨气,破罐子破摔!你也有当父母的一天,假如你的孩子不听你的话你就会领悟,做老人的不易之处,记住父母不会从你门前过一遍,你的路要自己走!

7楼:郯旻

不管你父亲做的有多么不对,他必定是生你养你的父亲,你也长大了和父亲好好谈谈,把心里话和父亲讲出来,也许他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一家人还是和睦相处最好。

我好恨我爸爸,可他们说我这样很没人性,可我真的好恨,也不知道该不该恨,从小就被他打长大

8楼:笑笑小鱼

看了你的遭遇,想起豆瓣上曾有的一个著名小组“父母皆祸害”,里面聚集的成员,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部父母施虐的血泪史,他们的境遇,不是当事人,外人根本无法想象。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佩称得上父母的,有的比禽兽还不如。总有人说“天下无不是的父母”,这根本就是放p。

天下被父母虐杀、抛弃的孩子不知有多少,既然“无不是”了,那哪来的虐待罪、遗弃罪,为什么要反“家暴”,为什么要设立“未成年人保**”。对你的境遇,也没什么好的办法摆脱。你未成年,无经济**,只能依靠家里。

只希望你能尽量别惹怒你的父亲,在他面前降低存在感。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的大学,尽早离开这个家。建议你看看《中毒的父母》一文,也许能减轻一些父亲对你伤害的心理影响。

9楼:雷蛇超粉

如果你,很有耐心的了解你父亲的童年。你就会知道你的父亲,会以你爷爷对待你父亲的方式对待你。如果你父亲童年没挨过打,也一定会认为。

打骂是不对的。没有人会故意为难你,如果没有惹到他们,他们会以在他们世界里的比较好的方式对待你。你的父亲认为打骂是一种好的教育方式。

他只会把自己认为最好的奉献给自己的孩子。虎毒也不食子。

10楼:每日打妙

那你要搞清楚他为什么打你,如果是他要找人发泄皮气,那你长大了就离开他远远的。

如果是你做错事,他要教育你。那你就学好点。

至于你话好恨他,你可以不爱他,但也要报答他对你的养育之恩。

11楼:阳春白雪彦

你爸打你,你爸可能文化程度低,不懂如何把你教育好,不要恨他,你应可怜他,可怜父母盼你成才的心,让他们为你骄傲,他们会180度大转弯的。

12楼:巴黎人小朋友

为什么恨?这个得讲清楚。父爱如山阿

13楼:古龙皖利

你是男人吗?是男人就不要恨,多接近你爸爸,男人跟男人只能注定拳脚相交!

我家是村里很穷,很穷,个个都看不起我家,我好恨,好恨我那个父亲,一点志气都没有,房子都没有,好多人

14楼:天空之城

呵呵 我家也穷,可是我的父母给了我最好的 我很感激他们,他们这辈子赶上的时代不好,现在我赶上的时代就靠我们自己了

15楼:百度网友

我是个女孩,小时候家里穷的学费都没有,别不找我爸做工挣钱,我爸死活不去,爸爸庄村里地永远都是别人家的苗子长出来了我家的还没种呢,真的是没经历过的人不懂,出门别人就会说那是谁的女人眼睛里都是看不起,我那会跟妈妈大哭着问为什么,后来长大了,离开家了,也就不介意了,爸爸还是那样,我也有自已的生活了,也就有能力了帮帮,别奢望爸爸会变得勤快,这辈子不可能了!

16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的父母是老实人没出息请你尊重他们,社会现实她们也没办法没出路,如果你父母游手好闲,有不良嗜好,你可以给他们讲道理,你烦这样的环境就要从自己做起,去尝试着改变,改变不了父母就改变自己好了

17楼:在荷田溶洞烧烤的非洲狮

我父母亲什么都没留给我,我从十岁就没有双亲,我也没有读多少书,小学都没毕业,但是我现在拥有我自己的工厂。你努力吧同学

18楼:安静聆听

父母给了你生命,照顾你长大,而你却什么回报都没有,还在这抱怨,你要记着你还欠着你父母,父母把你带大已不易,你恨他们,那你自己又做了什么,你应该知道抱怨是最没用的!唯一的办法是靠自己!你恨吗!

恨就自己努力!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到你们的转变,道路是漫长艰辛的,只要坚持,一切都不是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我们是不能选择自己的家庭出生和长相的。通过自己努力来改变,不然你的下一代也会这样恨你

20楼:匿名用户

你爸爸把你们养大就很不容易了,你只会埋怨你的父亲有什么用,将来你的孩子也会这样埋怨你,你有志气怎么自己不去改变

21楼:戴元纬

现在你像曾经的我,等你长大后才会明白,才知道是对还是错。

22楼:渠卿月

生不逢时的多了,如若你都看不起自己的父母,没有人能看得起你们家里人了

23楼:僧成文

不要恨谁更不能恨你自己的父亲

24楼:卓枋洲

我在一本书上看看到:上帝给你怎样的生活,是有他的理由。好好努力,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吧。

25楼:匿名用户

我爸和你爸差不多,而且常常打我,说我命格克父母,还问我妈拿钱...

出世是没得选的

从少我爸一个十元的手表都没买过比我,我常常祈求天父能给我一个疼爱我的爸爸

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不过我妈後来和我爸离婚,自己创业,现在年收入比我爸多千倍,我妈未创业之前都是个个都看不起我家,我明白你感受....而且我爸的兄弟个个都是年收入过百万的老板,我爸是开出租车的,每年都会和兄弟一起食饭几次,那种感觉......

26楼:快乐病毒

没有人想穷,不能怪他,我们要努力

27楼:匿名用户

你恨什么也不该恨你的父母,你的出身。

又爱他又想他还恨他,我该怎么办,我爱他,又恨他,好难受,我该怎么办,帮帮我

1楼 匿名用户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 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2楼 霸王之帆 恨他就别想他也别爱他,有种人叫人渣别理他,当他...

父亲得了尿毒症,我该怎么办,女友父亲是尿毒症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亲,如果你父亲的年龄已经较大了,建议办理特殊门诊,然后按时给他进行血液透析就可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了,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再活个十来年没有问题。 父亲得了尿毒症,我该怎么办! 2楼 启航世界 首先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把不好的东西带给你父亲,这种病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已经坚持了很多年,...

我亲女友脸她说这样恶心我该怎么回

1楼 放肆而又执着 那你就多亲几下 亲到他说服为止 或者直接说 我喜欢啊 2楼 fyf月光爱人 她还没接受你,最好别这样 刚认识的女朋友说想她她说恶心该怎么回复她 3楼 浮华刺破瞳孔 你跟她说,那我也想你,哈哈。恶心就恶心呗。 主要是在网上你看不到她的语气。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喜欢。 兰禾口罩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