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借条的审核要多久,360借条的申请审核需要多久?

2021-09-25 06:29:06 字数 3622 阅读 9632

1楼:阳秋晋名重

一般审核三五分钟就完成了,前提是资料没问题的,而且审核没有费用,借款之后才会产生息费,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哦,不然会影响征信的。

2楼:徐井从寒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借出来的,被拒绝也是很正常的,这种人要么是信用白条,要么是信用黑名单

3楼:染锋铓溅血

360借条已经与人行征信系统建立了联系。大家在申请360借条时,必须要提供授权查询征信。也就是说,360借条对借款人的信用要求很严格。

相较于那些对借款人的征信毫无要求的口子来说,360借条还是比较正规的。

4楼:纂纂改

为了预防有人冒用他人身份骗贷,360借条会要求人脸识别确认身份,它的后台有ai风控模型智能分析,只要之前没有失信的情况,一般3至5分钟就能够完成审核

5楼:款冬

360借条属于消费贷,跟现金贷不一样,到账的钱只能用来相对应的消费,就跟花呗差不多,你花的钱只能到商户那里,而不能提现。

6楼:菊蒿

只要你没有失信的情况,三五分钟就完成审核了。然后根据提示借款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你要说p2p可能有风险,但是360借条是助贷模式,资金都是**于工商银行这类的大型金融机构,不用担心的,放心用,但是最重要的是千万记得还款日按时还款。这一点360借条还是非常严格的,还款日不还款就是逾期,不过无规矩不成方圆嘛,可以理解。

8楼:桃金娘

360借条官方说最高能借20万,这个肯定是少部分人才能达到的,现在老赖这么多,都借完钱就跑,360借条找谁要钱去。

9楼:厘暗行半符音

这个软件是靠谱的,但是自己在申请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借款金额、利率、还款方式、每月还款日。

10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我都用半年了,它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属于消费信贷,要求是要信用过关,而且要按时还款,不然会影响征信也会被上报央行征信,如果逾期严重将被互联网法院仲裁或法院诉讼,失信信息将上失信名单,变成老赖,连购买机票、火车票都会被限制。

11楼:零纪元终不言

借款前首先要确定自己是否有还款的能力,根据自己的能力借出相应的钱,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会上征信

12楼:柔素年岚风殇

360借条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借的时候要看清楚是哪一种形式,比如分期还款,随借随还,还要看具体的借款时间,比如三个月,六个月,十二个月

13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审核比较快,一般在30分钟左右可以审核完成,也有几分钟审核完成的

资料要真实,信用要良好,要不然是借不出的

360借条是纯信用借贷平台,由此可见现在这个社会信用是多么的重要

14楼:门北蓟驱马

360借条跟一般的p2p网贷不一样,属于消费信贷产品,换句话讲,钱到你这合理必须要提供消费证明才花的出去,什么规定都放在明处,肯定没问题。

15楼:宝席尊留兹

360借条的额度需要养,跟信用卡的额度类似,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经常使用,能够让你的借款额度越来越高,利率也会越来越低。

16楼:动会昌宫县

360借条没有其它隐藏性收费,背后是360集团,信用是可以的,总体的感觉还不错

17楼:浩星

审核有问题可以咨询客服,一般情况360都会通过,通不过的原因大概率就是个人征信有污点。

18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审核的时间比较快,一般30分钟左右吧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审批的,有一些不合要求的会被拒绝,虽然是少数但确实存在

19楼:胃你而等占有欲

如非必要我是不会选择网络贷款的,虽然知道很多平台都是可信的,但总感觉心里怪怪的,可能是不喜欢欠钱吧

20楼:分忧尚四岳

可以360借条贷款,也可以和亲戚朋友借,但是借的钱,要在你的经济范围内。

360借条的申请审核需要多久?

21楼:匿名用户

360借条授信审核属都是由系统操作,人工不做审核,而系统会根据综合客户的年龄、学历、收入、工作、个人信用等各方面信息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审核结果请以页面显示结果为准。

一般情况下从提交申请开始,10分钟左右即可给出审核结果,不过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审核时间也不相同,但是大都都会在当天出审核结果。除了一些个别情况,比如系统审核后会再进行**审核的。

部分客户可能会接到客服打的回访**进行确认,此时要注意不要漏接。客服审核问的问题基本上就是你申请时填写的信息,你只要根据申请时填写的资料、以肯定的语气回答就行了。

360借条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而如果审核未通过,则表示你此次申请综合评分不足,建议可在2-3个月后再次根据页面提示尝试申请。

据透露,作为360金融集团旗下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360借条借助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建立用户画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通过大数据授予每位用户相应的贷款额度。目前授信额度在500元到20万元之间不等,用户从提出申请到审核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

1.额度最高20万 最快1分钟放款。

作为消费信贷产品,授信额度是很多用户最关注的问题。360借条根据用户个人信用状况,结合大数据进行授信,借款额度在500元到20万元之间不等。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

2.人脸识别是审核过程中的一大亮点。

用户只需将脸置于框内,根据语音提示就可完成刷脸步骤,再将身份证的正反面进行拍照,就可完成验证借款人身份证信息,无需提供繁琐的财产或工作证明,从提出申请到审核通过最快只需要1分钟。

3.日利率最低0.03% 随借随还不收手续费。

在利率方面,贺志强介绍,360借条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00元,1天的利息只要0.3元,折合年利率低至10.

8%。借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月息会归除已还部分逐月递减。

22楼:匿名用户

提前还款还了再申请就综合评估未通过,太坑,

23楼:浦青锋

这个审核太慢了不借了

24楼:小九儿

我都审核两天了。还在审核

25楼:九久归

360借条最快一天可以贷到款。在工作日内审核很快的。

360借条申请贷款需要多久

26楼:灬狐狸的小尾巴

如果在融360申请贷款,最快要一两天,最慢要一周,具体要看您申请的是什么产品。

27楼:小烊

很快的,审核30分钟左右。楼下都没做过网贷吧。

28楼:钻诚投资担保****

最好在本地银行咨询办理贷款。

贷款人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版固定住所权、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人家写给我的借条几年要换一次,时间久了会失效

1楼 之何勿思 借条没有有效期限制,即永久有效。 但是,要求归还借款有两年诉讼时效的限制,即如果借条载明还款期限的,应当自还款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内主张权利或者向法院起诉,超过两年没有向借款人主张权利的,法律将不再保护。 如果借条没有约定还款期限,诉讼时效从借款人明确表示不归还或者给予宽限期后仍不归还...

支付宝在读大学生验证审核要多久,支付宝里面有个在读大学生验证,有什么好处?

1楼 支付宝客满小二 亲,大学生验证是指用户在支付宝钱包通过 在读大学生验证 之后,就可以获取大学生身份,在支付宝合作商户,学生可以享受学生优惠,获得学生价。目前仅针对在读学生进行校验,输入信息之后页面会提示您是否完成。 支付宝里面有个在读大学生验证,有什么好处? 2楼 犁 仁寅 可以方便以后开 ,...

百度知道的申诉受理需要多长时间,百度申诉处理中,要等多久?

1楼 李小熊 申诉最快几分钟就会有通知。 一般需要好几个小时呢,慢的话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处理好的! 还有,我也有申诉的回答,如下面这个,已经有error了,就代表打不开了 有时候也会出现 您的申诉正在处理中,请耐心等待。 知道管理员需要审核你的申诉,申诉如果能通过的话,就会找回来的。请求采纳吧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