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电脑桌面往左偏了,但是显示器只有电源开关键,我还有别的办法调整桌面吗

2021-09-25 01:10:17 字数 451 阅读 2104

1楼:sky_诛仙

没个显示器都有好几个开关,你仔细找找,有的在显示器的下面,有的在右侧,还有的在显示器后面。

一、与常规的液晶显示器设计有一点不同,三星sa100省去了osd按键设计,仅保留开关按键,无需去理会各按键和各功能的作用,因为sa100在出厂时已经调整为最佳性能状态,只需按开关键,打开显示器就可以使用。 简单的开关按键设计,避免了用户随意调整显示器带来的不便。而当机主想要调节显示器的参数时,只需使用三星官方提供的magictune软件,就可以轻松的对显示器亮度、对比度、伽玛值以及色温、三原色等基础参数进行调整。

二、重装电脑系统试试。

2楼:匿名用户

显示器怎么可能只有一个电源键呢,一定会有调节键的,你好好找找,要不上网看看你的fofi显示器说明书.

要不你就调整一下分辨率试试.

不过最根本的问题还是调节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