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标签是做什么用的,nav在HTML中做什么用的,与DIV有什么区别

2021-09-24 18:45:35 字数 2538 阅读 8700

1楼:路福科技

标签是html中间的一种标签。

使用标识符div显示文本中的段落。当全部段落使某一链接的一部分时,应用div可以使语法更加简明快捷。一些搜索工具将整段html文档创立为一个链接来显示,以次使用户使用简便。

属性align确定指定文本的对齐方式。可能的设置为left,right和center。

称为区隔标记。作用:设定字、画、**等的摆放位置。用来排版。

应用于style sheet(式样表方面会更显威力)

它最终目的是给设计者另一种组织能力,

有class;style;title;id等属性。

以为例align="center"

可选值:center;left;right。决定字、画、**等居中、靠左或靠右。

的作用和居中标记一样,

前者是由html3.0开始的标准,后者是通用己久的标示法。例子:

原始码:

我的个人主页

好看吗你好!

结果:我的个人主页哦

好看吗你好!

2楼:百度网友

div就是“层”或“块”的意思,使用dw就知道了,一般定义一块内容是可以在网页普通的html之上的一层。一般css是用来控制div显示的,比如在什么为止,什么颜色,什么**等等。还有使用js来控制div。

目前div+css+js是大**的遵循web开发标准,并且开发速度块,分工明确的一种网页设计开发方式。

3楼:左撇子滴偶

简单的说:div标签,现在用来网页布局用来,现在不是有种叫div+css的嘛

4楼:百度网友

和普通html标记差不多

dreamwe**er中div标签是干嘛用的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用来给网页布局的 当然也可以用它来做其他的 通常都是 div + css 给网页做布局

6楼:匿名用户

div相当于容器,可以

在网页上划出一个个区域,可以把其它元素往里装,因此,可以用于网页布局。

你说的绘制层是div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人们通常习惯把浮动的div叫做层,因为浮动的div可以按定义它的叠放层次,其实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了。

div的大小边框是可以定义的如:

...这只是一个例子。

7楼:匿名用户

div 是个标签 被称为盒子 也就是装你网页里显示内容的东西,他范围很大基本上什么东西都能装。

8楼:匿名用户

层标签。就是插入层的内个层

n**在html中做什么用的,与div有什么区别

html中div标签怎么用?

9楼:纸张

div现在一般网页的布局都是使用的div+css来布局,div的话,就是通过。

div的嵌套使用来完成整个网页的布局,你可以将div理解成一个一个的块,然后在div块中写入p等等标签,然后再通过css来修饰就行了,如高度,宽度,背景。

test

usemen:

usemen:

10楼:miss木子

一般都说是一个层,就是可以理解成一个框框,默认的没有任何东西,但

是你可以设置他的属性比如:宽度,高度,背景颜色之类的,同时可以作为定位你做网页时候布局使用工具

...div就是 典型的 标签

11楼:隆若山善适

就把div看成一个

纯净的箱子吧.....啥属性都没有....

默认宽度100%

高度0高度是

按div里的

内容而变高

也可以在

css里

设置宽高....

div就是

典型的标签..pul

li等标签用div

都能做...

它们都是

以div的

基础+css

而形成的...

以上是本人理解

div的想法.....

jsp中div 标签到底有什么用?

12楼:匿名用户

div元素是用来为html文档内大块(block-level)的内容提供结构和背景的元素。div的起始标签和结束标签之间内的所有内容都是容用来构成这个块的,其中所包含元素的特性由div标签的属性来控制,或者是通过使用样式**式化这个块来进行控制。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网

bai页中

du 的 层标zhi签

不是和网页同dao一个平面版的区权域

http://baike.baidu.com/view/26140.htm

14楼:匿名用户

一个盒子,主要是为了方便排版和样式控制。即盒子内区域统一设置样式。

主要用于 div + css

VGA和DIV接口到底什么意思,什么是VGA接口和DIV接口,两者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vga是模拟图像数据接口 dvi是数字图像数据接口 带dvi接口的显示器 理论上接上显卡显示效果更优秀 但 比仅仅带有vga接口的显示器昂贵 2楼 匿名用户 vga是通用的显示器数据线接口 div是新型的数据传输接口 3楼 匿名用户 vga接crt显示器 div接lcd显示器 4楼 ...

认真、用心,区别是,“认真”做事和“用心”做事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认真 应该是做事情的一种态度,而 用心 ,包括认真,还有是否专心?前者是一种态度,后者包括有专业与否得用心。两者区别不大 认真 做事和 用心 做事的区别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认真做事做的是别人看到的也能做到的 用心做事做的是别人看的到的和看不到的 3楼 感性的惠邦软件 认真是实实...

SSR与ISSR在应用上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应用上没有多大区别,搜一下文章你会发现它们常常是一起用的。像物种亲缘关系和遗传多态性研究 dna指纹库的建立 遗传图谱的构建和基因定位及分子标记辅助育种等方面都有应用。 它们最大的差别可能就是与ssr标记相比,issr引物可以在不同的物种间通用,不像ssr标记一样具有较强的种特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