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郭说的《羊上树我要系列》,为什么现在德云社的年轻人不说了呢

2021-09-24 11:09:05 字数 1805 阅读 8127

1楼:鱼乐深海

这些作品都是郭德纲在05、06年间的经典相声,那是一个火红的年代,更是郭德纲的高光时刻。那时的郭德纲,经典作品层出不穷,创造了中国相声史上的奇迹。

只是像这样经典的段子,现在郭德纲也都不说了。我们可以说是郭德纲坚持创作,持续为大家贡献新作品,而不屑于吃老本。但他后期创作的节目,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质量已经明显不如当年的那些经典了。

郭德纲放弃这些经典,原因有很多,但也无非是心态和身体的原因。首先是体力,其实郭德纲现在也不到“天命之年”,却总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在舞台上也总是表示,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像年轻时候了。

其实年近五十,正是艺术成熟,年富力强的时期。可惜,像《文武双全》,《西征梦》、《八大改行》和《卖布头》这样时间长又卖力气的活,郭德纲不想再尝试了。

不过,这也和个人的心态有关。当年,郭德纲正处于一个开疆拓土的时期,心态都是积极向上的。因此,从来不会觉得累。而此时的郭老板,已经处于守成阶段,完全没有必要再挑战自己了。

而且,随着自己身份的转变,象那种“走二环路”和“吃一分素炒饭贴秋膘”的梗,他也不会再去使了。或者说,就算郭老板使这样的包袱,台下的粉丝们也不会相信,不在有带入感了。

郭德纲**中,也只有岳云鹏使过《我要幸福》,而且还是郭德纲亲自给捧的哏。因为岳云鹏曾经苦过,因此还算可信。如果让郭德纲那些更年轻的**们说以前的相声,估计满满都是车祸现场。

首先是能力问题,郭德纲的许多**机智有余,沉稳不足。因为粉丝的支持,他们往往能很好的驾驭小剧场的气氛,但如果真上来说一段**曾经的经典作品,那效果马上就会大打折扣。

现在的德云社可谓是星光熠熠,但谈到说相声的真功夫 ,目前还没有看出来有谁能代替郭德纲,或者在未来能够赶上郭德纲的人。当年郭德纲的经典留给人们的印象太深刻,因此,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郭德纲这些徒弟们还真是没人敢说。

另外一点,老郭这些有名气的徒弟们,每个人都有至少上千万的粉丝,每年的收入也不少于

六、七位数。现在让他们去说《我要幸福》,《我这一辈子》和《我是***》等相声,更是不现实。

另外,郭德纲在表演《羊上树》这个节目时,连着五番戴了五顶土得掉渣的帽子出场。如果换成德云社的偶像派相声演员们,也未必愿意自毁形象,出演这样的节目吧。

2楼:烎在当下

相声界也跟随着时代的进展,想要改变,成就新相声,符合大众口味的相声就是好相声,才能在这个社会生存下去,故而现在都在改革。

3楼:小轩爱收集

因为现在时代变化速度非常快,那些东西基本已经被别人用烂了,如果再用的话,就会显得非常没有新意,所以年轻演员才不怎么用了。

4楼:四喜丸子呐

他的这些都是调侃他的搭档于谦的,都是他自己创作的,有带调侃的意思,所以现在德云社的年轻人都不敢说了,

艺术指哪些行业,是**美术,舞蹈电影电视曲艺戏曲相声小品,还有哪些

5楼:飞飞

艺术是通过塑造形象反映社会生活的一种社会意识形态。艺术形象地反

映人们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由于表现手段和方式不同,可分为表演艺术(**、舞蹈)、造型艺术(绘画、雕塑、建筑)、语言艺术(文学)和综合艺术(戏剧、电影)等。

6楼:峰峰饼干

只要是存在欣赏价值的都可以称作艺术

7楼:古喵喵

一个普通的行业发挥到极致就是艺术。

8楼:小陈陈

首先艺术包括以下几种:文学、书法、绘画、雕塑、建筑、**、舞蹈、戏剧、电影、曲艺、电子游戏(第九艺术)等。

9楼:匿名用户

体操额,舞蹈呃,绘画都可以算艺术啊!

有人说过"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可为什么你现在却不再联系了

1楼 虽然我很害怕 也就是很重要而已啦 , 没有个很重要的人啊 别把玩笑当真,会伤心的! 如果一个人对你无感,然后你不想联系了,可那人却说没有不再联系的意思,就是没想要决绝,这是嘛意思,我 2楼 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不是所有的人做不成恋人就非要做敌人,当然,也有可能人家把你当备胎当中的一个也不一定。...

女人为什么要嫁给有钱人,女人为什么要嫁人,又为什么想嫁给有钱人,钱对人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现在的社会是不是真的只有钱最重要

1楼 匿名用户 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要嫁给有钱人啊 那只是很现实的一部分女人而已 我认为只要互相爱着彼此 不管有钱没钱都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面对的是现实!那些一起拼搏的话都是假的,现在谁还在那么傻!都想多吃点少干点!能找到有钱的就要抓住了,机会别错过!女人最好还是找个有钱的而且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

如果在微信上加了男的他认识我为什么对我说陌生人不加

1楼 匿名用户 你会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他,然后静静的看着他,当他看向你的时候,又会低头不去看他。你会因为他和别的女生说话一个人炸毛一个下午,会在他面前做很多事,只为了让他注意到你。你会牢牢的记住他说的话,会因为他的一句话想尽办法改变自己。 你总是会因为一件小事想很多,他对你的礼貌在你眼里都是他喜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