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申请招行信用卡一直处于审核中

2021-09-24 08:22:24 字数 972 阅读 2890

1楼:百度网友

显示审核中:建议用户耐心等待,招行的审核体系可谓相当复杂,如果处于第三步的审核中,则审核时间不会超过十个工作日就会有结果了。

显示资料已提交:按照正常流程用户提交申请五天内肯定会有业务员致电用户办卡了,这种一直卡第一步的情况比较少见,很可能是被初审拒了,可以使用**客服询。只要用户提交申请的材料齐全,从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料,一般需要8个工作日审核完,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客户制作卡片。

2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的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从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到审核完成,正常为10个工作日。一旦审核通过后,招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卡片,然后按照帐单地址以**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一到两周可以收到。

网审招商银行信用卡一直显示审核中是什么意思

3楼:招商银行

若是办理的招行来

信用卡源,通过柜台申请bai的,从审核部门du收到您的申zhi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

dao般需10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卡片,然后按照账单地址以**信的方式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时间在15天内。若通过网上/手机预约登记,我行需要7个工作日的初审时间,若初审通过,会**联系您安排上门办卡或者给您发送短信,30天内持身份证去工作所在地招行网点面签。

若失败,会短信通知您。若您是二卡申请,通过网上直接提交申请后,一般5个工作日就能查询到申请进度,建议您后续可留意查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查询状态一直是审核中? 15

4楼:招商银行

我行信用卡推广人员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后,会转交至信用卡中心审核部门,从审核部门收到您的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的时间。若通过审核,2个工作日制卡并寄送,核发次日会有寄卡短信通知,收到短信的2-3个工作日后即可查询卡片寄送进度,卡片默认是以**信寄送到客户的账单地址,一般寄送时间15天内。

我是申请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但是审核未通过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审核未通过就是没有批下来,不会再进行复审了,你可以给信用卡客服或者你办卡的网点打 咨询一下。 都有哪些银行有信用卡 2楼 紫罗兰 内地银行主要有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中行信用卡申请提交月了,还在审核中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再等一等吧。 中国银行的审核比较严,速度比较慢。 我去年11月份申请的,今年2月初才收到卡片。 我在12月末打 时,客服说卡已审核通过,但尚未制卡。直到1月下旬才做好卡,邮寄给我。而我收到 信时又等了一周。 2楼 冲浪 优化 可能是审核没有通过,通常办理信用卡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 中...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已受理”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表示已经接受申请,建立了档案,下一步就是审核,请耐心等待。 2楼 习惯了也习惯 信用卡已受理的意思是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资料正在审批 核实。若审批通过之后的1到2天内会制卡,然后邮寄于申请人手中,邮寄卡片的时间取决于银行所采用的邮寄方式。 信用卡审批流程 1 提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