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盛气凌人造句,用盛气凌人怎么造句

2021-09-23 20:42:36 字数 1098 阅读 4574

1楼:匿名用户

1、他走上台后,一股盛气凌人的感觉涌上心头。

2、不要让你的女朋友盛气凌人的对待你,你应该拿出男子汉的气概出来。

3、另有些人说我们过于经常地表现为盛气凌人,专横傲慢,只谋求扩张我们的势力,而牺牲别人的利益。

4、除了来自心怀嫉妒的女同学和男主角盛气凌人母亲的人为阻碍,可怜的女主角还要应付不计其数的植入广告:从奶茶到健身中心。

5、此类盛气凌人之策无益于**之对外形象,但于朝内,却能加强民众对**的支持,****也对反抗异邦之强权极尽能事。

6、主任盛气凌人地走进来,查问是谁违背了他的命令。

7、这个人做什么事都是那么的盛气凌人,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

8、唯一的例外是他和乔治桑的热烈恋情,这位盛气凌人爱抽烟的法国女作家比他大岁,两人从年开始交往。

9、你有能力维护自己的权威,还是让盛气凌人的做派占据上风呢?

10、你有能力维护自己的权威,还是让盛气凌人的做派占据上风呢?

2楼:包涵涵

她怕饿49饿495337饿5jujf

用盛气凌人怎么造句

3楼:废柴船长

1 同学们都讨厌小王盛气凌人的样子。

2 做思想工作,切不能盛气凌人,而应该循循善诱,春风和气。

3 我们应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绝不可以盛气凌人,自以为是。

4 他总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我们都不愿意与她交往。

5 他扮演起盛气凌人的楚霸王,真是维妙唯肖。

盛气凌人造句,用盛气凌人怎么造句

4楼:匿名用户

盛气凌人造句?很多哈,比如:某某不要总是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给人一个不可企及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

用盛气凌人造句,表现好的方面

5楼:匿名用户

他走上台后,一股盛气凌人的感觉涌上心头。

他说话带着鄙夷的眼神,盛气凌人的气势让人胆怯。

6楼:吕敬娇

由于有了上次的教训,这一次他收起了盛气凌人的架势,换成了谦谦君子的态度。

树木怎么造句,树木茂盛怎样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树木怎么造句 ? 数九隆冬到了,我们要做好树木的防冻保暖工作。 我们要爱护公园里的花草树木。 春天到了,各种花草树木在阳光下舒展它们碧绿的叶子。 2楼 开心木鸽 这里到处是树木,一片生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乱砍树木,这种现象我们不能容忍。 3楼 金牛 树木美化环境,净化空气,我...

意气风发造句,用“意气风发”如何造句?

1楼 神丶雨祭丨 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 斗志昂扬, 为实现四个现代化而奋战。 恰少年时,我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 群众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意气风发。 意气风发的宁夏,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从来没有看见他们像现在这样精神振奋,意气风发。 少年时,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当时曾梦想改变世界。 2楼 匿名...

用拟人句造句怎么造,拟人句,造句子怎么造

1楼 精灵而已 春天的暖风像温柔的姑娘抚过我的脸庞。 2楼 依赖 悄悄的,悄悄的,春天来了,她走进碧绿的麦田。 3楼 影之逐日者 举例 嘿嘿,这狗也会说话了? 4楼 苟自朴雪柳 用 望 字造句,拟人句,怎么写? 拟人句,造句子怎么造 5楼 回洁员聪 有的松树 bai望穿秋水du,不见你来,独自上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