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锁骨骨折,加内固定,一根肋骨骨折,能评几级伤残

2021-09-23 07:36:05 字数 1002 阅读 9949

1楼:匿名用户

职工工伤致锁骨骨折内固定,一肋骨骨折,可以评定为九级伤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

gb/t16180-2014

4.2晋级原则

晋级原则

对于同一器官或系统多处损伤,或一个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时受到损伤者,应先对单项伤残程度进行鉴定。如果几项伤残等级不同,以重者定级;如果两项及以上等级相同,最多晋升一级。

5.9.1定级原则

器官部分缺损,形态异常,轻度功能障碍,无医疗依赖或者存在一般医疗依赖,无生活自理障碍。

5.9.2九级条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条款之一者均为工伤九级。

23)四肢长管状骨骨折内固定或外固定支架术后;

5.10十级

5.10.1定级原则

器官部分缺损,形态异常,无功能障碍,无医疗依赖或者存在一般医疗依赖,无生活自理障碍。

5.10.2十级条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条款之一者均为工伤十级。

12)身体各部位骨折愈合后无功能障碍或轻度功能障碍者;

2楼:柠木木

四根肋骨是十级,锁骨骨折本身够不上伤残,但是骨折部位靠近肩膀的话,可能影响肩膀活动,有可能也是十级。

车祸后左锁骨骨折,4根肋骨骨折能评几级伤残?

3楼:匿名用户

四根肋骨是十级,锁骨骨折本身够不上伤残,但是骨折部位靠近肩膀的话,可能影响肩膀活动,有可能也是十级。

4楼:匿名用户

10级伤残左右。具体还要看你的功能恢复情况的。

5楼:黄山

内固定的锁骨骨折,工伤的话最低是9级,伤害和汽车肇事的最低是10级

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10级,具体的级别还是以鉴定机构的鉴定书为准。

纵横法律网 李海英律师

髌骨骨折伤残能鉴定几级,髌骨骨折伤残能鉴定几级 20

1楼 匿名用户 工伤职工髌骨骨折可以评定为九级或十级伤残。 工伤职工遭受事故伤害导致髌骨骨折的,行内固定术的,可以评定为九级 其他方式愈合的,可以评定为十级。 附 《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 gb t16180 2014 5 9九级 5 9 1定级原则 器官部分缺损,形态异常,轻度功能...

两年了颧弓骨折内固定还能做出伤残等级吗

1楼 匿名用户 符合国家标准《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gb t16180 2014 5 9九级 36 一侧颧骨并颧弓骨折 之规定,应评定为九级伤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劳动能力鉴定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等级》 gb t16180 2014 5 9九级 5 9 1定级原则 器官部分...

成颧弓骨折,但面部处表无伤口,可以评工伤十级伤残吗

1楼 法妞问答律师 咨询 需要经过专业鉴定机构的鉴定才能确定伤残等级。 手指末端骨折能评上十级工伤伤残吗 2楼 千里不留行 工伤鉴定标准规定 身体各部位骨折愈合后无功能障碍的为十级伤残,手指末端骨折应属于这项标准规定。 3楼 字振梅皮妆 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远侧指间关节离断或功能丧失,是工伤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