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辈子可以不结婚吗,男性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

2021-09-23 03:08:47 字数 5362 阅读 9954

1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一辈子不结婚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样,我只能想到这些:

他不会为买房子、孩子奶粉钱,教育费用疲于奔命。

不用在工作上压力如山的的时候,回家还要装出一副顶梁柱的姿态。

不会因为在重要节日忘记送给女人礼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话说回来,世俗偏见根深蒂固,如果一辈子不结婚,会被周围的人看成异类,会被怀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问题。

有人会背地里骂你,你的父母亲人也会因你而抬不起头来。

所以如果你能扛住这方面压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这一生。

如果你能一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讲卫生,爱干净,有爱好,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愿意结婚也就罢了,没什么凄凉不凄凉的。

但在这一生中,你肯定会:偶尔感伤孤独,偶尔庆幸单身。

有的人结婚了但却不幸福,有的人一辈子不结婚也不一定晚景凄惨。

幸福还是不幸福和婚姻无关,在于你自己怎么过。

有些人单身时着急脱单,结婚后又后悔,总觉得自己会碰到对的人,也可能一辈子都在后悔和抱怨中度过。

把幸福和婚姻挂钩的人永远不会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给予的,不是靠婚姻。

无论男女,对于很优秀的人来说,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质量的婚姻,胜过低质量的婚姻。

本来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结婚都是因为许多客观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协。

“想结婚的就去结婚,想单身的就维持单身,反正到最后你们都要后悔。”

这是萧伯纳说的,现在送给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2楼:佩佩

男人是可以选择不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做好自我就好。不过如果不结婚就会受到各种冷眼旁观的对待,内心是非常不好受的。不能够因为相亲太多次失败就自暴自弃,而应该更好的审视自己,去总结原因,从自身去改变自我,不断的提升自己。

每一次相亲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每一次失败是为了更好的成长自己,是为了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面对挫折勇往直前,生活也会还你一个惊喜的,要让自己充满自信,去面对生活带来的挑战。

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选择不结婚,但不建议做这个选择。

我很理解感情毫无着落的感觉,多次相亲失败,渐渐地,好像不怎么想谈恋爱了,好像一个人生活也不坏,好像不会再动心,好像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

要不是迫于家庭和社会的压力,也许这种状态可以更坦然一些、洒脱一些。

可是大环境是改变不了的,社会也没那么宽容。

单身的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些自我怀疑,我是比别人差吗?不够优秀吗?为什么单身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在恋爱?为什么周围不如自己的人也有了对象?是不是有的人就是没有被爱的权利?

年龄在增长,到头来却还是一个人……

有时候,心头难免会有疑问:人为什么要结婚?一辈子非得结婚不可吗?一个人终老真有那么孤独吗?

答案是,人可以不结婚,一辈子不结婚也能活下去,一个人终老也许可以不孤独。

但是!!!

心里依然空落落的,总觉得有缺失,不圆满!

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体验。

如果不结婚,就体验不到被人牵挂的感觉,爱与被爱,竟然可以那么美好。平时眼中的世界,竟然可以完全不一样,那些只有情侣或夫妻才能拥有的体验,竟然那么奇妙!

如果不结婚,就体验不到有孩子的快乐,你陪伴小生命的孕育,在他(她)出生的那一刻,你真切地体会到什么叫生命的延续,从此孩子的一举一动在你眼中都璀璨无比。

你的生活将会产生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觉得明天永远有奔头,心里永远满怀希望,你愿意为你的小家付出一切。

在这之前,你要遇到那个你命中注定的人,那个将与你携手一生的人。

你现在觉得很缥缈,仿佛这一切遥不可及,似乎就不会属于自己。可是生活最奇妙的地方就在于未知,说不定某时某地,就莫名其妙地遇到了某个人,让你觉得ta就是注定。

陌生的朋友,我只建议你,不要放弃希望,千万不要。

我为什么这么肯定,因为直到去年我都有同样的感受,就在我心灰意冷,几乎准备好孤独终老的时候,一切都峰回路转……

祝福你,祝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4楼:爱笑的大嘴妹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老了以后会不会后悔?听听2个男人的真实想法

5楼:将至的奔跑

可以不结婚。

一个男人愿意结婚就会结婚的,一个男人愿意不结婚就会不结婚了,结婚是私人自由的权利,不结婚也是个人选择的权利。

一般没有不结婚的男人,毕竟现实世界总会遇到心动的有缘人,一厢情愿自然连谈恋爱都没有,更别提会有婚姻世界。

只有两厢情愿的爱情世界才能撮合完美收官的婚姻生活,一个男人一定会遇到不早不晚的爱情。

一个男人若是愿意不结婚,那就准备好无缘世界的生活人生。

6楼:我是奥特曼

那样更好,男人不结婚是多么正确的选择,不用祸害家人和任何一个女人,

7楼:匿名用户

加油!哪怕孤独也要做到终老!

不管男女,都支持单身哦!

8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有的时候也挺好的,没有家庭琐事的烦恼,无忧无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但是吧体会不到家庭温馨的幸福感~有利有弊,自己权衡,看您是选择自由自在,还是后者,后者肯定也会有苦恼,家庭也不一定全都是幸福的。

男性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

9楼:江然_锦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怎样,从女人的角度,我只能想到:他不会为买房子、孩子奶粉钱,教育费用疲于奔命。不用在工作上压力如山的的时候,回家还要装出一副顶梁柱的姿态。

不会因为在重要节日忘记送给女人礼物,而被diss很多遍。

但话说回来,中国人的世俗偏见根深蒂固,如果一辈子不结婚,会被周围的人看成异类,会被怀疑性取向或是那方面有问题。有人会背地里骂你精神病,你的父母亲人也会因你而抬不起头来。所以如果你能扛住这方面压力,就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完这一生。

如果你能一个人过好自己的生活,讲卫生,爱干净,有爱好,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愿意结婚也就罢了,没什么凄凉不凄凉的。但在这一生中,你肯定会:偶尔感伤孤独,偶尔庆幸单身。

有的人结婚了但却不幸福,有的人一辈子不结婚也不一定晚景凄惨。幸福还是不幸福和婚姻无关,在于你自己怎么过。有些人单身时着急脱单,结婚后又后悔,总觉得自己会碰到对的人,也可能一辈子都在后悔和抱怨中度过。

把幸福和婚姻挂钩的人永远不会幸福,幸福是靠自己给予的,不是靠婚姻。无论男女,对于很优秀的人来说,婚姻不一定是人生的必需品,相反,婚姻是生存能力弱者的生存工具。

高质量的婚姻,胜过低质量的婚姻。本来生活就是自己的,很多人结婚都是因为许多客观因素,多少人也因此向生活妥协。“想结婚的就去结婚,想单身的就维持单身,反正到最后你们都要后悔。

”这是萧伯纳说的,现在送给所有未婚人士,包括我自己。

我有一个男性同学,今年36岁,从大一初恋算起,也经历了四场恋爱,但最后一次却伤他入骨。那个女人跟他在一起是属于骑驴找马,跟他确定恋爱关系后,背着他同时劈腿两个人。

最后,男人却落得个人财两空的下场,身心遭受重创,他对女人已经没有热情了,一点热情都没有了。男人说,他已经默默做好了一辈子不结婚的准备,父母他准备慢慢地去说服。

但同时,他又对未来不婚的生活,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和迷茫,不知道未来的生活该去如何规划,我觉得他一辈子不结婚是很幸福的,只是偶尔会迷茫。

10楼:匿名用户

一辈子不结婚的好处1、可以全心工作,事业比婚姻更牢靠

其实事业与婚姻相比,具有更牢固的优点。因为婚姻即使你付出了自己的毕生心血,也不能完全把它拴住。但是事业就不同了,只要你加倍努力一些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在生存方面,事业也会比婚姻更加可靠一些。

一辈子不结婚的好处2、可以自由自在,生活也更加随心所欲

一个人意味着做任何事情都很自由,但是结婚就意味着各种规矩,比如婆媳相处、母子相处、夫妻相处都要规规矩矩才行。所以相比之后,单身可以随心所欲。

一辈子不结婚的好处3、人际关系简单从容,不需要做孩奴和家奴

一个人的生活既不需要面对另外一个家庭,也不需要处理各种麻烦的人际关系,甚至很多琐碎的礼尚往来都可以省略。同时单身生活也没有孩子的**,所以你也可以不要做家奴。

一辈子不结婚的好处4、不用辛苦生儿育女,永葆年轻的身心

因为一个人生活并不需要生孩子,所以有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保养自己的容颜。

11楼:匿名用户

一辈子不结婚的女人很多但是一辈子不结婚的男人非常少。首先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没有家庭。也没有孩子。他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12楼:h齐天圣

男性一辈子不结婚就是古代的和尚啦,挺好的。

13楼:smile火凤凰

这个要看什么样的人?如果是那种工作狂,所有精力都用在工作上。这样的男人一辈子不结婚没有什么,唯一的缺陷就是老了比较孤独,没有什么地方走动。

如果是没有钱穷的原因,导致一辈子没有结婚。这样的情况就比较麻烦了。不但没有钱养老还没有人可以依靠,比较孤独寂寞。

总的来说,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过得比较孤单寂寞冷,没有知冷知热的人照顾。

14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孤独终老,最遗憾的就是一辈子不会有一个自己的伴侣和自己的一个孩子

15楼:快乐的小胖胖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我感觉挺好的,可以一个人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去考虑其他人的感受。

16楼:匿名用户

男性一辈子不结婚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老了会孤独,无儿无女老了会觉得很凄凉。

17楼:团团和丢丢

不结婚就不用养孩子,不用养老婆,不用为了生活而烦恼,他们只要自己照顾自己就可以了。

18楼:朵朵

一辈子不结婚的好处:

可以一直开心恋爱,随时随地保鲜爱情

其实婚姻生活与恋爱生活相比有着很大的差异。因为婚姻生活会被一些琐事给绊住,但是恋爱生活就不同了,所以可以更好的把新鲜感保留。

不怕遭遇小三难题,不用时刻担心外遇

因为爱情没有婚姻的束缚,所以恋爱的两个人不需要担心会有第三者的出现,更不需要时刻担心对方会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19楼:微湖情

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如果找到一个性格不和的还不如单身一辈子呢,如果怕自己太孤单或者怕父母担心,也可以领养一个孩子,这样也挺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一辈子不结婚,一定是每一个男人都不愿意做的事情。但是,一旦想明白了,一辈子不结婚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真正的做一个快乐的单身汉,也没有娘门孩子的烦恼。

21楼:炫疯奇

男性一辈子不结婚会怎样,会孤独终老,可能现在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到了年迈的时候就会感到孤独,凄凉,会很悲哀的

22楼:匿名用户

除了自己的父母着急,其他人没什么感觉,如果很优秀,人家会觉得可以。如果又丑又条件不好,人家会觉得这人能力不行,连个老婆都没有。

在中国一生不结婚会怎么样,在中国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

1楼 拜托啦学妹 现在的女生独立性很强,对于结婚也有自己的看法,那你认为女生一辈子不结婚会怎么样? 2楼 和天下双子 在中国一生不结婚不会怎么样 只要自己愿意 无任何人可以强迫你结婚 法律也没规定公民一定要结婚 最多就是父母有一点干涉而己 但只要你能生个儿子回家 父母就不会干涉了 结不结婚他们不会管...

男人结婚好还是单身一辈子好,各有说法

1楼 加 那就看男的自己怎么想了。有些人觉得一个人的自由是要多过于一个家庭的责任,所以情愿不结婚。 2楼 很多有不结婚打算的男性都败在父母以死相逼这一步而妥协。 结婚时间长短分别有什么说法? 3楼 匿名用户 1周年纸婚 2周年布婚 3周年皮婚 4周年丝婚 5周年木婚 6周年铁婚 7周年铜婚 8周年电...

属龙女子与属蛇男子能结婚么,属龙的男人不可以和属蛇的女人结婚吗

1楼 春天的故事 双方生肖 龙 蛇 男龙 女蛇 最佳的搭配,你会因妻子的美丽而骄傲,不过她的打扮并非为了丈夫。 女龙 男蛇 较难建立和睦的生活,两人容易产生裂痕。 男蛇 女龙 可结为连理,但最好不要每天在一起,因为他会产生厌倦。 女蛇 男龙 可说是最佳拍挡。 属龙的男人不可以和属蛇的女人结婚吗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