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谈恋爱的时候,女人如何判断出男人是否专情

2021-09-23 02:16:02 字数 5070 阅读 3359

1楼:匿名用户

01、前言

爱情,就像是一场旅行,去的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相互爱恋的心。

席勒说过:“真正的爱情是专一的,爱情有领域是非常的狭小,它狭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生存;如果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便不能称做 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戏。”

女人这一生,总期待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梦想着自己与那个男人相守一生。

可真爱不易寻找,一辈子把所爱之人圈在自己身边也并不容易。

然而,爱情就像是镜花水月,让人捉摸不透,看不清。女人常常爱错人,错付真心,无法判断出男人是否有一颗专情的心。

其实,判断一个男人是否专情,花不花心,从他的“嘴”便能看出来。

谈恋爱时,即便男人善于伪装自己,但是他所说的话,会像是一个出卖者,它会将男人内心世界的真实反应,一一暴露出来。

专情的人,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而花心的男人,常常三心二意,心口不一。

02、是否嘴上爱承诺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专情,可以看看他嘴上是否爱承诺。在恋爱的世界里,只懂得花言巧语的男人,其实并不可轻信。

孤雅冰柔说过:“男人在承诺的时候固然是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明明是他变心了,但他却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那些特质消失了”。

爱情虽然会像巧克力一样,容易融化,容易改变原来的模样。但是,有时真的不是爱情变质了,而是男人的本质就花心。

花心的男人,从一开始嘴上就喜欢承诺,从不会付出实际行动,用甜言蜜语攻下女人的真心。

尽管,承诺很美,甜言蜜语很甜,但是情话暖不了一生。

也许,男人爱你的时候,他的承诺会是真心的,可那也是在短暂的时间里。

反观专情的男人,他说的每句话都会给予相应的行动,答应女人的事他也会尽力做到,从不是“嘴强王者”。

专情的男人,行动力强,嘴上说得少。花心的男人,嘴上承诺多,却不爱付出。

03、是否嘴上爱说谎骗你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专情,看看他嘴上是否爱说谎骗你。爱找各种借口、爱说谎的男人亦不可信。

宋美龄当初喜欢法国的梧桐树,蒋介石就在南京种满了法国的梧桐树,并将美龄宫围了起来,做成宝石的模样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喜欢用行动表达爱情的男人,不喜欢为自己的“做不到”而找借口,亦不会说谎欺骗女人。

专情的男人,总是会用心去踏实的付出,满足女人内心真正想要,从生活点滴表达自己的爱意。

专情的男人,心口如一,对女人忠诚;花心的男人,嘴上爱说谎,喜欢欺骗对方。

一个男人如若不爱你,那他的十句话里有九句都是骗你的谎话,还有一句是对你找的借口。

而专情的男人会对你一心一意,说出口的每句话都是真诚的,从不会编谎话来哄骗你,对你是真爱。

04、是否嘴上喜欢搭讪

一个男人是否专情,看看他嘴上是否喜欢搭讪。四处留情,花心的男人不可信。

专情的男人,不喜欢搭讪异性,与人交往有分寸感;花心的男人,喜欢搭讪,四处爱夸赞其他的异性。

花心的男人并不会如此,他会对漂亮的女人来者不拒。

比如:在路上遇到漂亮的女生,他便顺势就要了她的****;看到你同事的美貌,在你离开的时候顺手搭讪……

甚至会十分在意周围的女生,爱夸赞别的女人的身材或者样貌,亦或者用一些温暖的语言,温暖别的女人的心。

当男人真心爱一个人时,会为另一半拒绝掉所有的暧昧,与异**往自觉的有分寸感,懂得拒绝。

一个男人专情爱一个女人时,会给足她安全感,会懂得“排异”,与异性保持距离。

05、结束语

女人,在付出真心时,如若想要判断一个男人的心是否专情,先仔细看看他的“嘴”说的话是否真诚、可靠,是否言行一致。

一个付出真心的男人,往往嘴上是真诚的,亦是忠心的。

傅雷说过:“有了真诚,才会有虚心,有了虚心,才肯丢开自己去了解别人,也才能放下虚伪的自尊心去了解自己。建筑在了解自己了解别人上面的爱,才不是盲目的爱。”

男人的心是否专情,那就看看他的“嘴”,看看他对你表达爱情的方式。

假如在你面前他谎话连篇,有各种各样的借口,甚至对你的承诺没有一个为你做到,还爱搭讪别的女生,那你便要擦亮眼睛,重新审视他的人品了。

女人,谈恋爱的时候,不要轻信男人嘴上说了什么,而是要看一看他付出了多少。

人生路上,如若爱错了人,那就及时为自己止损。余生,爱一个人品可靠,爱一个对你专情的男人,是对自己的负责。

当男人做到心口如一,言行一致时,女人再考虑付出真心,托付真心也不迟。

毕竟,一辈子很长,爱对了人,选对了人,余生才能幸福满满。

2楼:30秒不

恋爱的时候,如果对方能够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到自己身上,说明这个男人对自己肯定是比较专情的。

3楼:压韵d2漂亮

对你的态度。一个男人是否专情,能从他对你的态度看出来,如果待你温柔体贴,不会关注其他女性,那就证明他很专情。

4楼:肉多

一个真正专情的男人,在自己生病的时候,会第一时间陪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心甘情愿的为自己而付出。

5楼:匿名用户

要看这个男人跟女人谈恋爱的时候,是否会远离身边的异性朋友,如果做不到的话,就说明这个男人不专情。

男人谈恋爱的时候是不是很专一,因为当时男人还没有结婚,所以很专情,还是说,男人在没结婚之前,就已经

6楼:咖啡泪时代

老婆或者是女朋友不在身边的时候,还有就是女人怀孕不能碰的时候,因为男人的身体需要满足不了就容易花心。还有就是美女倒追的时候,一般男人很难抗拒这种**的

7楼:卞乃

不管什么年龄的,只要有责任心,成熟有担当的才是个好的男人!

8楼:廉山后拥

因人而异的。素质与道德的问题!也有家庭的影响

9楼:甄依丝

没有结婚可以有选择自由

怎么判断女生是不是真的爱你? 30

10楼:有玩没完

眼睛是骗不了人的。还有行为。喜欢一个人会忍不住关注他。他在做什么,你都很感兴趣。想要待在他身边。默默看着欣赏就好。

我觉得你问这个问题,应该是觉得她并不爱你吧?所以一定是察觉了什么,只是缺一个证据。

话说回来,真爱的话就是愿意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吧。

11楼:匿名用户

如何判断一个女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呢

12楼:匿名用户

女生是不是真的爱你,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怎样都不可能判断得了。而且感情是可以变的,即便是现在真的爱你,将来也有可能不爱你,当然也有可能现在并不是真的爱,但将来却真爱。小女生的恋情是无法琢磨的,与其说是爱你,不如说是爱自己。

很多女生都是喜欢自己喜欢上别人的样子,自己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可是真的要分手的时候,她一点也不会含糊。不要在这个事情上纠结了,多读书多锻炼,做一个有学识阳光健康的男人,这样才能真正的吸引女人,也才能长久保持一个女人对你的爱慕。

13楼:匿名用户

表象行为

和你很聊得来。如果一个人喜欢你,她会对你说的话题很感兴趣,可能你说的只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或者成长、求学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情,但是他却听的津津有味,这个从他的表情和眼神中能看出来。他非常用心,甚至你说到高兴处,他深有体会到两眼发光。

经常发暧昧信息。恋爱中的人发信息再怎么暧昧缠绵都不过分,陷入爱情,眼中只有彼此,**还有这个世界,所以他开始给你发些让你脸红心跳的信息,明明刚见过面,他还在说想你,那么无疑,他真的喜欢上你了。

经常偷偷看自己。留意一下如果对方是否经常偷偷的看自己,那么恭喜你有百分之八十的成功率。剩下的百分之二十则**于了解一下对方的习惯,看看自己是否是对方喜欢的类型。

如果相差甚远,则应早做打算。当然,如果对方只是普通的看自己,那就另作别论。

有依恋你的感觉。看看那个人和你相处是否自然,有没有依恋你的感觉,有没有随着你的举动而有所思。这些细微的动作,不加以细致观察,很难发觉,还是要靠你自己去感觉的。

变得小气爱吃醋。检验一个男人是否喜欢你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另一个男人来刺激他,如果他看到你和别的男生交往比较密切,他会生气,你老是提起某个帅哥,他会吃醋。特别是本来大方的一个人总是为这样的小事生气,好像变的很小气,那么他是在乎你的,爱情的眼里可没有沙子。

实际行动

对你的事情记忆深刻。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时,他就会对那个人的一切都格外留意,哪怕是那个人随口说的一句话或者偶然的一个抱怨他都能记住。比如你随口说,早上自己总是不能被闹铃叫起,第二天他就准时打**喊你起床了;比如你抱怨单位的工作餐不好吃,结果到了午餐时间你发现他约你去吃你喜欢的美食等。

关心你的生活起居。喜欢一个人时,他会在另一个人面前变得唠叨起来,什么降温了,要多穿衣服,明天可能下雨,要记得带伞,什么工作时间要多喝水,有利于身体健康,不要经常熬夜,对身体不好等。就感觉很唠叨,像自己小时候父母对自己不放心总是会有的唠叨一样,这说明他很在乎你。

对你特别地殷勤。可能他不是个善于表达的男生,但是如果他有这些表现,那么他真的已经喜欢你,他这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喜欢你。比如喜欢给你献殷勤,吃饭的时候帮你拉椅子,给你递餐具,纸巾。

以及,逛街的时候主动为你拎包,会适时的把水递到你手里,主动排队帮你买票,哪怕是他不喜欢的演唱会,也会耐着性子陪你去看等。

作为一名男性,看这个女孩子是否喜欢你也是很简单的,而且男追女,隔层纸,因此整体来说,对于男性来说,是比较容易判断的。如果她喜欢你,她会经常没事主动找你,想办法多和你说话。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标识

当找你次数比较多的时候,你们之间会慢慢的熟悉,然后她会在网上找你出去一转转圈,然后回去之后会主动给你打**或者发短信,问你在干什么,然后该睡觉的时候给你说,并且会在天气变的时候会主动的关心你。

在一起时间长的时候,如果她喜欢你,当你和其他的女生走的很近的话,她会笑着问你你和对方什么关系呀,会有点吃醋,但是还不会表现出来。

在你面前有时你会感觉无理取闹,只是想让你多关注她一点,因为她想得到你的关心。

整体来说,作为一个男性,很容易判断出来这个女生是否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对方,就也表现出来,不要不喜欢对方还得她搞暧昧,那样的话,是对别人的不负责任。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从生活中的小事来发现,或者是从女生的行为习惯来判断。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如果那个男生是自己的朋友的话,她便不会很直接或者不会将爱慕之意表达出来,而是通过做一些令人感受温暖的小事来表现自己的爱慕,有些女生会通过讨厌男生的方式来掩盖自己的喜欢,其实这样子的女生才是让人心疼的。当然,这其中不乏有例外,她们会勇敢,直接对男生献出自己的心意,这也是让人羡慕的青春啊!

男人是否应该事业有成的时候才去谈恋爱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是建立于精神和物质中的,你可以这样做,但不建议 我想事业有成之后都已经30岁了 那时晚了点 2楼 郝二玲 不必非得到事业有成去谈恋爱 3楼 匿名用户 谈恋爱并不影响事业,碰到了合适的就谈。 男人真的只有等到事业成功才配拥有爱情吗? 4楼 手机用户 俄觉得只有懂得爱情的男人才配拥有...

男人用眼睛谈恋爱,那女人呢,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而男人如果会产生爱情的话,却是用眼睛来恋爱

1楼 匿名用户 说句恶心的 我只听过男人不用大脑思考 用下面的 lz问女人用什么么 应该大多数都用感觉吧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女人是感情动物,凡是感觉第一 3楼 匿名用户 用物质,你有钱就跟你! 为什么说女人是用耳朵来恋爱而男人是用眼睛来恋爱呢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大部分的女人是听觉动物,她需要不...

在谈感情的时候,是男人更深情,还是女人更深情

1楼 哎哟不错啊 首先深情这个词就已经不恰当,什么是深情?深情总是被动那一方,也就是感情付出较多的那一方。谁更深情就看谁在恋爱期把对方看得更重。 但是在婚姻期,男人总是比女人更专情,在处理外在感情的时候,男性也是比女性更理智一些。 2楼 永恒的爱小神仙 在谈感情时如果双方都是真心相爱,真的付出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