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冷战分床睡,男人到底能坚持多久

2021-09-22 10:19:00 字数 4826 阅读 3581

1楼:柒月幽幽

恋爱的时候,双方十分迫切的希望时刻都能留在对方身边,每分每秒都可以望见对方的身影,如此热烈的爱情是我们每个人追求的目标,可是这样的爱情能够持续多久呢?

其实,再热烈的感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日渐平淡,而夫妻之间的关系就好像冲浪一般。激烈的大浪打过之后,又开始归于平静,过一会儿波浪再来一波,这才是大多数人所经历的现实生活。

所以,当今社会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人的婚姻关系,变得形同陌路。在白天是别人眼中恩爱的夫妻,到了晚上就成了相敬如宾的邻居。

尤其是夫妻双方吵架以后,报复对方最直接的方法莫过于冷战,而冷战最直接的表现形式就是分床睡,对于男人而言,由于冷战而分床睡,他们能够坚持多久。

案例一:

结婚多年的我和妻子,生活中全是柴米油盐的琐碎,慢慢地从无话不谈变成无话可说。因为,我们之间越来越没有共同话题,可能是我们工作的性质导致的,我已经不想和妻子有更多的交流和沟通。

而妻子也已不再是当初的样子,变得异常唠叨,而且经常会疑神疑鬼,说很多奇怪、消极的话。无论是在我面前还是当着孩子的面,都会无休止地说个不停,没有解决办法,消极而充满了负能量。

不管我在不在面前,都会一直抱怨,说别人怎样的好。但是,对我从来都冷嘲热讽,看不到我的任何好,家人的好,于是,渐渐地我变得越来越不想跟她说话沟通交流,感觉很心累。

试想一下,一个男人每天都在外面努力工作,当回到家的时候,面对的永远是妻子无休止的抱怨,谁能忍受得了。

这样的状况真的很令人心烦,因此,不久之后,我们便开始了长期分房睡,现在的我们虽然还是法律上的夫妻,但是面对对方却越来越感到前所未有的陌生。

案例二我和妻子结婚已经五六年了,在结婚后不久,我们便开始了分房睡。主要是因为我睡觉时会打鼾,妻子又很浅眠,她的怨气越来越大。

如今,我们已经分居三年多了,一切都变得习惯了。现在的我们关系变得很有意思,好像还是名义上的夫妻,但是事实上,却更像知根知底的普通朋友。

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孩子,我们之间的爱更多的已经逐渐变成了一种亲情。而对现在的状况,我们也没有任何的不习惯,两个人都觉得这样是最好的。

案例三我和妻子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前几天我们发生了严重的争吵,于是她一个人去了客卧睡。当天晚上,我辗转反侧,一个人失眠到深夜。

我们为了孩子读书的事情,争吵了几句之后,她便开始跟我各种闹脾气。也许一直以来,对她太过百依百顺,让我忍不住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太宠她了。于是,那晚她想要分房睡,我一气之下也没有拒绝。

只是当真正面对空空荡荡的卧室,第一次没有她的时候,我一瞬间觉得这个熟悉的卧室变得陌生极了,真的是一天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案例四我和妻子相识在大学,毕业后就结婚了,从校服到婚纱,圆满而幸福。虽然,我们相爱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我们也有自己的孩子,一儿一女,日子过着非常温馨而美好。

但是,我们有了孩子之后,却开始了长期分房睡。毕竟,小孩晚上哭闹得厉害会对我的休息产生很大影响,第二天根本无法上班。而另一方面是因为小孩子也需要有足够的休息空间,所以妻子主动提出让我单独睡。

一开始,因为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自我感觉很好。确实,一个人睡在一张大床上是一件无比舒服与享受的事情。但是,偶尔我也会和妻子一起睡,只是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和妻子同床睡的次数逐渐少了。

2楼:匿名用户

夫妻冷战,分床睡或者分居,男生的做法会是两个极端,如果男生有意和解一般最长两三天就会想办法解决到冷战,但是如果男生也无心对待这段感情,这段时间会持续很长最后甚至感情瓦解

3楼:不知道几千里也

男人能坚持几年,因为他们比较理性,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欲望,绝不会认输。

4楼:人间山川草木

我觉得夫妻冷战分房睡不要持续太长时间,因为分开睡时间久了,两人之间就有了隔阂,很难化解,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事要学会沟通理解,即使冷战也要有一个度,否则最后可能以离婚收场。

5楼:多肉

男人应该坚持不了多久,因为男人自己是孤枕难眠的,会特别的后悔。

6楼:爱的未知一二

夫妻之间现在可能过了那种热恋期,生活中两个人如果经常的冷战,可能彼此的感情也会非常的淡。这个时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如果他能够忍受不跟你说话,那么就是他也有自己的底线,他可能真的对你没有抱太多的希望。

有些男人的话,他坚持的久就代表他自己的一种性格,并不是说他真的就要跟你在一起。所以冷战是不好的方式,也不要看谁坚持得久,主要还是双方都应该相互谦让一下。

男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

7楼:神奇领域的创作者

男人对于冷战时期,没有明确和绝对的答案,但如果你们想在冷战期间分手,它可能会在接下来的阶段。

第一阶段:他突然很忙。他突然很忙。

当你还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你的反应是:我想做的好,或者他有多忙,你克制自己减少接触的频率,他根本不会忽视你,偶尔发短信给你,打**,但不幸的是没有拟声词,比如原来的“我在家哦!

”变成“我回家了”。

第二阶段:你开始质疑,当第一阶段持续一段时间,你认为你没有以前那么热情,最后你开始问他为什么最近会这样。在这个时候,这个人不会直接告诉你“我其实不爱你那么多”或者“我爱上了别人”。

他们通常会说:“不,我最近很累”或者“我承受很大的压力”,然后告诉你“不要考虑它”,并且有时间放松。你觉得他摸了**的头安慰你。

第三阶段:你没有主动联系,他没有。

当第二阶段有一些改善的迹象时,你们之间的寒冷程度可能不会超过第一阶段,但绝对不可能恢复到冷前的暴力,他突然不主动联系你,这就是所谓的第三阶段的迹象。

第4阶段:当你开始说我们分手时,女人一般会说,我不能忍受,我们分手了,其实,此时,心态是要恢复的,不是真的分手,通常,在这个时候,使用冷暴力会很纠结地说:没有啊;

第五阶段:缓和这个阶段,因为第四阶段在前面,他们会对你好一点,你会觉得对方回来了。

8楼:lee罗亚辉

最多一星期,如果你们的感情特别好,那么在产生分歧争执之后,冷战几天,这个时候他就会很想你,他会想办法制造见面的机会,以此来缓和你们之间的关系。

一般在冷战之后气就会消了很多,所以就开始纠结自己要不要主动这个问题,其实男人也是很爱面子的,主动找你道歉没有面子,可是不主动找你,又担心你真的会生气,女生生气的时候可是不好哄的。

在他不理你,而且你也不理他的过程中,他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这个时候他就会特别想你,你不在他的身边,他总会感觉缺少点什么东西,当他有了这种心理的时候,说明他已经十分想念你了,女生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给他台阶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扩展资料

在恋爱当中最让感情受伤害的就是冷战,男生冷战多久会想你,这个就得看他对你有多深的爱,他要是特别爱你,用不了多久,也许一个小时就会就会去哄你。

那么他要是不那么爱你,也许两天三天也许时间会很长,都不会去理你,在恋爱当中吵吵闹闹是非常正常的,有问题的时候必须得当面沟通解决,尽量不要冷战。

有效及时的沟通才能缓解冷战,如果你用对了的方式,把握好尺度,不但可以解决冲突,还可以提升两人之间的默契度,冷战时间不宜太长,要不就是恋爱了好几年的恋人也经不起折腾。

9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不要超过一周!

冷战是最伤害感情的方式,没有之一。它不像出轨来的直接,也没有吵架来的痛快,这种冷战消耗的是彼此之间最珍贵的感情,一点一点的消磨,很多时候某一个时间点过了,即便和好也不会再如初,那些在冷战日子里内心所受的煎熬,终会在将来某一天以另一种不自知的方式出现,内心的委屈,不会一点点褪去,因为用心爱了换来的却是冷战的漠视。

我建议你们正视问题,去解决它,你可以做一个“奥克婚前关系测试量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教授提出来的,可以在婚前测试你和她的适合程度,目前为止最科学的测试,从两个人的分享与沟通、双方的亲友关系、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决冲突的方式、对财务的管理、对子女教育观八个维度来分析你和她的适配程度和预判婚后的质量,这样更有助于你做好婚姻规划。

10楼:还是酱紫吧

从冷战原因来看:女人有时候也是会失去理智不讲道理,要是是女

人的错引起了男人的冷战,男人会坚持冷战来捍卫自己的原则的,通常会坚持一天,然后会去向女生道歉,毕竟日子还是要过起走,冷战的时候,男人心里要是非常的难受的。要是是男人的错,指出错误,男人立马就不冷战了。

夫妻冷战男人可以转移注意力:当一方沉默时,另一方最好能用听轻**、看电视等娱乐形式,来转移女人的注意力,减轻其心理压力。一旦时过境迁,沉默的冰块也会随之融化。

夫妻冷战男人不要逼女人说话:当一方沉默时,另一方逼其说话,会造成更沉默或发脾气。你不妨开诚布公地向女人说:我不知道做了什么错事,让你不愿和我说话。

尽可能接近女人,如果容许的话,可以轻轻地、充满情爱地触摸她。如果还难以做到,那么,当你想同她讲话时,坐得靠近些,保持双方的目光接触。

11楼:楼主的老王

男人冷战能坚持多少没有绝对的答案,但不宜超过7天。

男女交往肯定会有冷战的时候,谁也不愿意理谁,谁也不愿意妥协,女人应该很好奇男人冷战能坚持多少天,当然这是根据男人性格来判断的,他内心过不了那关自然也不会联系。大部分男人都 有大男子主义,只要他觉得做得对的就不会跟你妥协认错,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冷战时间也会变长。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一旦吵架就像点了火药,特别是女人喜欢斤斤计较、无理取闹,当然有时候男人也有错,所以看冷战时间主要是看吵架原因。如果是女人的错那他就会坚持冷战三天左右,如 果是男人的错,他虽然当时逞口舌之快,冷静下来后就会觉得对不起你,连一天都没过就跟你和好。

冷战迟迟不结束,两个人的感情便会出现危机,即便是恋爱几年的“老恋人”,也是经不起冷战折腾的。女人常认为,主动打破沉默,即意味着自己在冷战中战败,以为这次压不住他,下一次他便会变本加厉地对你,在今后的夫妻生活中自己也会处于弱势地位。

可一场冷战的确代表不了太多,只要自己心中有数,对方也不可能通过冷战来让你妥协。两人一起生活,重要的并不是输赢,而是怎样做才能双赢,两人能够重归于好,才是真正的胜利。

夫妻两谁也不管谁,就像陌生人一样过日子,能坚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我确实也觉得没必要将近下去,宝宝不想带可以给男方的,你还可以自由,没人拦你1 夫妻像陌生人一样谁也不管谁又不想离婚 2楼 陕西法律服务 这种婚姻已经失去存在的意义,维系对于每个人在都是一种折磨 夫妻俩之间各过各的,谁不不管谁,这样能坚持多久? 3楼 匿名用户 两人都安然的话,心静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