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以什么模式盈利,谁知道,什么是传销 传销有哪几种模式

2021-09-22 02:34:39 字数 3940 阅读 9215

1楼:金易木南

以金字塔模式发展,最后的收入全都落到最顶端的那个人,新型传销说是以梯形模式,人人都可以当皇帝,下面上供的钱让上面的那个人赚到他们规定的限额时就出局,然后换人。当然,这些只是说说,背后的老大根本不知道是谁,而且谁会嫌钱多。说个不是很好的比喻吧,现在的培训机构,他们也没有实物,但是培养了那些人才,然后等学生工作了赚钱再还学费。

很多人愿意参加培训,因为可以找到好工作,但是也得靠自己好好学习,然后付出努力去工作,创造自己的价值。但是传销就可恶了,也说培养人才,但是他们学到了什么?天天学着忽悠人,说是培养一种销售理念,消费能赚钱,你看充话费不是送手机了吗?

还有会员会有优惠什么的。反正就是不干实事,说的天花乱坠,但是就是没有实事,都是用谎言堆积成的。似乎类似于说老板画饼那种的。

你想啊,让他们认为是好事,那还不一个劲往里投钱啊,看看***,游戏机什么的,不都是吸引人后赚钱的嘛,一玩就上瘾,还觉得能赚很多。

2楼:瓜米瓜

没有实质物品,然后就销售,销售的是一种概念

3楼:有情饮水饱

盈利,除了传销头目,都不会盈利

什么叫做传销,它是用什么样的模式来运营

4楼:闻不倒

bai【传销】:指组织者或者经du营者发展zhi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dao

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

内人员数量或者销售容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传销的六大特点】:

1、组织严密、行动诡秘:一般采取把人员骗到异地参与,实行上下线人员单独联系,而组织者异地遥控指挥;

2、杀熟:以“找工作”、“合伙做生意”、“外出旅游”等为借口,诱骗亲戚朋友、同乡同事等到异地参与传销;

3、编造暴富神话:利用一套貌似科学合理的奖金分配制度的歪理邪说理论,鼓吹迅速暴富,鼓动人员加入;

4、**:对加入传下组织的人以集中授课、交流谈心等方式不间断的灌输暴富思想,使参与者深信不疑;

5、高额返利:制定一套貌似公平且吸引力很强的“高额返利计划”,在组织者鼓噪下,让人产生投资欲望,轻率加入传销活动;

6、商品道具、**虚高:传销的商品只是道具,目的是发展人员,骗取钱财,因此被传销的商品**与价值严重背离,很多是难以衡量**的化妆品、营养品、保健器材、服装等,部分商品是“三无”商品。

5楼:世界在心中任走

现在的传销模式好像已经不在限制人身自由,而是单纯的**

什么是传销 传销有哪几种模式

6楼:醉意撩人殇

1、传销的含义:

传销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

,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2、根据《禁止传销条例》规定的传销行为可以知道传销的模式有哪几种,以下为传销的模式。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 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7楼:阿西宝呗

传销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1、暴力传销。最原始的传销,采用限制人身自由甚至是绑架,达到传销的目地,有的连产品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现在很少见了。

2、传统传销。用上课的方式让人自愿加入传销组织,有产品但是根本消费不起。传销组织会限制你的部分自由,比如打**等等。

我们经常见到的几万人的传销就是这种。以上2种正是打击的对象。

3、新式传销。有一部分产品,也可以消费,只是**较高,完全自由,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可以走。当然你交了会员费就不好说了。

5、无利益传销。以拉下线的方式发展的组织,但不以入会费为盈利目的。比如某宗教组织。以上2种是允许甚至鼓励的,往往也在夹缝中生存,挣钱的永远是少数。

8楼:法律快车

传销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通过发展人员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9楼:云鼎影视

所谓的传销就是通过一些不太现实的想法,然后让你觉得这就是一个真实的事情

10楼:李耀岭

以销售正规产品,也有售后服务,这是传销吗?

11楼:进星张简寻春

其实就一种模式:贪+骗!

只要你记住了,天上不会掉馅饼,你就不会上当。

我也比较抵触直销,尤其是业绩归零制度。

不过我希望你可以去了解,记得,理智一定要大于感性。

譬如有人问过我,1040万对你有**么?我会回答,有!不过我知道自己是哪颗葱。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发展人就是传销,那请问保险是传销吗?现在那么多**都是返利盘,可**天猫京东没返利,那些返利都是传销?或说干活有钱拿就叫传销,那企业不发工资怎么又是违法呢?

能告诉人们,到底干活老板给钱对还是不给钱对?给多对还是给少对?呆在家的专家能告诉我们吗?

常见的传销模式有哪些

13楼:中顾法律网

凡是具有以下内容抄的就袭是传销:

1.传销以拉人头牟利或借销售伪劣或质次价高的产品变相拉人牟利,甚至根本无产品;

2.传销参加者通过缴纳高额入门费或被要求先认购一定数量的产品以变相缴纳高额入门费作为参与的条件,鼓励不择手段地拉人加入以赚取利润;

3.传销的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组织网络从事无店铺或“地下”经营活动;

4.传销通过以高额回报为诱饵招揽人员从事变相传销活动,参加者的上线从下线的入会费或所谓业绩中提取报酬;

5.传销通常强制约定不可退货或退货条件非常苛刻,消费者已购的产品难以退货。

14楼:enjoy梅花

常见传销模式:抄

1、暴袭力传销

最原始的传销,采用限制人身自由甚至是绑架,达到传销的目地,有的连产品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有。

2、传统传销

用上课的方式让人自愿加入传销组织,有产品但是根本消费不起,传销组织会限制你的部分自由,如打**,我们经常见到的几万人的传销就是这种。

3、新式传销

有一部分产品,也可以消费,只是**较高,完全自由,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可以走,当然你交了会员费就不好说了。

4、网络传销

5、无利益传销

以拉下线的方式发展的组织,但不以入会费为盈利目的,比如宗教组织。

15楼:匿名用户

传销的盈利模式就是,投资一块钱,回报一块二,然后利用身份信息分批摊牌,摊牌2千个投资一块的穷人,套牢一个投资一万的有钱人。被骗一块钱所有人觉得是正常收费。

16楼:我是代沟呀

安利,完美这些直销就是以前的传销公

司,传销取缔后改为把名字改为了直销,传销也叫回作传统销售,是有产品的答,是以前国家引进回来,促进商品的销售的。

多数听说的是限制人身自由,这是叫做非法传销。可以这么说,现在都没有了。

除非是有做假行业的,这个就要你自己去分辨了,既然有假的就一定有真的

4+2汽车营销方式是什么,什么叫汽车第五种销售模式?

1楼 pps回答做到了 4 2 4轮 2轮 汽车 自行车,这是启辰汽车携手乐视体育共同举办的 启乐无穷 善行中国 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提出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汽车就是启辰汽车,自行车是乐视超级自行车。 什么叫汽车第五种销售模式? 2楼 匿名用户 汽车销售的第五种模式,我想是汽车拍卖销售,在保证商家利益的基...

文化传播公司以什么盈利,什么是文化传播公司?盈利方式是什么?

1楼 莫有 1 定义 文化传播公司是以做广告获取盈利为目的,但他们又不是单纯的广告公司,他们通常以为企业策划各类有好的社会影响力的宣传活动为主,偏重策划 广告的设计。 2 主营业务 他们通常以卖活动策划 广告平面的设计 广告音像的创意拍摄等等为主营,还有的会以偏重传媒方面的面目示人,如他们并不专门做...

传销的人什么情况下才会回家,做传销的人要做到什么程度才会醒悟知道回家

1楼 焚天游戏客 都进去半年了我才发现他进了传销,天天很潇洒,今天去这里玩,明天去 玩,就是没有钱 2楼 116600张 传销的人应该把业务做得很大,所以才会回家 3楼 宇智一户索隆 当他们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而传销在没有人脉的帮助下终归会变成梦想。 做传销的人要做到什么程度才会醒悟知道回家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