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为什么背着和前妻联系,把我当什么了空气吗?该怎么办我觉得在他心里就像个保姆

2021-09-22 01:07:46 字数 2585 阅读 5011

1楼:匿名用户

喂喂!不要那么敏感!

你有没抓到什么。只是联系而已。说什么你知道吗?也可能是前妻跟你老公联系的。

毕竟人家有过感情,如果有一方,尤其是女方,某些地方有个难处,他当然会想到跟给过他依靠的男人联系。这很正常。

警告你,如果没抓到什么千万不要去说你老公,说句不好听的,你是在怀疑他的感情。万一人家是真心对你的。你这么说会重伤他!他会想!我掏心对你,却换来了你对我的怀疑!

这种事,首先你好调整好心态!要正确去对待!不要盲目的去瞎猜!更不要生气。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你直接去问!看你老公怎么对你说,比如你可以问,你们俩打**说什么。

或者你觉得他接**以后,要出去,或者大概什么时候出去,你就可以问,你出去干嘛?几点回来?等他出去的时候你可以在问一边,看看他说的这两边是否一致!如果一致那就说明确实有事。

如果不一致,那就需要你细心观察了。

再者说了,如果真的有什么好了。为什么会有?

你这个现任,难道还没前任做的好吗?还是有什么欠缺的地方。

你们俩都是女人,为什么他要找前任?相信自己不比别人差,去做的更好,靠自己的实力留下你老公的心。漂亮女人只能让男人停下,智慧女人才能让男人留下。

2楼:幸福只因有你

如果有孩子,联系是必须的,如果他还想着她,你不必忍受!

3楼:在徽园坐第一排的黄忠

因为是原配原装的舒服

我觉得我老公把我当保姆一样什么家务都是我做偶尔他做一下?

4楼:匿名用户

老公把你当成保姆一样,其实在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不知道你们的分配是怎么样子的,内如果说你老公上班非常容辛苦然后加班家电每天很晚回来,所以你如果当一个贤妻良母类型的在家里面做点家务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也上班跟老公一样,那么这个的话还是应该合理的去分配一下家务,两个人共同的承担,这样子是比较好的,不要说你一个人一直做。这样子你到时候肯定也会抱怨的,所以还是沟通一下吧。

我老公很懒什么家务都不干,把我当保姆一样,我该怎么办?

5楼:十妞

"我老婆很

来懒什么家务都不干源,把我当佣人一样,我bai

该怎么du办?" 让你老公能到这zhi上面来回答这句话,dao他可能就知道你天天要做的事有多少,心里是一种什么感受。 你还可以在平常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向他解释一下你的想法,让他知道家务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是夫妻之间共同的事啊。

尽量撒娇的口气会更好!

老公总是把我当保姆使唤,我该怎么办

6楼:最爱在大自然中

你上班不?若

来是全职太太,就应源该把家务做好。

若是你也上班,就要学会学会当领导、会指挥。你喊他和你一起做家务,你叫他过来帮这帮那。

其实也不是指挥,两个人在一起忙家务也是一种快乐。

如果是叫不起来的懒人,那就慢慢做,看谁不嫌脏乱,看谁不饿。

7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也是可以上班有自己的事业啊,为什么女人就一定要当牛马

对于我的顺从和细心照顾,老公反而觉得压抑,还开玩笑说我是保姆,他越来越不关心和重视我了,怎么办?

8楼:原幼晴

你有点太娇惯他啦。男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对他好,他就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不是说,不能对自己的老公好,但是,你也要讲究对他好的方法,好到什么程度,不能事事都顺着他,这样就会失去自我,让自己陷入一个很被动的境地。

你也不想这样吧?

什么事要有自己的主见,一些生活的小细节不要对他过于关心,有的男人会觉得你很啰嗦,觉得自己小的时候被妈妈唠叨,结婚了还要被老婆唠叨,他会觉得很烦。

当然,这也不能说明他不爱你啦,男人就是这样一种奇怪的动物,你对他太好,他觉得不好;你对他不好,他也觉得不好。女人一定要掌握好这个分寸。

9楼:匿名用户

终有一天他会明白你的好

10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不那么顺从啊,你有不同意见可以和他说啊,对于一件事情你可以发表你的见解啊,充分表现你的智慧和能力给他看,他就不觉得乏味了.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吗,刚开始恋爱的时候,他喜欢你这种性格吗,为什么现在不喜欢了呢.是不是他有所改变了呢.

我的老公就喜欢我对他细心照顾,能全心全意爱他,人和人是不同的吧.

11楼:匿名用户

凡事都要掌握好度,过度的顺从和悉心照顾会给他压力,就像他说的啊,你是他老婆不是他保姆,生活还是要有激情的,偶尔吵个架,自己出去玩俩天,都是一种生活方式。

12楼:匿名用户

哎呀 ` 美女我和你一样啊`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不过呢` 现在我对他比较冷淡`` 他开始不习惯了` 而且` 现在也比较在意我了` 其实女人有时候`也不要太傻了` 男人就是犯贱 你试试看咯` 如果你这样一直下去的话 到最后吃亏的人是你`

13楼:脚大的人

关心人是对的,只是不要管他怎么想,因为管不了!

14楼:神仙他弟闹闹

人弱被人欺,马瘦被人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