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里面的耍团 挂团是什么意思

2021-09-21 21:55:49 字数 1798 阅读 2331

1楼:四枫院隐

耍团情景:

a:团长团长,我可以出xx角色!

团长:(很高兴)那就定下来吧!

【比赛前】a音讯全无,衣服毛皆没有准备,消失的太突然,团长来不及再去找新人……杯具吧。

挂团情景:

a:团长团长,我出***!

团长:定下来吧!

【几天后】团长在其他的团里发现a也在出这个角色,等于一个角色挂n个团……这个团长看了肯定不爽……杯具了。

ps有时挂团情景和耍团情景类似,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

串团情景:

a:团长1团长1,我出***!

团长1:好的,角色给你。

【不久】a:团长2团长2,我出***!

团长2:好的,角色给你。

······

a:团长n团长n,我出ooo!

团长n:好的,角色给你。

【其结果】a有了n个团,排练吃力,财力跟不上,最后导致没一个出的好。

嗯……耍团是绝对不可以的,会受到圈里人的强烈鄙视!而且一旦犯事很有可能混不下去……警钟!

挂团的话,先询问团长。其实一般是可以的,只是团长肯定不会太高兴。但是如果觉得自己在的团很拖沓很废物……那么……赶快跳槽吧。

串团的话……这个基本上无法避免,其实只要自己精力财力跟得上,一般团长是不会反对的,所以自己酌情处理就是~~

在此祝你cos生涯顺利~~~摸摸

2楼:永威影视

耍团:指那些准备好出什么,临近出赛或者表演的时候退出。有恶意的也有客观原因,不过后果都比较严重,毕竟别人都准备好了结果你这里出问题,大家心理都不会舒服。

挂团:挂名的家伙,指就挂一个名在团里,说自己要怎么样怎么样,结果要出的时候或者缺人的时候就放团队鸽子。也不一定就是喜欢吹嘘的人,但肯定是不负责任的人。

串团:这个顾名思义吧...参加两个团以上。

虽然也有两边都弄得很漂亮的人,但是无论那个团心理都比较不爽。我们社团cos组里就有一个,还跑其他大学去,宣称自己在两个社团都很怎么样怎么样,其实两边都看他不爽。而且他也出的不咋的,角色不行还老误导新人。

总之三个都不好,lz如果参加的话千万不要这样。

cos圈里面跑团是什么意思

3楼:血自惜

在不影响每个团活动的前提下,或者说这个社团出cos没有我的角色,加入另一个cos团出外景

在cos圈脱团是什么意思

4楼:木哦

脱团就是有对象或者cp了

5楼:嗜血_瞳眸

有对象了。不单身了。

cos服的三团尾款二团尾款全款是什么意思

6楼:华若谷劳倩

一团就是开的**的第一个团,一般这个是最便宜的,二团三团以此类推。一般是先付定金,然后做衣服,做好了之后开尾款的链接,拍了尾款就等发货了。

7楼:浅秋桐

征集的团数。三团尾款就是在征集第三团的时候你交过定金了就可以拍三团尾款。二团尾款也是和三团尾款的意思一样。先交过三团定金才可以拍三团尾款。否则是无效的。

网购的cos衣服的一团 二团 三团 四团 尾款是什么意思。

8楼:含霞饮景归

一团就是开的**的第一个团,一般这个是最便宜的,二团三团以此类推。一般是先付定金,然后做衣服,做好了之后开尾款的链接,拍了尾款就等发货了。

9楼:褰斥湗煤鐝嶆儨

1团就是一人**2团就是2人** 后面如此相同

在梦里梦到团鱼是什么意思,梦见团鱼是什么意思

1楼 知道熊哥 关公,面目严肃,双眼有神,手持青龙偃月刀,威风凛凛。在三国故事中,关羽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的勇猛之将,经过佛家开光,道家符咒,关公也可以摆放家中有守财防小人的功效。 如今,关公成为了掌管天下财富的神,关公像也被摆在家里当做财神像,朝夕上香供奉,求取好运,财源广进,家肥屋阔。也可以...

“团毒”是什么意思,团饭 团毒 团苏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团饭 喜欢tfboys他们三个,但偏爱某一个 。 团苏 喜欢他们三个无一偏爱 。 团毒 喜欢他们三个,但排斥唯粉。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 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 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13年10月18日发行出道ep《hea...

饭团是什么意思,芒果和饭团是什么意思啊?

1楼 饭团 f n tu n 基本释义 饭揑成的团子。 百科释义 主要食材是米饭,主要配料是鱼片等。制作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亦可根据个人喜好制作成多种样式的饭团。 2楼 秋涵佴煊 饭团 onigiri 从很早以前就已经是日本人外出野餐以及午餐便当的首选食物。三角形状的米饭团外层以海苔包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