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拉着老奶奶的双脚和老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2021-09-21 21:05:16 字数 2430 阅读 9635

1楼:百度网友

只是一个梦而已,别想太多。可能是最近精神上升为有点累,平时多放松一下心情,多听一下优美的**,可以户外做做有氧运动。散散步等。

2楼:北静秋梵

梦见自己拉着老奶奶的床脚和老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是因为你太想奶奶了,你是一个孝顺的人。奶奶地下有知,会感到欣慰的。所以你不要有太多顾忌。

3楼:风水旺的我

说明你也慢慢感觉到自己越来越老了,时间不留痕迹的,再夺走你的生命

4楼:百度网友

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人际关系良好,受周围的人娇宠的一天。虽然这两天的工作效率稍有滑落,不过却有一堆人抢著要帮助,既然盛情如此就别客气了,好好给它利用一下,对方也因你的接受而感到满足哩,特别是长辈的关爱也别拒绝棉。恋爱运佳,不过这两天一对一的外出还不如多人数一起行动更热闹有趣喔,即使约会也多约几对情侣朋友来热络气氛吧。

出行的人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建议交通工具故障,延期出行为佳。

上学的人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意味着不可灰心,再努力可录取。

做生意的人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代表阻碍稍大,若能沟通能化解因境。

本命年的人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意味着喜气洋洋诸事如意顺利。

恋爱中的人梦见老人在自己床上睡觉,说明互相忍让勿争躁,有希望合婚。

5楼:百度网友

梦见老人,是祥兆,预示未来生活会富有愉快。个人发展中会得到指导。和老人一起睡觉,或许是精神疲惫。

6楼:百度网友

平时多注意脑神经休息

梦见自己跟一个老头一起睡觉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开玩笑还是闲聊天,有人可能提起过类似这样的事,而且你可能也过了一下脑子留下了个印记,夜里睡觉做梦时蹿出来了,什么事也没有。如果你把做这个梦的事太在意的话,这个梦可能会有再做的可能。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个梦 太奇怪了

梦见和岁数大身体好的老人在一个被窝睡觉还有床上还有别人屋里还有女人预示着?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有魅力,人缘不错,不过做梦而已,不要在乎太多顺其自然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有点乱乱,可能是你身体状态欠佳,要多注意身体健康!

11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做梦的人的性别。

做梦梦到和自己母亲在一张床上睡觉寓意

12楼:1235a帮助

散了青春,乱了流抄年

没有人袭知道,我孤单的灵魂,当习惯了夜的惆怅,闪烁在眉间的寂寞,恍如洪水般泛滥成灾,满布在我世界的角角落落。我自嘲着属于我的曾经,如今却属于了别人,眼中的无奈投影在指间,敲打出一段段悲伤的文字

梦见和死去的人睡觉!是什么征兆?

13楼:p木木

我觉得这个梦只是反映了楼主对婚姻的一种状态,希望能过一种安静,平和,悠闲的生活,两个人能聚在一起,回忆过去.还有就是你女友要出国了,你担心她会出什么状况,比如飞机出事,而且从内心里也不愿面对她离开你那么长的时间.所以才有了这个梦,不必太担心,只是你内心想法的一种反映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睡觉或进入梦乡,就意味着灾难在自己不防备的时候,悄然降临。需要提前有所准备,免得事到临头手忙脚乱,是不祥之兆,灾难会降临。

女人梦见自己睡觉,会生下女孩。

少女梦见自己睡觉,会爱上一个无能的男人,在感情上应该谨慎。

青年男子梦见自己蒙头大睡,不会有人来提过亲。

梦见自己的睡眠被打扰,意味着事业上的困难会出现转机,所从事的事业有发展。

梦见失眠是吉兆,代表着众人皆睡我独醒,有更强的洞察力。

职员梦见自己失眠,意味着工作上取得更多成绩,让自己权力更大,职位更高。

商人梦见自己失眠,则意味着会经营有特色的商品,生意上会有大的发展,能赚很多钱。

梦见别人睡着了,是祥瑞。

梦见妻子入睡了,夫妻会相亲相爱,白头偕老。

梦见敌人鼾声如雷,能征服敌人。

病人梦见睡眠被打扰,身体很快会**。

梦见睡卧在船上,必遭盗窃。

破衣富有

破旧的衣服凝聚了人的感情,象征着富有。

梦见成堆的破旧衣服,生活会幸福富有。

梦见破洞的衣服,是交好运的吉兆。

女人梦见丈夫穿着破旧衣服,预示着生男孩。

梦见穿着破衣的女人向自己走来,预示着各方面都能成功。

15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查过了很多权威书籍,这个梦是出门不利的意思。

16楼:那一世

她将客死他乡,你一定要阻止她

梦见自己照顾家人刚去世的老奶奶,梦见自己照顾一个家人刚去世的老奶奶

1楼 梦见死去的亲人是因为对他还有眷恋和依赖。梦境通常不会对将来突然发生的事情做出预示,大多是从前一些事情的延续。同时做梦有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是最近家里发生过什么事情,让你和母亲同怀念起过世的父亲 母亲是祖父 生前对家庭无微不至的照顾,你应该往这方面去联系回想一下。 大概一个多两个礼拜前我还梦见过...

老公不在身边梦见和自己生女儿和老公睡在一张床上好冷

1楼 思念慈母 想老公了,还是寂寞了,就是所谓的空虚,寂寞,冷。 2楼 匿名用户 复杂太复杂了,那是一种艺术,施主您需要清理大脑 3楼 有梦想的梦中人 一个梦而已,不用担心。 4楼 除了龙神全是渣 一点点嫉妒吧可能,也有点吃醋 5楼 匿名用户 你是想说明什么,还是担心什么,, 梦见和老公在一起睡好冷...

梦见自己和老公的同事在一起了,梦见老公和我的同事在一起睡觉

1楼 同运旺奕戌 吉凶指数 75 梦见一,新的开始的暗示。工作 恋爱上都可得到新的开始。一直以来困扰的问题也可能得到解决,是个好梦。 梦到上班,意味着和同事关系的好转,工作顺利。 梦见上班,人潮纷纷走进自己的办公室,而似乎也有人在打招呼,表示你跟同事间的关系即将得到改善,工作情况也会比以往顺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