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过IELTS的进(成绩6 0 )

2021-09-21 09:11:21 字数 2133 阅读 2785

1楼:只说中国话

如果你还用剑桥这个资料做雅思,你还是过不了!

楼上有个兄弟说《无词阅读》,那不就是环球那个叫祁连山的老师发明的 嘛!

如果自己复习!

用无词阅读或则阅读真金2.3

听力用黑眼睛

写作用拓展写作思路背模板。背的方法不能先背一单元,然后是二单元,而是按照一单元第一课然后是二单元第一课这样去背

最最好的办法是去报个班,环球雅思是肯定的选择!因为如果,考自己就能很好的拿个高分,那么这些培训学校就不会存在了,毕竟有一个好的老师指导才是真正的有目标,新东方也可以考虑,至于朗阁,你自己闪人先

2楼:想着你

看过你的成绩我个人觉的你的笔试部分都有很大可能提高。

我觉的练习听力最好别去听剑123456了,去看美国电影,尽力听懂70%-90%。

至于阅读么,我建议你买一本书叫《无词阅读法》(名字大概是这个,我记不得了)只要能理解里面60%-90%的就差不多了。考试的时候你可以考这本书里面的方法来蒙阅读。

写作嘛,其实没有什么方法提供,只有一个原则在里面,无论小作文还是大作文,都记得不要用同样的词汇2次或2次以上。

口语,你最好是能找到外国人来练习这对提供有帮助,还有考试的时候尽力让考官的思路围着你的思路转。

3楼:

呵呵,从你的分数上分析一下吧。

听力和阅读比写作和口语低。这个倒是挺少见的。

不过这也能说明,你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到6分以上。因为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听力和阅读是最容易提高的了。方法楼上的xdjm已经说了很多了,重要在于你自己真正的去做。

我想问一下,你的学校要求单项最低分吗?如果不要求,那就把所有时间全部压在听力和阅读上!

努力一下以后,听力和阅读过7分不是难事。这样就能总分超6了。

还有小建议,重要的不在于一天你学十几个小时,而且你能坚持每天都学习英语。把语感一直维持在一定的状态。免得长时间学习后还是没有效果。

4楼:uu过客

6.0的要求已经不高了,大多数大学读硕士都要6.5以上的。你可以找个培训班强化一下,很多培训机构都承诺6.0以上的。

5楼:霏俊

我建议你,出去读个语言,再申请当地的硕士,这样好点,出去语言变化很大。直是一味的背题目,强化训练其实到最后还是高分低能。不过首先是有充裕钱的情况下,因为国外语言学校挺贵的。

另外国外的雅思比国内要难。尤其口语方面,因为其他国家很多平时都讲英文交流。

6楼:匿名用户

好好学习,三个月搞定!!!!!!!!!!!!!!!!!!!!!!!!!!!!!!

ukvi雅思考试成绩总分达到6.0,听说读写各项分数不低于5.5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ukvi=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是用于英国签证申请的雅思考试,是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 民所规定的特殊操作要求而开设的考试。考试内容、考察重点和评分标准与现有雅思差不多

不知你这成绩用途,从字面看,要求总分达到6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能低于5.5。

总分=(听+说+读+写)/4

8楼:匿名用户

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做剑桥雅思真题。真题可以充分模拟雅思考试的难度并让大家熟悉出题的思路,所以考雅思的同学几乎每个人都有几本真题。但是光做真题也是不够的。

因为我除了做真题之外,还要认真研究自己做错的题,我们要明白为什么会做错。我还要研究蒙对的题,要了解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选项。https:

//www.douban.com/group/topic/105204668/《剑桥雅思11》。

我们甚至还要再研究一遍自己做对的题,要明白为什么这个选项是对的,而其他的选项是错的。这样算下来,研习一套真题至少要花上两三天的时间。

9楼:匿名用户

以上链接失效,可见: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18765038/

本人雅思要考6.0,但我只有1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复习,我该自学还是报班?(bec中、4、6级已过,托业760)

10楼:匿名用户

报班好好学习吧,要不然可能有点难

庄浪教师进城考试成绩,2017年庄浪一小中期测考成绩6年二班

1楼 乐题库知道问答 教师招聘考试成绩的公布时间一般是考试结束后15天左右,你可以时常到当地的人事考试的 去查询一下,顺祝你顺利考过! 庄浪县2018年城区公选教师成绩出来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练习bai要有针对性,注意掌握各 du种题型的特点,解zhi 题思路和方法。dao其次,版练习应将动手和动...

考公务员看不看你的高考成绩,看不看调考成绩和毕业考成绩

1楼 中公教育 公 是不会看高考成绩的,但需要达到要求的学历才能报考,一般要求为大专学历。 公 是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的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的录用考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采取公开考试 严格考察 平等...

2019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2017年七二班的考试成绩

1楼 匿名用户 相关信息 可尝试咨询学校教务处。 最直接是询问你的班主任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初一二班考试成绩 2楼 匿名用户 你不觉得你应该加上学校的名字吗?那个城市的?那个县区的?你这没头没尾的一问,谁知道你问的哪个啊 3楼 我爱新城北一中 通辽新城北一中初一二班月考 4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