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斯淋钥是十大品牌吗,朗斯淋浴房是十大品牌吗?

2021-09-21 08:03:06 字数 1474 阅读 9136

1楼:匿名用户

朗斯淋雨房郑州老板王某拖欠离职员工工资,离职是说会把工资发到卡上,这样的短信还留着,最后失信,不知道怎么还有顾客相信这样的品牌能入十强,请热心网友出主意,要回辛苦工资!

2楼:匿名用户

也算发展迅速的一个淋浴房品牌,善于造势,但产品细节方面还是不如其他几个老品牌。再说十大品牌泛滥,都是些广告公司或不专业的组织搞定评比,交钱就给你颁个奖,不可信。真正产品做得好的,细节到位的我觉得还是玫瑰岛、德立、雅立三个的产品好!

3楼:见义勇为

正在装修的朋友们,朗斯的淋浴房可以不用考虑了,**高出好几倍,质量实在不敢恭维,打**到卖家说有一批这样的石材温度达不到,朗斯售后来给换,花钱买个麻烦,告诉你们周围的人,朗斯的淋浴房质量也真是没sei了

4楼:钱红建

**和大品牌有一拼,但质量真的不敢恭维,玻璃上有点污垢想尽一切办法都擦不掉的,厂家也来人清理了,还是一个样,说回厂再想办法的一直杳无音讯,朗斯淋浴房质量差服务也差!

5楼:扬子yy乐园

rosery玫瑰岛(原名丽莎)1996年涉足于淋浴房行业,是淋浴房行业的首席大师和高端定制中心,远销国外15个国家,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6楼:蚌埠朗斯淋浴房

我比较了解朗斯这个品牌,很简单,去朗斯官网看看您就应该知道啦,中国著名的形象工程,全是指定的朗斯淋浴房,而那些一天到晚把十大品牌挂嘴上的,就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很想利用网络,给自己造势,包装自己,相反,真正的品质淋浴房,都在埋头做实事,就像朗斯,从不在什么**宣传自己,而是已经很低调的在走进欧洲市场,打造国际高端品牌。个人理解,和朗斯无关,也不针对任何品牌,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他们厂建立还不到5年,没有资格评十大品牌

8楼:手机用户

是十大品牌的,东西不错。还有贝特,福瑞,德立都挺好

9楼:匿名用户

行业领军品牌 奥娜淋浴房研发出淋浴房专用防爆膜

时至今日,我国淋浴房行业已迈入品牌与技术主导的新阶段,但淋浴房安全备受关注,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卫浴作为行业的领先代表,用近五年时间终于研发出了淋浴房专用防爆膜,可使淋浴房防爆力提高9.5倍,确保淋浴房自爆率接近为零;此项成果在淋浴房行业引起强烈的反响。

据了解,奥娜淋浴房,是淋浴房行业首个在cctv投放广告的企业,是淋浴房行业的龙头及标杆品牌,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淋浴房无论是在工艺流程、技术研发、生产设备、内部管理,还是在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等个方面,都代表了中国淋浴房行业的最高水平;奥娜淋浴房已连续5年荣获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奥娜淋浴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始终坚持产品“保修六年、终生维护”。

10楼:手机用户

理想淋浴房:创于1987年,全球最大淋浴房厂商!

11楼:手机用户

朗斯是前十,我在买的时候,商家有介绍过

中国十大品牌的化妆品是哪些,中国十大化妆品是哪几个品牌

1楼 京城 老炮儿 古时候的的化妆品都很讲究,分为胭脂粉黛,胭是红蓝花做的腮红,脂是动物脏器做的口红,粉是定妆粉,黛是矿石或者柳树烧成粉做的眼影眼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大工程,需要官方公布!其实官方公布也不一定准!要结合广告知名度等诸多因素来定。其实只要你是销售能手,什么化妆品到你手上你都能...

十大高端翡翠品牌是哪些,睡衣十大品牌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少看品牌,就看种水色工,品牌代表 格。经常买翡翠的是不会在品牌店买翡翠的。 睡衣十大品牌有哪些? 2楼 匿名用户 十大睡衣品牌榜中榜 名牌睡衣 1 爱慕aimer 十大睡衣品牌 睡衣 内衣专业领导品牌 北京名牌 2 美标睡衣 睡衣十大品牌 广东省著名商标 著名品牌 汕头 3 秋鹿...

金龙鱼这个品牌是大品牌吗,金龙鱼这个品牌是一个大品牌吗?

1楼 感性的我自悠扬 金龙鱼是食用油的一个大品牌。市场认知度比较高。 金龙鱼 是新加坡郭兄弟粮油私人 所拥有的食用油品牌。1974年,郭兄弟集团在中国投资了嘉里粮油 中国 ,从此开辟了中国市场。益海嘉里是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小包装油生产商之一。 在中国境内 35 个城市设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