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夏威夷飞机几个小时,上海直飞夏威夷要多久

2021-09-21 07:33:03 字数 885 阅读 1384

1楼:爱我淘气

9小时登机的注意事项

(1)预定或购买好自己的机票

自己可以在网上或机票购票点购买好自己的机票。如果是网上预定,你可以到机场的自助值机里取票,方便快捷。

(2)提前达到

因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最好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找到登机入口。

(3)办理登机手续

找到你所乘坐航班的办理柜台,机场里的显示屏都会显示什么航班在什么柜台。找到柜台后,将有效证件交给机场值机人员。办完登机手续,值机人员会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行李票,身份证退回给你。

(4)通过安检口

在登机前,安检是一个很重要的流程。在检查是手机、充电宝、电脑等电子产品需要单独拿出来,另外,外套也要脱掉。这里的检查的非常仔细,连裤腿都不会放过,毕竟飞机出事不是闹着玩的。

(5)候机与登机

通过安检后,仔细查看登机牌上你在哪个登机口登机,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等候。每个候机厅的位置,机场都会有显示屏提示,如果找不到可以询问机场服务人员。找到候机厅就等待广播通知登机。

如果烟瘾犯了,这里也是有专门的吸烟室的。当然吸烟的同时记得注意听广播,不要延误登记时间。

2楼:笪星严冷珍

桃园中正机场→夏威夷火奴鲁鲁国际机场

一个中转(东京

成田机场)

共需飞行12小时

上海直飞夏威夷要多久

3楼:随便背背

东航有直飞的,mu571,9个多小时。下午4点多起飞,浦东t1,到檀香山是早上8点多

4楼:7洲网

从上海飞夏威夷是差不多9个小时,从北京飞夏威夷是9个小时。可以提前到机票**去查询查询。

从上海坐飞机到安哥拉要几个小时,上海到安哥拉有多少公里

1楼 匿名用户 15个小时左右。转机3次 一次到香港一次到南非 一次到安哥拉。所以总行程大概2 3天 上海到安哥拉有多少公里 2楼 兵团战友西戈壁 你好!安哥拉在非洲的西海岸中部,面临大西洋,和中国有时差7个小时,两地之间有直线距离,但是没有直线的航班,做飞机都需要10多个小时,直线距离在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