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卫星天线接收本地电视节目

2021-09-21 06:24:42 字数 947 阅读 4606

1楼:维修经验使用技巧

用卫星天线是接收不到本地电视节目的。

凡能够上传到卫星的电视节目,能够收看得到,但本地电视节目如果没能够上传到卫星,卫星天线是接收不到的。只能通过其他途径,如使用有线电视,就会有本地电视节目。

2楼:百度网友

本地电视节目不是通过卫星转播和接收的电视节目,而是通过地面电视塔传播的。

3楼:匿名用户

用粗一点的铜丝或铝丝做个大圈就是天线,可以用来收信号强的地方台。

4楼:卓水风

本地电视节目大多数不是通过卫星转播的,因此是不能采用卫星天线接收本地电视节目。卫星上的节目基本上是每省只有一个频道,象**一台那样是综合频道。象我们烟台室外天线只能收到**一台,**二台,山东一台,烟台一台(其它6套烟台的节目只有有线传送)。

如果一定要看那些节目,最好选择一款即可以接收v段又能接收u段的天线,而且要有转向功能。因为这些电视发射台一般是不在一个方向的。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那些台属于地面信号传输,是由电视塔发送的“模拟”信号。而卫星节目是卫星与锅点对点传输的。与地面传输根本不是一回事。

所以他们天线的形式也是完全不相同。有可能你拿卫星的锅去收地面信号的效果还不如一根铁棍的好。所以如果想看这些台还是得买对应得天线。

不过这种东西在近几年就回被淘汰。数字电视很快会全面取代模拟电视

6楼:百度网友

用卫星天线当然收不到你当地的电视台

当地的电视台普通的室外就行

中山出的,万视达系列,不错.

7楼:hi80后

那是不可能的

你想的挺好没办法

只能在安装一天线了

8楼:匿名用户

安上有线电视一切问题就解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