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家3的城市怎么自动生产,大航海家3新建的城市怎么自动生产

2021-09-21 04:04:24 字数 923 阅读 9710

1楼:一个看电视的人

新建的城市的人口与其它城市一样,只要城里有足够的食物和所需商品,人口就会增长,相反的,如果食物不足,人口就会下降,人们会出现‘恼怒’的情况就会减人口。

同时,该城市应该有好的公共设施,和好的环境,如足够的民房,够大的教堂,有造钱厂,医院,学校等等这些,还要有水井和好的路面。还有,如果你在该城市的声望高,那么人民也会搬到那个城市去的,因为你是名人,所以人口也会增长(这与你的家乡一样,在全城市里,你在家乡的声望肯定要比其它城市高,而这里的人口也会是最多的,等你完全成为人们心中的好人之后,该城市的雕像会被改造成你的雕像,绝无仅有的好市长)

再有,就是多建工厂,来加速人口增长, 工厂越多,人口则越多。但要注意的是,人口是否只增不减,就要看食物供给的问题了,只要保证货物齐全,人口就不会减少。

新城市不能自产,但只要城市条件好了,自然会有商人来卖货,这样城市的货就会增加

~~~~~~~~~~~~~~~~~~~~~

当城墙围好之后,就会入住市民,这时就会出现**了,**为0的时期是你建城市围墙的时期

对了,如果人口实在来不及提升到目标数量时,你可以用船雇满水手,然后开到新城市里,再把水手一下都解雇了,这样水手就会退到城市的乞丐人口中了,同时增加城市的总人口数量,这是没办法的办法(在竞赛模式中有一篇就是要增长人口的,那篇快到期限时如果人口还差点的,就可以用这方法,有次我差500人,就解了500人到城市,然后还提前2天完成了任务呵呵)

2楼:匿名用户

等你完成1000人口以及建造城墙后,会显示完成任务,然后就开始正常了。

在**一直为零的时候,有事城镇里的香料或兽皮会莫名出现一些,等于就是白白送给你的,虽然不多,但也算是一笔外快

3楼:匿名用户

我回答补充问题,当你完成新建城市的任务以后,这个城市就归你管了,这时买和卖的**都会变得正常起来,不是0了

大家帮我看看我新买的海尔冰箱是什么时候生产的

1楼 山寨机器猫 给你说个计算的方法 条形码在冰箱后板上 看一下冰箱的条形码 一共20位 ,倒数第七位为出厂年份,倒数第六位为月份,倒数第五位为日,从1 9代表1 9的日期,从10开始用a代表,11用b代表,英文字母o从中去掉,以此类推 ba09z 007x0 0ykd4 gjqbr13年, 4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