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俩片瓷片是啥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2021-09-21 01:08:24 字数 1687 阅读 9480

1楼:百度网友

山村里一般收不到好的瓷片,除非那里有一个比较大的窑口.比如龙泉窑.

瓷片最热的市场在景德镇,北京,南京,扬州,杭州和上海,济南,福州等几个城市.其他城市的瓷片相对来说质量和数量都不高.

你要元明清的瓷片的话,最好是去南京,北京,扬州,上海,福州,景德镇等城市去买;如果是唐宋元时期的瓷片,那么北京,南京,杭州,扬州是首选,河南河北等地其次.

**的话,具体看窑口,年代,工艺和稀有程度而定.

我曾有一批福建窑口的青花瓷片,平均五角钱一片就卖了.因为那些都是普品中的普品.

但同样景德镇窑的人物青花瓷片,却是五十元到两百元不等;如果是官窑或者民窑罕见纹饰,**甚至高达千元.

北京潘家园的最一般的瓷片一般10-30元左右,上海藏宝楼是8-15元;中档一点的,30-50元;精美品,50-150元;珍品,150-500元;稀品,上千元.

我个人最喜欢瓷片啦,你有好瓷片,和我交流一下哈

2楼:庄昆吾悦

这个没见到实物不好评价啊!

3楼:百度网友

就这样能看出来,真是大神!

请问各位专家老师这个瓷片是什么年代的,能价值多少啊?

4楼:玉璞风华

钧瓷,有底足的清晰片吗?

5楼:祝福租

价值不高,可以做个标本

这个寿字瓷片是哪个朝代的,能值多少钱?请各位朋友帮忙看看?

6楼:鄙视清华

清末**初期的,留着玩吧!

由于只是瓷片,不是完整器具,**不好估。得看见实物。

请问这个瓷片是什么年代的,是什么瓷

7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清末民初的,江西瓷,掸瓶或掸罐上的碎片。

请问老师,这个瓷片上的字是啥,最好还有年代,要能说说值不值银子就太好了 5

8楼:路下桥边

您的宝贝,款识是“大清嘉庆年制”

为清代北方窑口磁州窑烧制的瓷器。

由于是碎片,又是民窑,且磁州窑的产量比较大,市场估价500左右!!

有一定的收藏研究价值!!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9楼:诺力电动叉车

第三图这个瓷片上的字是嘉庆年代(1796--1820年),"大清嘉庆年制",变体文字款,民间窑款,中国历代陶瓷款识大典有记载.

这个瓷片是什么朝代的

10楼:卢亚冷

这些瓷片,都是碎杂片,抱谦看不出什么朝代。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bai发了几张**都是

du碎片,让大家怎么判断zhi年代啊!就是这dao方面的专家我估计也很回难做出准答

确的判断,更何况是我们这些普通人。你要知道古董瓷器最大的价值就是保持他的完整性,自古就有一两**一两瓷的说法。当然你还要看瓷器是出于官窑还是民窑,一般官窑的比较值钱,你这个碎片不论是哪个朝代的都不值钱了,如果是一件完整的就好了,你可以去找这方面的专家帮你看一下,说不上具有一定的科研价值。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瓷器。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瓷器为满寿字纹体,年代在 晚些,老瓷问题不大。祝贺!值多少是有市场够买者认为的我不作评估。 请问这件瓷器是哪个年代的?价值多少钱?谢谢! 2楼 维真 年代 大清雍正年制 ,价值 不详。 3楼 匿名用户 新作日用瓷水盂, 注浆生产,化学釉,底款是大清乾隆年制,但完全不似古意 清代民...

请问这个是哪个年代的瓷片,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没有什么价值, 笑哭 有些人会去盗墓,会找一些年份比较老的墓去到,这很可能就是那些盗墓者扔掉的,看这瓷片也就是以前一些普通平民的陪葬品,年代看起来就不是很悠久 就算是很悠久,破损得太厉害的话,也是没有什么价值的,除非上面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图案或者文字,那还是有价值的 对你有用的话...

请问这幅对联刘墉值多少钱拓片,请问这幅对联刘墉值多少钱拓片 50

1楼 老板理个发吧 字迹差,不是什么名人名画, 也没什么可欣赏,没任何收藏价值, 2楼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对古玩很有兴趣,但是不是很懂 请问清代刘墉的拓片市场价值多少 是原拓鉴定过的 4米2长 折叠式的 20 3楼 陶心斋主 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老拓片一张,请告知价值如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