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学生但是对生活没一点热情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也没有梦想怎么办?感觉

2021-09-20 16:28:36 字数 4254 阅读 3877

1楼:弭凝洁

是因为你的生活暂时没有压力,等你步入社会,自己奋斗的时候就会不这么想了

2楼:一间小小的杂货铺

不和父母要生活费半年试试,你会为这点生活费忙碌起来,人生就有意思了

3楼:浮氵生

作为一名马上大四的,我很有感触的告诉你,你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恨不得穿越回来把这时候的自己打死

4楼:雾谷希彻子

你啊,就是生活没有目标,所以一点动力也没有,我以前也有段时间这样,后来自己找到人生目标以后,就觉得生活一下就没好了,凡事看开点~

5楼:傻话瞎说

兴趣,是”点“的爱好抓着不放来的。事业也是这样成功的。争胜心,是人的必备。你有吗?

6楼:7_度余温

人生都有落峰期,也都有迷茫时。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人活着不一定要拥有很多钱,很高的地位,但是一定要开心。不用看世俗的眼光

7楼:玩游戏爱游戏

找找自己的特长,往和自己特长有关的方向发展

8楼:噠时代

生活过的太乏味了吧,要不就是宅男,要不就是老被批评吧

9楼:天蝎勿忘我

只能说你还没找到自己的目标,正处在迷茫期,很多人都有这种情况,但是不要放弃希望,加油

10楼:繁星若沙

多和宿友出去走走,憋在宿舍内心阴暗面更大

11楼:不会更好

谁都一样,不过有的人乐观,能坚持到找到自己的乐趣

没有人生目标,没有理想,对生活的一切都不感兴趣又该怎么办?

12楼:横行车手

去找个心理咨询师,填个心理量表。 有些事情是要强迫自己做的,如

果自己能看清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生活,即便自己不想做也要硬着头皮去做去做,并且要做得好。要经常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比如旅游,做公益活动等等。有些事当你做了,并从中得到快乐,你会发现并不难,心情也会越来越好。

13楼:梦樱飞舞凋零

是因为没有自己在乎的东西吧,所以没有动力。但是人或者多少都有点欲望,有时候是因为欲望得不到满足,而有不想让自己因为欲望而痛苦,慢慢的潜意识就屏蔽了所有欲望,让自己对一切都失去兴趣。你仔细想想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先瞧下你是不是正常人,不是的话想想能做什么自给自足,不用劳别人,人活在地球上为了吃和睡,你吃的好吗?你睡的好吗?这就是目标。

是正常人的话,自己的事自己能做吗?如果能就帮不能完成的人去完成。帮别人这就是目标和理想。

15楼:琳怡轩语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你可能遇到了平淡无奇的游戏,但你如果把这平凡的游戏玩的不平凡,那你就是就是一个有理想的人,因为你的目标就是变得不平凡。

16楼:杯闲

我不否认三十岁以后,你还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但是,在追求自己梦想的同时,要想清楚,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一样你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你也要意识到空谈是不够的,所有之前在梦想的路上,自己都没有去行走,在那想,在那看;然后今天戳在这,我说我有一个梦想,那自己之前的时间都干嘛去了,这样的梦想完全没有开始的梦想,只是等待的梦想,不值得支持。自己活了这么大岁数,你不能只是说我想去做这件事情我看了一些书,很明显,你看的那些书和你所做的那些事情都不够来支撑你现在所要所谓你坚持的梦想,是真正要静下来去想一想的时候了,怎么来当一个真正的顶天立地的追梦者 !

行走吧,为梦想,为自己;年轻,就要有年轻的样子!不要等到三十几岁了还要为你 二十岁的梦想买单

17楼:灰机

试试玩玩游戏 努力下 找找目标 再从生活中找目标

18楼:匿名用户

人只能活一次,所以,珍惜这一次机会。把握自己,为自己的未来一片新的天空!!!

19楼:肚脐眼我没有

去看电影 甲方乙方 给自己一个艰苦的环境,逼迫自己的潜力重生吧。

20楼:匿名用户

找到理想、目标,找到乐趣

21楼:sp逍遥

只有去尝试,才会有兴趣

22楼:

一:想想自己和父母 二:想想未来的美好 三:努力把现在做好 四:去死

23楼:sun新噬

我也一样 不也活得很好的嘛

24楼:觥

重读吧hhhhhhhhhh

13岁的我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没有目标,没有梦想,没有自信,没有优点怎么办啊,

25楼:匿名用户

你还小,梦想还遥远着,估计你家人是没时间管你,还是沟通方式有点问题。

不过没关系,自己要学会善于发现自己。

多学会跟人沟通和增加兴趣爱好(运动 登山 下棋 游泳……)。你会发现自己很棒的。

26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也是这样,建议读一些感兴趣的读物,再找一个自己佩服的人,慢慢地慢慢地,你就会有偶像,跟着就有理想了。

27楼:匿名用户

多参加一些娱乐活动,多很身边的人唠嗑!13岁还小!慢慢培养吧!优点会有的。

没有目标没有理想也没有感兴趣的东西.该怎么办

我是一名高一学生,我现在很迷茫,,没有梦想,,甚至连爱好都没有了,没有自己理想的工作,所以不知道要

28楼:天籁之声

学弟或者学妹,学姐也是过来人,高一的时候特别迷茫,进的是市重点,人才济济的那种学校,成天不知道学习是为了什么,然后成绩也不好。我想建议你去弄一本填志愿的书,然后假期看看,你相信我,你会找到灵感的,每所优秀的大学,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在吸引着你,切忌要放弃自己,放弃希望,因为你能提出这样的问题,说明你一定有想法想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的。加油!

29楼:风叶秋桑

问问你自己想要干什么,如果你想杀人打架,想把自己练好了,随你去,如果你不想就这么默默无闻,那就在你最想干的事情上比他人努力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如果你觉得累,那么你还是混吃等死吧,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免费的,有回报就有代价有付出。

30楼:匿名用户

你迷茫,是因为不没有真正了解自己,至于爱好不妨去多多尝试一下,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

目标可以先定小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当你完成你的目标时,便会感到高兴,这样你就会更有兴趣去完成下一个目标。(这些都是我的想法,如不对,请多多包涵)

31楼:匿名用户

你迷茫,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太多,却得不到。梦想想多了,不知道自己该选哪个?工作还没来,却想着工作,不切实际,你都在妄想,心里想要抓这么多东西,你能学好才怪

32楼:百度用户

别着急,你的迷茫我们都经历过,至少你有个想改变的心态积极心态,给自己一点时间,多和有生活阅历的,有人格魅力人士接近,

33楼:honey思念

爱好要培养,人再好也会有变化。

我好像迷失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嘛,自己的梦想也没有兴趣去拼搏了,我该怎么办??

34楼:于东伟

你自己的梦想你还是要坚持,这样你才能够慢慢的去走向成功。

35楼:净净心灵

迷失了自己也不可怕,给自己定个目标重新振奋起来,你还是有很好的人生。

36楼:醉落晚霞时

给自己树立一个小的目标,慢慢的做起会越来越好的。

37楼:匿名用户

人生中总会有低迷,总会有困难和险阻,但是遇到这种问题,而不是自暴自弃。应该找到事情发展的。思路去解决。

38楼:夏雄

这个的话很正常,首先,静静一段的时间好好想一下自己要做什么。

39楼:揭雪儿

应该很多人都会有这段迷茫期,主要看你有没有确定方向,不努力去认真思考的话迷茫期会无限延长浪费你大好青春,人应该从小就有梦想并为之努力朝那个方向去奋斗不退缩。

40楼:聆听心情

有时候太累的时候也应该学会让自己去变忒现实,或者说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就好了

41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给自己找一个合适的生活目标,为了目标而努力,

觉得生活没意思,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建议你找根绳子,请一个人在旁边进行保护,你呢,就试一下 上吊死亡的 滋味。 经历过一次 死亡 ,你就会觉得 活着,真好。 如果这样做之后 还是提不起兴趣,你就可以拿个刀片,在里 割一下自己的 手腕 脖子 之类的,见到了鲜红的血,相信你一定能够对生活感兴趣了。 见笑了。 其实生活...

为什么我对生活没有激情,为什么总是觉得生活没激情?

1楼 匿名用户 在乎的太多,得到的为零,你麻木了,所以就没激情了,试着走出来,不要要求得到多少,不要总是在乎那么多。去找点新鲜的东西,认真的去做,就像喜欢 ,听着听着就入状态了一样。 2楼 享受不悔人生 要想快乐的事,忘记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过去就是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历你翻过去就不要再...

对生活没有了向往没有了激情,怎么办,感觉机械般的活着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谁都会有烦恼,不开心,压抑,累的时候,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时时精彩。我们的生活不会因为烦恼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烦恼而无法生活。 活得很辛苦,因为社会很不公平,活着很无奈,伤心难过要哭泣 找到事做 就不无聊 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