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昏女人对你说有没能力,要是没有,就别要她,是什意思

2021-09-20 13:12:48 字数 2254 阅读 4912

1楼:情感指导张老师

一个已婚的女人,他对社会的人其实判断那些定位是比较准的,当他认为你是没有能力的一个人,那么你就应该要做出一番事业来让他刮目相看。

2楼:七先生是游戏鬼才

一个女婚男人想跟你发生关系的话,说明在一定程度上他的道德品德等等都是有问题。

3楼:知心的小萌萌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那你就别去打扰这个女人了,因为她是有家庭的,所以这样做肯定是会对家庭特别不负责任的。

4楼:知竹常乐

一个已婚的女人对你说有没有能力,要是没有就别要,他的意思是说你有没有会有那经济条件,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要去找他或者是跟他交往

5楼:百度网友

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而离开你的,那些难过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你看见的,只是它崩溃的那个瞬间。

6楼:爱的未知一二

这个很简单,结婚后女人都比较物质吧,如果说你没有能力就赚不到钱,有钱的话就可以要他,这个人,他就是直接告诉你。

7楼:oo哈利撸呀

一个已婚的女人对你说你有没有能力,要是没有就别要她,我感觉她这个话的意思是有些故意刺激你。想看你对他是什么样的想法。

8楼:大爱网球王

你好,说明女方比较注重物质,觉得你没有能力就不要跟他联系,可能不是真的喜欢你

9楼:走伱

说明他对生活的质量要求比较高。需要你具备一定的潜力。如果你现在没有资产,又没有潜力,那估计是不符合他的要求的。

10楼:我家有俩丑小鸭

你是在追求这个已婚女人吗?如果她已经已婚了,那么你就别想。

11楼:青铜级斗士

是很明显,他需要是一个有能力能够照顾她的人,能够满足他需求的人,如果你没有这些达到他要求了的条件,你只会是浪费时间,因为他不会需要你这种人

12楼:不丿言

我认为这是给自己找个依靠的,这也是很正常的,我认为无论什么时候能力还是很主要的,也是别人的依靠。

13楼:昨夜星辰

意思很简单,如果你一点能力都没有,你跟我是无法在一块的,你必须得有点能力才可以,一点都没有是不行的

14楼:百度网友

这个女人的意思就是她很物质,你不过是她没有表达的特别清楚,因为你没有能力养她的话,她自然而然就会离开你。

15楼:百度网友

未婚女人对你说有没有能力要是没有就别要他是什么意思,那肯定是想的,他已经是一个结婚的人,想找一个安全的可靠的人,过下半身,如果你没有呢那个能力就不要来打扰她的生活。

16楼:呵呵合作

他的意思很明确。就是你们生活在一起后,你要负担起家庭的主要责任。如果没有承担的话。就别来打扰他。

17楼:情天下雪了

她讲的不明显,这句话可以有很多种理解,关键是要看你之前和他聊了些什么,这样才好判断哪种理解是对的。

18楼:快乐点噢耶

这个就是看不起你,感觉你没有那个能力养活对方,所以不要和对方沟通交流了,不要再牵扯他了。

19楼:chengmingmin程

你好,我个人觉得这个的话嗯,没有能力,要是没有就别要他,其实这个的意思的话已经是很明显的意思就是你有你没有如果你没有就是我经济条件,那你就不要娶她。

20楼:傻乐呵

这个女人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没能力养活她,就不要招惹她。

21楼:青梅竹马两相宜

你为啥去招惹已婚的女性,有没有能力,我觉得都不能要她,因为她是已婚的,影响各自的家庭

求心理分析,一个男的对你说,咱俩一起走别人会以为我昏外情,什么心里

22楼:寸暎

怕别人误会,都有家乐,最好和异性有距离

23楼:追是我的是爱好

发现你心里的小九九,或是他太自恋了。

24楼:擦肩而过

男的结果了,不好在同别的女人走太近!

25楼:手机用户

逗,问他难道我长的很小三

26楼:落叶

说明你两外表差距很大

如果女孩子跟你说她没人要是什么意思

1楼 其实就是暗示你现在没人追她快点追她吧 2楼 匿名用户 其实你心里也明白的吧,还用解释吗? 就是想你 要 她。 3楼 匿名用户 大概是让你表白吧 你就问她,你要她,她愿意吗? 4楼 哐当敏静 下次她再提的时候开玩笑的说 那就我要你啊 看她怎么说 5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想和你交往 不好意思说 等你...

男生对我说,只要你没事就好,是什么意思

1楼 司起胜 你在他心里的位置比较重要吧 2楼 善德 光临天下 他关心你,对你有意思 男生对我说1520是什么意思? 3楼 木木朋的爱 1520的意思是 一辈子我爱你 520 521 1314我爱你 我愿意 一生一世 21世纪初期,互联网世界悄然兴起了一个由数以亿万计的网民自发组织的网络节日 网络情...

我问女孩子有没有女朋友她说有没有都不重要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她现在很寂寞。需要你 也有可能是讨厌你 2楼 匿名用户 小孩 搞同性恋是不对的。 3楼 指飞扬 她不想告诉你 对你没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只能说,她可能有点轻浮 女朋友要分手,我问她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她说不知道什么意思啊 5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她也没下定决心呢!继续争取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