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99级,在那练级

2021-09-20 08:12:30 字数 4122 阅读 6275

1楼:匿名用户

人物练级地点

场景 满经验等级

东海湾 0—9级

沉船 2—12级

东海岩洞 2—12级

江南野外 6—16级

大雁塔 8—38级

大唐国境 13—23级

大唐境外 20—30级

魔王寨 32—42级

普陀山 36—46级

盘丝岭 38—48级

狮驼岭 50—60级

长寿郊外 26—36级

花果山 30—40级

海底迷宫 33—50级

月宫 48—58级

地府迷宫 37—56级

北俱芦洲 54—64级

龙窟 58—90级

凤巢 65—98级

无名鬼域 96—106级

麒麟山 93—103级

女娲神迹 104—114级

小西天 112—122级

小雷音寺 118—128级

蓬莱仙岛 129—139级

2楼:匿名用户

⒈宝图:这是梦幻里最容易的赚钱方式,由于现在新区打图人很多,所以导致出图的几率很低,一小时能出15张图已经很不错了!这样的话,基本收入就是22w左右(按一张图1.

8w收购价,除去各地方旗子钱,买飞行符的钱,吃摄妖香的钱!)

⒉挖图:这也是和打图配套的赚钱方式!如果你自己打图,也可以自己挖,但是这也相当的有风险,但是如果挖到值钱的东西,就会赚发了!

你也可以自己收别人打的宝图,然后挖,但是本钱比较大,所以风险更大!!

⒊开店:新区开店是很赚钱的,例如是5月5号开的新区,如果你在第2天能开1间宠物店的话,到后期玩家等级相对较高的情况下,你**你的店,会卖到300w以上,也就是刚开始的60w开的店,能赚240w,不过这有一定的风险,因为新区嘛,钱是很紧张的!

⒋卖旗子:这是有稳定收入的赚钱方式,但是也需要你有认识的高级朋友帮你过剧情,如果你能自己插旗子,再加上能买空旗子的2级仙灵店铺,那就需要21点的剧情点,那需要把玄奘剧情过完,然后还需要过琉璃剧情,那就相当于需要55级的等级!但是也有人说,两个号一起赚钱,这样也行,但本人不推荐,那样两个人都浪费了剧情点!

⒌每星期的活动:梦幻每星期的活动都丰富多彩,例如刚刚结束的12门派活动,很多人由于参加活动,都乐在其中!基本上都得宝石、金66,由于每人的运气不通,还有的玩家得到彩果!

⒍押镖: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不需要多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押镖的好处吧!好处多多啊~!#47

⒎掏宝:如果你身上有基本的资金,可以逛逛市场,了解了解**,可以把低价的东西收购,然后自己卖出个**,低买高卖嘛,很多低等级的玩家,不知道市场**,胡乱摆摊,你就可以趁机收购,**给需要的玩家!!

⒏过环:如果你是高等级高技能的玩家,就可以帮别人过环怪,虽然赚的钱少,但是经验很多啊!既可以升级,又可以赚钱,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⒐摆摊:摆摊是一个永远需要的赚钱方式,每个区都需要摆滩卖药和烹饪的玩家!长安城兵器店门口永远是药和烹饪的集中地!

你可以低价收购3药和烹饪,然后摆摊卖,赚钱很快的!平均一天你摆摊可以赚200w以上,很稳定的!

⒑钓鱼:网上有人说钓鱼3小时可以赚200w,本人没有去尝试,因为对其说的手法很不熟练,所以赚钱慢,但是我建议你可以去尝试尝试,如果熟练了,相信也是一门生财之道!

(a)日常赚钱方法:

赚钱方法一:

师门任务,自己师傅领取。每天前20个师门任务都不可丢弃。69之前,只要多熟悉下各村所卖物品,然后就每天可以固定赚个10w吧,起码买药钱有了对吧?

40-69是一个新的档次,有很多人认为这个档次的师门不好做,选择了在39的时候不升级,累计经验和钱,这是错误的,因为39和40不是一个档次,只要看一下39的最后一个任务经验才7000多,而40的时候最后一个任务经验有10000多就可以知道钱和经验都翻了几翻,所以建议大家都升了40。40-69的任务主要是是巡逻(会出群法怪,首先大家要杀它),买东西(0-30的装备和药),抓宠(抓宠最好带上高伤害的暗器,打掉些血再抓,容易点)。

赚钱方法二:

抓鬼任务,地府判官领取。自己组队,或者加别人的(建议自己组,10次后肯定得到一装备。游戏前期,装备的**不菲)每次打完鬼,都可以得到一些经验和钱,没蓝了回酒店补,不过500而已……40级的人组队去抓贵,每抓一个可以得3000-6000的钱,10个为一轮,队长100%的装备,队员有20%的几率的装备。

赚钱方法三:

挖宝任务,长安酒店小二领取。我就经常去挖宝,基本上,我杀过强盗200次,挖宝20次。得到了定魂珠、露水、技能书什么的,还有一堆矿石和书。

也许是运气不太好吧。最后卖了60万罢了!现在金66的市场也很混乱,一般可以卖15w!

这个里头挖宝放妖的可能性好小,得东西得几率还是蛮大的!就是强盗掉宝图的几率不大!当然就算没打到东西,每次固定还能得到2000左右的金钱,绝对不会亏对么?

赚钱方法四:

运镖任务,长安镖局的郑镖头:这个只需要对路线熟悉,有个物理强宠物,就可以了,满轻松的,有时间就多跑几次,还有机会得到阵书。卖个几十万……没钱花,就做他吧……现在阵书市场出现混乱现象,**拉高太多,有阵的看清楚**马上抛掉,因为现在的**是不合理的,是炒上去的。

赚钱方法五:杀星,高等级的组队去杀星,钱和经验都得10000和装备。

赚钱方法六:封妖,组队去封妖,成功后可以得到3000左右的钱还有可能出宝石。

赚钱方法七:高等级的可以帮低等级的去打剧情,可以商量好,包过要给多少钱。

赚钱方法八:商人,加入帮派,40级以下的商人,可以拿2w本金,任务5w交票,可以得30000经验和10%的钱;40-60的本金4w,任务10w交票,可以得45000经验和10%的钱。

(b)赚钱方法之技能篇:

一、打造**赚钱:

打造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制造指南与同等级的矿石进行合成来打造出一些**,卖给玩家获得利润。这些可能大家都明白,我只需要说一些新人不是很了解的东西,1,技能的学习,长安驿站传送到地府驿站那里,右上走,请先准备好一只大蝙蝠与一些经验和金钱(金钱在银行里无效)然后和黑山老妖对话几次。即可学习到练金术(作用提高打造**装备的能力)然后再回来到钱庄的旁边的房子,与紫衣盗交谈。

学习打造技能。即可进行打造。那么需要提醒的是,打造是有熟练度的。

你要清楚一点,打造出来的物品,往往要比打怪物的要好上很多……例如我70级的项链,没有镶嵌任务宝石,灵力即可达到89。我想80、90正常怪物掉落的项链所加的属性都没这个好吧,那么,能卖不了好价钱么?

二、缝裁技能赚钱:

这个技能说实话,要比打造强,毕竟防御装备没有职业限制,不象你做出剑只能卖人族的限制。也就是说,他的购买群体,比**要大很多,同样,他的技能学习点在紫衣盗那里。其他一些相关的东西,参考上文,唯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紫衣盗那里只能学习到40的技能就到上限了,所以你如果把这些技能当作职业的话,**入那些发展这些打造,缝裁之类技能为目的的帮会,这样你才有技能学习到更高的技能……

三、烹饪技能赚钱:

游戏的初期,每个游戏id都可以利用技能里的烹饪按钮,来制造包子。10活力1个包子。如果你不去学习烹饪的话,我只能说你是个傻瓜……(生气ing)因为那样算算,亏大了。

包子一个,价值150¥(酒楼有售)而烹饪技能达到45的话,即可做出长寿面,一个前期卖三万绝对不是问题,就算没错出来,做出烤鸭,臭豆腐,翡翠豆腐其他别的,也比这个什么包子所能加的血多,而且还能靠翡翠豆腐,佛跳墙来给自己练级的时候加魔。其中节省,不言而寓。当然65级的烹饪技能,更能做出百味酒,蛇胆酒,醉生梦死之类的任务物品,更是不愁销路,高级别加高级技能一天的活力点数,赚20-30w,真是轻松之极……当然,同样,由于网易限制了黑山老妖与紫衣盗那里可学习的技能上限,那么只能靠你加入个合适的帮会来学习这些技能了。

同样需要注意的一点,这些需要活力才能制造的职业,请你学习加活力上限的技能,还有就是等级越高,所能提高的活力上限越大,恢复活力也就越快……

四、制药技能赚钱:

有一点肯定,那就是绝对不会亏。我制药技能好像也就是30-40左右,经常没事带新人到大雁塔,或者练宠物收集一些2级药材,又或干脆到建业那里买上1500一个的血茶花来做药……基本上,两个血茶花加上两个1级佛手我们自己去商店买的话,价值是3160。那么如果不成功,做出来的是金创药。

一个卖3500,当然我们不可能靠这个赚钱,这个只是不亏本的做法,一般大概五次练药,基本上会出一个东西,例如金香玉,浑元丹、小还丹、九转回魂丹,佛光舍利子等等,这些药,基本上就是自己的主要利润**了,基本上一天运气差点的话10来万,好点20多万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带个驱鬼狗去地五烧双,也可以组个全秒队去天烧双,抓鬼,副本,都可以。

梦幻国度70级去哪升级最好,梦幻国度70级去哪升级最好 5

1楼 梦幻国度 去日月湖底 或 海底 或水晶宫 去水晶宫 除非你的装备和红蓝 很多 2楼 失落的沙猪 去海底和湖底吧 不建议你去水晶宫 3楼 匿名用户 迷宫,或者晶贝场,可以去打火山一层! 4楼 匿名用户 去湖底带上双倍 1小时大概400w 800w经验 就是太耗血了 梦幻国度70级以后怎么升级快?...

梦幻西游中!停59级好还是69级好

1楼 谢鑫和 你如果有钱停59,因为59根本不能赚到什么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59这个阶段,反正就是为有钱人准备的,69你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向很多地方发展,比如副本一些,会比59多很多副本,像抓鬼一些得到的金钱,也会比59的多,总之69是中等的选择吧,没钱也可以停,有钱也可以停,对于我来说,我觉得...

梦幻西游低级5开如何赚钱,梦幻西游5开什么等级赚钱好

1楼 娜撞创栏郴沤 学习任何技能技巧,都不会是一蹴而就,而是要付出艰苦的劳动才能成功。二十四接着,我们来到了教学楼大厅内,四盏连着的灯依然光彩照人,教学楼中间有着一座花园,不仅蜻蜓先生经常来访,就连蜜蜂小姐蝴蝶女士也不比蜻蜓先生来得少,整个校园沉在绿色的气氛当中。 我们评价文学作品时,既要看它的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