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点后吃水果会不会长肉啊 拜托各位大神

2021-09-20 06:02:45 字数 664 阅读 9986

1楼:小骆

不会的,只要不在九点钟后吃就行了 水果有利**哦 嘿嘿~~ 不过也不可吃太多哦 特别是糖分较多的水果的哦!!!!

晚上吃一个橙子会长胖吗?拜托各位大神

2楼:思远

你要是把橙bai子当作晚餐来食用的情况du下是不会长胖zhi的 因为 橙子被dao

称为“疗疾佳果”,含

内有丰富的维生容素c、钙、磷、钾、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橙子多纤维又低卡, 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选择,嗜甜而又要**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 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我也在用橙子**,而且我发现了另一个好处就是比任何**都管用 我白了好多呢

3楼:那朵花

不会长胖的,但是建议在睡觉前2小时再吃!因为晚上睡觉时是肝脏排毒和休息的过程,要是睡前吃东西会对肝脏不利!水果之类的食物还是在饭前半小时吃是最好的,不仅可以促进消化,还利于**!呵呵!

4楼:a吧保护队丶

不会胖的。睡前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5楼:专属味道

那不是胖不胖的问题,要看你是胖人还是瘦人!

一般在市场上买的纯净饮用水会含用铅吗?拜托各位大神

1楼 百度用户 市场上的纯净饮用水很难说,如果买到真货就不会,假的纯净饮用水会含用铅的。 2楼 百度用户 如果是正规的产品的话是不会含铅的 现在幽灵虎坐骑市场价多少? 上还能买到抽坐骑的卡片吗?拜托各位大神 3楼 残组天天蒈 5000rmb是半年前的 ,现在 上卖的幽灵虎,如果是8000元以下,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