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世界五千年未解之谜全集胡晓东

2021-09-20 04:12:42 字数 811 阅读 3267

1楼:仍凌春

http://soft.newasp.net/emule/datum/magazine/24627.html

2楼:本今歌

①网上订购

世界五千年未解之谜全集(珍藏本)/未解之谜典藏文库http://www.joyo.

com/detail/product.asp?prodid=zjbk171569&source=xsbkbaiduzjbk171569

【作 者】 李津 [同作者作品]

【出 版 社】 **编译出版社

【书 号】 7-80211-098-x

【开 本】 16开

【页 码】 0

【出版日期】 2005年5月

【版 次】 1-1

目录和内容:

http://www.china-pub.com/computers/common/catalog.asp?idd=612929&type=1

【内容简介】

本书根据现代科学的最新进展,以人类自身为中心,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出了全世界五千年以来,从宇宙到地球,从史前文明到世界宝藏,从历史到地理,从植物到动物等各个领域存在的神秘谜团。精挑细选、耳目一新的内容,更全面、更具体的全集式选题,使本书相对于市场上的同类图书,所涉范围更加广泛和全面,是喜欢和热爱未解之谜的朋友们不可多得和一定要据为己有的经典图书!娓娓道来的神秘现象,发人深思的不解谜团,将你引入一个不同的世界,零距离感受匪夷所思的神秘谜团!

流畅的叙述语言,逻辑严密的分析理念,**并茂的编排形式,新颖独到的版式设计,给读者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阅读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