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里总有人喜欢吃独食让别人看着,这是为何

2021-09-19 17:59:57 字数 1746 阅读 5570

1楼:知02484毯部

当年我还年纪小,我妈买了20斤香蕉,想到明天我表哥要来,这必然是要吃的,我一晚上全吃了,嗯,从这我就知道我是个吃独食的人。

2楼:萌新小主

这种人典型的自私鬼啊,铁公鸡一个,是不会允许别人吃自己的东西的,当然这种人的人品也是非常不被看好的。

3楼:枇杷新叶有毒

可能他只买了一人的分量而且还是特别喜欢吃的食物,于是乎就想不众乐乐,只想独乐乐。

4楼:努力一天是两天

傲慢心里,得瑟,可能从小这个人就比较自傲,总要在其它事情上面占上风,往往这样做,别人才会觉得你自私。

5楼:寶31045傲屑

我们宿舍的氛围就挺好,没有这种买了吃的就必须分给大家的规矩。我们宿舍一般都是自己买自己吃,别人想吃都会主动给钱,当然如果是小东西就不会。这样说感觉我们几个关系好像比较僵硬,但是实际上我们感情都很好,我觉得原因可能大家都不是什么土豪,父母挣钱也不容易,白吃白喝都不好意思的。

6楼:三熙

人家自己花钱买的要不要给大家分享是人家自己的权利,你要是自己想要自己去买就好了,总是分享的话这样好嘛,万一那个东西本来就不多或者是特别贵呢!分享是友好,不分享是权利,或者分享一次就够了,没必要总是一起共用自己花钱买的东西!

7楼:汐

刚入学时,我在外面买了东西回宿舍,都会招呼舍友说,这个东西挺好吃的,都来试一试。后来有一次我在某宝买了很贵的那种咖啡,挺小包,但是要上百块,自己都不太舍得喝。刚买回来我也没注意就放在柜子里了,出去一趟,回来就看到几个人人手一杯,整个宿舍热腾腾的,杯子直往外吐气。

我走进去就看到我的柜子大开着,咖啡的大包装袋被撕开了,还有几小包掉到外面去了。下一秒,有人注意到我,直接对我说,这咖啡蛮好喝的,以后多买些这些东西回来。我的脸瞬间垮掉了,你们谁能感受我的那种心情?

他们那种理所当然的样子,让我想一巴掌扇到他们脸上。但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错,我一开始让他们觉得我很热情,后来热情多了也就变成了这种“理所当然”。什么?

咖啡后来怎么样了?被分完了,不到一个星期,我脸皮薄,怕被舍友骂说我小家子气,只是后来就再也没买过什么很贵的东西回宿舍了。

8楼:冀元芹

我们寝室刚开始有人买了东西吃都会问问大家要不要,不过后面熟了之后就懒得说了,大家自己买喜欢吃的东西,想吃就自己拿,都很自在。

9楼:寶74508友钢

给你是情分,不给你是本分。你以为谁都是你爸妈啊。去年双十一,我在某猫订了四箱易拉罐饮料。

快递在校外,请求舍友一起拿一下。有两个舍友同意,一个直接拒绝。取回宿舍后,给了两个舍友每人一听可乐,同时,碍于情面,也给了那个拒绝的舍友一听。

可是他却直接说我应该要分他四分之一,也就是一箱。而且不是开玩笑的语气,就是一本正经的说。你丫不帮我拿就算了,还好意思找我要,给脸不要脸,平时也没见你分别人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买东西又没花你一分钱,我一没偷二没抢了我吃个东西还得看你喜欢不喜欢了?让你就吃不让你就不吃哪来嫩多事儿?还怎么好意思吃独食,我怎么不好意思了?我为什么不好意思啊?

11楼:匿名用户

就我个人来说,比起分享,我更喜欢独自享受食物的过程。我在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别人在看我,也不存在好不好意思。除非碰到那种过来拿起就往嘴里放的人,我还想问问他,你好意思吗?

我从不主动吃别人的东西,别人主动问我也会婉拒。不存在吃独食什么的,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吃。

为什么总是喜欢和别人说心里话,不然就没话说,这是为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心里话俏俏说,说明你和别人之间有一种默契,有一种心灵的共鸣,他能够与你分享快乐,也能够分担痛苦和忧愁,在你受伤时候能为你疗伤,为你撑起安全的大伞来遮风避雨,只有这人才会听懂你的心里话 2楼 热水器快修 说明你是心直口快的人 3楼 阳光庄苑 交人要交心。只是你要注意分辨。 4楼 我是 ...

你不喜欢人,但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会吃醋这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真的很爱他才会有吃醋的感觉 2楼 帝无悠 说明你对那个男生有意思,却不敢承认,不相信事实 一个喜欢我的男生向我表白了,但我却不喜欢他,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会吃醋。 这是什么原因? 3楼 文文蚊子 继续发展其他恋情,不用理这个男生,如果交往了很多男生后,还是觉得忘不了他,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