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的,有个很要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2021-09-19 12:21:06 字数 4188 阅读 5397

1楼:匿名用户

要强只是一种性格与时间不成熟的表现,多数分为三种,一种是女强人型的,是真正有本事的女人。二种是顽固不化,而且有过很痛苦的过去,不得不拿硬的保护自己。三就是最讨厌的一种就是无理取闹型的,不知说成知,完全可以说的没有素质的类型,如果真的是这种类型的话那就放开。

打几个比较吧!~

一:事业型;她很有本事,学历高,知识足,而且在商场地位高,从没有失败过,一直都是大家心里的完美女人。但是本身并不感性,可不感性的女人过于冷酷了。

二:顽固不化型:这类人通常曾经受过伤害或者在某些时候缺乏安全感的情况下会自觉的保护自己的心不被外界打扰,这类人的强只是外表,其内心温柔感性,可要融化这层面具也比较难。、

三:无理取闹型:这类人缺乏文化,而且缺乏社会观,不懂装懂,要是被撮穿,还要装做一副自己就是对的态度,这种强是及其让人讨厌的。这类人做女朋友简直可以气死人不偿命。

2楼:桃醉菲

有好有坏

要强的女生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却又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要看哪方面

恋爱的话 是不太好...

3楼:苏拉

三楼的回答值得让我反思自己,做女人真难啊,做个好女人更难,

有个很要强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4楼:一棵冬天的树

就是,每天晚上告诉你该交公粮啦!

5楼:蓝色月亮的街

如果男人特别弱,特别懒,又特别无能的话,他会觉得挺好的

6楼:匿名用户

很累的,女孩不管在外面多要强在男朋友面前还是小女孩的好

挑女朋友到底相貌有多重要?我女朋友并不是很漂亮,我们在一起会幸福吗?

7楼:归头发言

你也许不相信,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我女朋友身材一般,黑黑的,永久性口腔溃疡,口中一辈子都有异味。我连接吻的幸福都没有过。她不化妆,不用香水,身上香味都没有。

不过我女朋友进了我家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家里人就知道她的好了。就不要关注她的外表了。这种女人是你一辈子值 得去爱去珍惜的人,她是在你吃饭椅子不稳倒下时,第一扶着你的人。

她是过母亲节给你母亲买礼物的人,她是在你父母生日那天买回蛋糕的人,而你却会忘掉自己父母的生日。

人生是什么?就是过自己的生活。要是我,我不会在乎她的外表,或让她整容。我爱的不是五感,视听味触闻,我爱的是第六感 ,她就是我生命的另一半。

8楼:r10的抓狂

你这样做是真正的男人,我肯定支持你,因为人重在内涵和原则,这样人生是美丽的。爱她就要发自内心的对她好,你现在做的很好,这就是爱情,这就是幸福。

我真心祝愿你俩快乐幸福一辈子。

9楼:卡拉卡尔

看到你写的她的成长环境,我觉得,她除了以上述的一些美德之外,要考虑的就是,在这样的环境、家境成长的女生,自尊心都很强吧!不知道你的女友是不是这样,自尊心强的人一般又会极度自卑。你对她脸上的斑在意,周围的人肯定也注意到了,即使你们有的人会善意的建议她去医院或是美容机构祛斑,但是她的心理上可以接受吗?

如果她不愿意去祛斑,还是现在的样子,你要考虑能接受吗?你的家人能接受吗?

现在,你感觉她是爱你的,老兄,结婚之后,面对着生活的种种压力,你要考虑,她会不会因为自卑心理,总是怀疑你在外面“沾花惹草”呢,到时候你们家的世界大战就要拉开序幕喽!

所以啊,找个非常爱你的绝对没错,好友一句一定要记牢:你要对他有感觉,最少要满意她的外貌、学识、家境...

愿你多福!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心里已经答案了 不是嘛 你还有些在乎的只是家人的不理解和朋友异样的眼光而已 那些东西 你也未必要想太多 只有你女友和你家人和朋友接触了之后 他们就会理解的(当然前提是你女友很有才 很贤惠)

对于最后一句 “哪个稍微有点姿色的mm勾引我,我就会做出对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情啊”

你可以这么想 既然有姿色的mm会勾引你 那她也会不会勾引别人呢

当然说实话 你们才相识一个月 具体到了什么程度 只有你们自己心里才清楚

个人建议 找个合适的不容易 遇到了 坚定了 好好把握吧

11楼:请啦啦

再漂亮的人,三年也看厌了,再丑的人,三年也看惯了。跟何况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就是感觉,而一个人去评判另一个人,重要的也是首先要考虑人品。所以她美与丑否又怎么样呢?

老了都会是一样。有一句话叫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相信你也懂得,而她又是那么的爱你,为什么还要向其他的呢?

既然已经那么确定你们之间的感情,我要是你,我就决不会和她分手、、、

12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你是 双子座

你年轻帅气有条件 可以玩几年女人

可你玩完后 再回头想找你女朋友这样 优秀的女人陪你度过一生 那时候她还会在原地等你吗

13楼:

好女孩大都不是那么漂亮,只有细心发现才能发现她的可贵之处,而且,女孩的外貌大都**于打扮,别看大街上那么多美女,可你知道她们卸了妆后是什么样子吗?

既然你女朋友身材,脸型都不错,只要学会化化妆,再试着打扮穿着一下,绝对是个大美女,

如果你想彻底一点,只有你有钱,去美容院做下手术就行了另外我想告诉你,不要去迷恋什么美女,那都是打扮出来的,女朋友只要顺眼就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错,女友是一辈子的事,对对方有感觉就行,我认为不用管别人的观点,自己喜欢就行,毕竟一辈子能遇见合适的不容易。

15楼:匿名用户

跟你结婚你很容易搞婚外情的。说了这么多,你还是嫌弃她不是美女。干脆算了,别祸害这么好的姑娘

16楼:匿名用户

赶紧分了吧,即然你有了这个想法,就注定这是你们解不开的结,以后只要有矛盾就会想起这事,结婚前好好想想,我能看出你对这事相当介意

17楼:大梅

只要她是真心对你好,人心眼又好,对你爸妈也好就行了呀,她又不是真的很难看,在说了现在漂亮的女生心都高着那,哪个不是想找个城里人,有房有车的,还有的为钱什么都干的,找个大自己好几十岁的都不少见,她死心对你好就行了,而且还那么有才。

其实有斑也很有可能是内分泌不调,带她看看中医什么的,

18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啊,没有丑女人,自由懒女人。现在的美女卸了妆说不定真的没有你女朋友好看呢。想你说的她那样的好,真的是要珍惜的,找个能爱你和过一辈子的女人不容易的。

女人的外观是可以改变的,但是内心想要完全追随你就难咯。祛斑可以去美容医院看看啊,现在的美容技术已经很不错的。

19楼:匿名用户

你傻啊,有内涵比什么都重要靠外貌混不了几年,内涵多了一辈子不愁

20楼:寳唄♂ωǒ吥乖

我觉得没错,一个人外表再光鲜能起什么作用?如果她的内心是美丽的何必在乎外表呢?更何况你的女朋友又不是特别难看,只是脸上长了斑,现在长斑的人多了去了,有些女的很漂亮,可是一怀孕还不是脸上会有斑,有些会掉有些不会掉,那该怎么办?

老公和她离婚吗?太荒谬了吧,让家人和她试着接触,慢慢的了解,再说了,你不是说她是爱你的,那就足够了,两个人在一起看外表时间长了是会看腻的,如果有爱就不一样了,你说是吗?

21楼:匿名用户

认准了,就别动摇。只要相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你这样的少见。

23楼:匿名用户

想一万遍,不如做一件。

24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好,何必在乎长相呢?

25楼:匿名用户

外貌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人好,能跟你过一辈子的

26楼:匿名用户

羡慕你们,我的女友都是爱过我却不想和我过一辈子的,我想要天长地久都得不到

女朋友是特别要强的那种 那天她在我面前哭了 她说不好意思让我看到这

27楼:匿名用户

做你自bai己就好了,相差du就相差,活出自己的zhi样子过得才舒服,你们才dao能长远。如果你非内要装出来不是你的容样子,你自己就奔溃了,迁就一时没什么用。哪怕她觉得真实的你不喜欢,那就不喜欢,换一个对象,因为你们不合适。

如果她看到你本性,还喜欢你,那你就不需要有心理压力了啊。

有能力很强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有一个能力很强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也很强,那种体验是欲死欲仙如果你的性能力跟不上节奏那种体验是欲生欲死! 有一个工作能力很强的女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2楼 墨已醉 在外是老板,在家是员工。在外屌别人,在家被屌的飞起。在外是老虎,在家是绵羊,这是我以前的感受。现在嘛,单身主义者 3楼 小魔王皮克斯 基本上没有你什...

有自制力很强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1楼 忍不住的时候 用咬手来使自己清醒 其实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太好的 有一个自制力非常差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楼 宣芊宝 女朋友说了n年 ,永远在 的路上。毕业 一拖再拖,拖到最后,拼了命在赶。工作总是到最后截止时间才交差。 过了截止时间,一拖再拖。即使穷到快要吃土,也坚决不办信用卡,就怕控制...

有很漂亮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提心吊胆,早晚会绿。前提你得有钱,就像强东和绿茶妹 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2楼 很好的男孩 看习惯了都差不多啊 除了平时带出去很有自信,不过漂亮的衣服化妆品代价也高。都一样 人好脾气好就行了 3楼 糖醋小墨 关键是你要也长得好看 有个漂亮的女朋友好炫耀,但是你也要厉害,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