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地暖安装,需要抬高防盗门槛吗

2021-09-19 07:26:27 字数 827 阅读 8085

1楼:小胖

主要看安装什么地暖了,如果安装湿式地暖,就需要把门槛抬高,如果是装干式地暖,就不需要动门了。

因为传统的湿式地暖要水泥豆石回填,整体安装后总成厚度在9-11公分,而南方的入户门槛也就在7.8公分,因其受层高和入户门槛条件的限制,湿式地暖在北方地区用的比较多。

干式地暖铺地板总成厚度5cm.贴地砖总成5-7cm,低于南方进户门槛7.8cm,所以不需要抬高门槛。可以结合自己家房屋门槛的高低来选择。

2楼:春暖花开水暖安装

这个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如果不感觉屋里空间太小的话就可以把防盗门抬起来。我感觉屋里空间太小了,那就需要把原先的地面抠掉。

然后安装地暖。但是如果把对面扣掉的话,需要增加费用。当然了。

装修。房子。是一个长久的事情。

所以装修之前一定要考虑周全。

3楼:仙女下凡落我家

不需要,安装地暖的时候会在预制板上面,安装好后再粘地板。防盗门和地板是齐平的,不要再抬高门槛了。

4楼:夙河

地暖盘管上面不能打厚的水泥,影响供暖效果,入户门都是外开的,铺上地砖或者地板与门槛一齐也可以。

安装防盗门门槛离地高度需要预留多少,要贴砖和铺地热的

5楼:勤学人的店铺

防盗门槛上口离地至少10公分左右才行(地热现浇4公分左右高度,砖5公分左右高度)

6楼:百度网友

干式地暖不需要回填,平均降低4公分的地面层高,不影响防盗门槛的高度,解决了南方业主装地暖不需抬高或更换防盗门的麻烦问题。

高速护栏板防撞立柱在安装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1楼 骸 一 防阻块 波形梁 端头的安装 a 在调整好立柱后,即可安装托架 防阻块 。托架 防阻块 通过连接螺栓固定于波形梁与立柱之间。在拧紧连接螺栓前应调整托架 防阻块 使其准确就位。 b 波形梁通过拼接螺栓相互拼接,并由连接螺栓固定于托架 防阻块 上。路基护栏 波形梁的搭接方向是安装的关键,严格...

参观天安门广场故宫需要身份证吗,现在去北京天安门,故宫这些地方要门票吗,如果要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需要。天安门广场,位于北京市中心,地处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北起天安门,南至正阳门,东起中国国家博物馆,西至人民大会堂,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面积达44万平方米,可容纳100万人举行盛大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地面全部由经过特殊工艺技术处理的浅色花岗岩条石铺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