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孩子买钢琴,家住济宁,不懂钢琴,想找个有实力琴行,去哪买

2021-09-19 05:03:29 字数 1683 阅读 2642

1楼:匿名用户

去老字号的大琴行,因为老字号的琴行规模在那里,他能够拿到更多更好的好钢琴品牌,而且售后也比较有保障。

品牌方面要看你的预算了。钢琴可以用几代人,不存在三天两头就换,一个家庭基本上这辈子就只用这一个琴,所以可以考虑买个好点的。像全球最好的是德系琴,像斯坦迈格就不错,它还是英国皇室御用的品牌琴呢。

2楼:**海洋

哪要看你在哪个区域,琴行很多的!

3楼:匿名用户

德系门德尔松钢琴城里面的钢琴口碑好,型号全,**合理。

4楼:肉徐坤

我个人认为**的好

今天带老婆孩子去了很多家琴行,想给孩子买台钢琴,不知道哪一家靠谱,本人在乌鲁木齐,麻烦回答一下。

5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看下一线名牌珠江,身边朋友买琴大部分也都是买的珠江包括我本人。准内备给孩子容买琴的时候,朋友推荐我去了珠江钢琴本地的专卖店,叫珠江时代钢琴城,位置我记得在腾飞大厦旁边,我去了感觉服务挺好的,很专业,型号也特别多,被珠江优异的品质所深深吸引,更加认可珠江钢琴,所以毫不犹豫的定下了自己的第一台钢琴,希望你也能买到自己心仪的钢琴。

6楼:匿名用户

先买台电钢琴吧 不占地方 不扰民 也不用调琴

7楼:消防考证张老师

孩子现在学钢琴了吗?建议先找个牛b的钢琴老师,确定孩子有兴趣了,再让老师推荐买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买什么品牌,现在全球来说珠江产销量最大的钢琴,品质过硬,售后有保障,买珠江的琴的话在乌鲁木齐科技馆对面有一家珠江钢琴专卖店,厂家直营店,可以保证**,售后也放心。

想给孩子买钢琴,不知道买哪个牌子的好点?

9楼:小颖子要**

可以看看国产民族品牌长江,技术品质都不错,多次被选为各大国际比赛专用琴

想给初学钢琴的孩子买一台钢琴,去了各家琴行,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任何选择,大概预算在1万3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yamaha 咔哇依 阿托拉斯 都是名牌钢琴 珠江是大可不必 与其他相比则太过逊色 但是

回13000左右确实买不到很好的答琴 可以买个一般的 但是如果想一直谈下去 建议还是多花点 毕竟钢琴可以成辈地传下去

11楼:连云港一生琴行

一万三你买不到卡瓦依

建议你看看英昌yb122,海伦120se,珠江121r5

12楼:饱马爱笨吃

这个价位可以看看copy海伦120的,目前国内最bai专业的钢琴就du是海伦的,同等价位中zhi海伦的音色和手dao感都是最好的,也就是说性价比是最高的,几乎所有的大型活动专业演出演奏会用的都是海伦的,其住铝合金中盘是唯一永久不会变形的,是其是使用寿命最长的钢琴,最低使用寿命达到了60年!可以到最具权威和真实的钢琴论坛《爱问钢琴论坛》学习交流一下的!

想给小孩买个钢琴,昨天去了一家叫音妙的琴行,老师叫我去得,我也不懂但总觉得怪怪的

13楼:匿名用户

购买钢琴,建议选择珠江钢琴,性价比高,**透明,品质好,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

想给孩子买钢琴,去琴行看了摩德利钢琴,不知道是买F9

1楼 就那一壶酒 摩德利钢琴是一线品牌之一,同一个品牌的钢琴,型号不一样区别不大哦! 想给孩子买钢琴,去琴行看了摩德利钢琴,不知道怎么样?求大家意见! 2楼 那一缕时光 摩德利钢琴挺好的,是一线的大品牌,南京生产的,推荐购买。 3楼 江门哆来咪中心 摩德利钢琴是南京生产的,音色 手感都不错,性价比高...

舒曼的钢琴在天津行么?我想给孩子买这琴!求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舒曼是你明智的选择!好的钢琴在 使用都行,舒曼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出口到欧洲的钢琴品牌,是引进德国设计工艺,使用德国进口核心配件,设计先进,工艺精细,用料考究,音质优美纯正,手感舒适灵敏,性能稳定,媲美欧洲进口钢琴。质保三年包退换,是当今国内性价比最高的钢琴品牌。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