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一男子换座遭拒怒怼邻座女乘客,声称身份比别人高,对此你有何看法

2021-09-19 02:21:48 字数 979 阅读 1089

1楼:每日鲜娱乐

02、建议专机直飞。看过很多在高铁上、火车上破皮无赖的人,这种人往往还不知羞耻、特别喜欢摆谱,要让大家都知道知道他有多“特殊”、多“高贵”一样,俗话说“没有道德就无法被绑架”。对于这种自私自利又没脸没皮、还没有一点公德心的人只能说,越缺什么越喜欢炫耀什么,说什么“自己是老总”的大概率是扮猪吃老虎,这边的建议还是赶紧包一架专机,不然配不上你的“高贵”身份。

03、丢人现眼成别人笑料。现在是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人手几乎都是一部手机,很多事情不需要专门的新闻**和官方就可以**出来,比如这次在高铁上声称自己是“老板”,气焰嚣张要求别人和他换位置还表示自己“身份比别人高”的事件也是乘客拍摄发出来的。所以说这一下大家都知道这个毫无公德心还喜欢装的人的真实面目了,此人还大声嚷嚷“在我公司早把你开了”之类的话,殊不知自己才是丢人现眼和社会性死亡的写照。

不管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在交通工具上,我们都应该有基本的社会公德和秩序概念,每个人的座位都是别人用自己的钱购票的,每个人都享受应得的权利,让不让座位换不换作为都取决于别人,不要自私自利还企图压人一头,殊不知丢人的是他们自己。

2楼:骑车解释道

身份的高低并不是能对别人指手画脚,每个人都是拥有平等的坐火车的权利,这位男子的行为是非常不礼貌的,而且严重影响高铁的秩序。

3楼:我说我叫酒酿小樱桃

我觉得这个男子如果不是心理有问题,就是思想有问题;这么狂妄自大的人,也不知道他的家人是如何忍受的,他的言辞真的让人反感。

4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真的是高看自己,身份比别人高不代表能为所欲为,该男子应该向女乘客道歉。

5楼:是68呀

愤怒,社会地位不是豪横的理由,别人可以选择不换,出言伤人就不对了,这个男子摊上热心的网友,肯定也不好过了

6楼:啦啦啦

这种行为真的是太没有素质了,不要把自己放的有多么的高,在别人眼里你有可能就是个小丑。